看一下這份血液檢驗報告可能是什麼病高分

2022-04-04 12:07:41 字數 5138 閱讀 5510

1樓:老牌

血小板減少症 輕度貧血 血小板很低 患者身上起針眼大的紅點不痛不癢,還有於塊,但不疼 已經出血了 你可以用透明的玻璃壓在紅點上 紅色不消就是出血 血小板低的患者免疫力特別低 特別容易勞累 你還是趕緊去正規的大醫院的血液科再做仔細的檢查吧 查清原因 有原發性血小板減少症 還有繼發性的 總而言之 只有查清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啊 耽誤就了就會很危險 血小板再減少的話會引起內臟和大腦出血 看你的這份報告已經很嚴重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要問題是淋巴細胞增高和血小板減少,這種情況,有白血病的可能,有可能是再障,前者可能性較大,需要做骨髓穿刺及其他檢查,如超聲,明確診斷。同時也要複查血常規、肝功能。如果說感染,那可能是病毒感染,盡早完善各項檢查,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太低,這應該就是以前胃出血的原因,低得程度嚴重,建議到大醫院血液科檢查原因,估計要骨穿,檢查是否造血功能的問題。

輕度貧血,結合血液檢查**即可,可以飲食上配合,多吃點含鐵豐富的食物,比如豬肝、瘦肉、牛羊肉,加強營養。

白細胞也偏高,可能是有炎症,檢查資料看來問題不是很大。

總之,你的血小板太低,有內臟出血和顱內出血的危險,需要立即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簡答如下:

1、應該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瘢,應該盡快去大醫院血液科**,血小板比較低,隨時有出血的危險。

2、白細胞 10.26 ,稍微高一點。

3、輕度貧血。

4、淋巴細胞比率較高,考慮是不是有某些病毒感染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去醫院看看吧。因為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和血小板4個專案如果有2個以上有問題就不要大意。

這個報告前有沒有感冒等發炎症狀?

我小時候血小板跌倒過13,但是其他血象都正常,最後骨髓穿刺結果也是血小板減少,但是你有幾個都不大好,就要當心了。去醫院吧,這裡始終不是最全面的。

要立刻去醫院輸成分血,否則有大出血可能,如果碰到腦子那裡出血,就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tp 立即**

輕度貧血

高分懸賞,大家看一下這份甲亢病人的檢驗報告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本地大型正規醫院**(如北京地區的北京****,上海的華山醫院),專家正規**,有保障!私立專科醫院**費用患者反映普遍偏高,療效不確定,責任心偏低。看病難,掙錢不易,多花錢不宜。

8樓:

你的檢查報告現在仍然是甲亢,想要拔牙可以的,對甲亢的並且沒有大得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甲亢控制期,繼續服用抗甲亢藥物,可以拔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控制到正常,藥量需要調整,不知道你的用藥是這樣的,拔牙如果沒有合併其他的疾病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沒有影響 不嚴重 但是沒有痊癒 還要吃藥 一定要堅持

請專家級別的看下我的B肝檢驗報告單(高分懸賞) 110

12樓:僪雲臻

肝臟沒什麼問題,但病毒複製活躍,傳染性強,那什麼的時候要做好防護,那個拉公尺夫定要吃到一定療程,等病毒複製不活躍了就沒事了,先不要生小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 不要著急,心態放平

先給你看個圖,簡單明瞭

那麼你的這種情況呢,可能有兩種:

1 就是B肝急**染期,2就是慢性的病毒攜帶者

但是你又做了B肝病毒dna的定量檢查,10的6次方,病毒數量確實比較多,根據目前的理論,不管兩對半結果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還是攜帶者,也不管肝功是否正常,只要存在病毒複製,就要進行抗病毒干預,所以醫生讓你吃藥時正確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吃的抗病毒的藥物。

那麼以前的大夫為什麼叫你別吃藥呢?可能你以前檢查的時候病毒定量是陰性的,那個時候肝功如果正常,確實是不用藥物干預的

所以建議你還是把抗病毒的藥物吃上,定期複查肝功,兩對半及病毒定量,你現在還是有一定得傳染性的,所以得避免和你男朋友過於密切的生活接觸。

飲食上注意低脂,清淡,生活上避免過度勞累,如果有飲酒史,要戒酒。

至於以後結婚生孩子,這個你可以完全放心,只要控制的好,**得當,病毒複製陰性,肝功正常,完全可以生育,避免在病毒複製高峰或大三陽期間懷孕,能有效避免母嬰直系遺傳問題。

心態一定要放平,B肝雖然不能完全**,但可以長期維持在乙個穩定的狀態,放心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去打B肝疫苗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回答一下:

1.你現在的狀況屬於B肝免疫耐受期,病毒載量很高,但是肝功正常,舉個例子,就是家裡進了乙隻老鼠,沒有動,沒有亂咬東西,這時候對你自身沒有什麼損害。

2.關於傳染性:因為病毒載量很高,所以這個時候有傳染性,建議你男朋友去查兩對半和注射疫苗,同時兩個人要養成好的衛生生活習慣。

3.關於吃藥:這個時候不需要吃藥,正確的做法是3個月到半年定期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亂吃藥的話不僅僅浪費金錢,對身體是一種負擔。把錢攢著,到需要**的時候在集中拿出來吧。

4.關於結婚:只要正規**,結婚生孩子都可以的。

5.希望你們正確對待這個疾病,不要過於焦慮,以後的路還很長。

16樓:水木堂主人

沒問題。

肝功正常,1 5小二陽。不用吃藥。

你男朋友注射疫苗產生表面抗體,就不會被你感染了。

生孩子的話,醫院進行母嬰阻斷,不要母乳餵養就可以了。

建議適當鍛鍊,保持良好心態,應忌酒,忌過度熬夜勞累,發怒生氣和對肝臟有害的藥物.盡量多食能提高抵抗力的菌類食品。

祝你幸福健康。

17樓:藐視生活

不要這樣子啦,什麼大不了的病啊。真是的。可以治好。B肝現在臨床已經不是什麼棘手的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各指標具體含義,請參考。

中文名字 英文名字 單項陽性有什麼意義?

B肝表面抗原 hbsag 陽性表示感染了B肝病毒。並不反映病毒有無複製、複製程度、傳染性強弱。

B肝表面抗體 hbsab (抗hbs) 陽性表示對B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B肝疫苗接種者,若僅此項陽性,應視為B肝疫苗接種後正常現象。

B肝e抗原 hbeag 陽性說明傳染性強。持續陽性3個月以上則有慢性化傾向。

B肝e抗體 hbeab (抗hbe) 陽性說明病毒複製減少,傳染性弱,但並非沒有傳染性。

B肝核心抗體 hbcab (抗hbc) 陽性說明既往感染過B肝病毒。

高分求專業人看下我的B肝檢驗報告單,我是小三陽還是病毒攜帶者?

19樓:

1、B肝表面抗原(hbsag) 體內是否存在B肝病毒 陽性就是有病毒;

2、B肝表面抗體(抗-hbs) 是否有保護性抗體,陽性就是有保護性抗體;

3、B肝е抗原(hbeag) 病毒是否複製及具有傳染性 陽性就是傳染性大;

4、B肝е抗體(抗-hbe) 病毒複製是否受到抑制 陽性就是傳染性小;

5、B肝核心抗體(抗-hbc) 是否感染過B肝病毒 陽性就是感染過。

20樓:

小三陽不是醫學術語,醫生是不說的,這個只是大概的情況,一般說明病毒複製不活躍,傳染性弱,但是傳染性和病毒的情況其實是要看你dna的檢測結果的。現在一般說的病毒攜帶者就是有病毒但是沒有發病。

你的病情要看別的檢測結果,dna,b超和肝功

21樓:

你目前肝功正常是不需要**的,而且傳染性也不強,只通過血液傳染。平時可以多吃蛋白質的食物和保肝的中草藥對病情的好轉有幫助。

高分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前列腺液的化驗報告!急急急急急!

22樓:

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23樓:前列腺專業德生

卵磷小體:(+++)少點,不過看樣子問題不是很嚴重,慢性前列腺炎

高分求解B肝病毒dna檢測報告單結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檢查結果很好啊,說明你這幾年來都很穩定。

檢測下限是1.0e+3,5.0e+2,沒有區別。好的儀器現在檢測下限都是5.0e+2,還有更低的了。

你的肝功能也很正常,你現在應該是小三陽吧。

dna1.87e+03次方,快接近陰性了,傳染性很低。

你這種情況無需**,自己保養就可以了,多鍛鍊加強自身免疫力。 爭取早點把B肝病毒消滅掉。繼續保持這種穩定,過幾年或者十幾年你表面抗原轉陰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25樓:五月戀傷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繼續你的**方法,至於alt跟ast在50上下是沒關係的,有可能是沒有休息好的緣故,你的病毒很低了,控制的很好,比我好多了,加油,希望你早日轉陰!不過你不能因為情況好而放棄眼前的**方式,這個東西是長期的抗爭過程,建議停藥前問下正規醫院的醫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攜帶,安心工作,享受生活。把心放在肚子裡。

27樓:水木堂主人

範圍不同,是檢驗技術的高低不同。

都正常,夠不成病理行變化。不需要**。只有在肝功嚴重異常**氨酶高於100),身體不適症狀明顯的情況下,配藥正確的中藥**效果才好。

飲酒,感冒,服用西藥,過度勞累等都會使轉氨酶暫時性公升高,調養兩周後就會正常。布需要**。

28樓:廉玉榮妙珍

hbv-dna的檢測有好幾種方法,目前常用的方法檢測參考值為e+03,低於這個參考值就是陰性。根據你的說法,應該考慮是陽性,但病毒滴度不高,可密切觀察病情。同時不知道你的B肝六項和肝功能檢測結果如何?

29樓:肝硬化醫生

dna一般以定量檢測103copies/ml以下為陰性,以上為陽性。陽性提示體內病毒複製活躍,血液中含量高,傳染性較強;陰性則相反,病毒複製已得到抑制,血液中含量底,傳染性弱。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份報告是不是真的,謝謝

這個一般人還真看不出來來,有沒有專業的給解答一下 看樣子這個報告不是假的 是真的哦,這東西一般人不懂的。一般有蓋那個章都是真的吧 如果要再次確定 可能需要你去醫院本地或者在網上搜尋對比一下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尿常規報告,謝謝大家,急 等待,謝謝 尿潛血bld 3 紅細胞也高於正常值,你應該抽支血...

有沒有人幫忙看一下這個檢驗報告單

游離tft.參考值 游離tfrt.參考值 這兩項公升高,高度懷疑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內綜合症容,即甲亢。症狀有 心慌 心動過速 怕熱 多汗 多食而消瘦 也有人多食但肥胖 疲乏無力及情緒易激動 性情急躁 失眠 思想不集中 眼球突出 手舌顫抖 甲狀腺腫或腫大 可有肌萎縮和慢性甲亢肌病 肌無力。如果有基本可以...

請幫我看下這可能是種什麼花,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鬱金香學名 tulipa 是屬於百合科鬱金香屬的草本植物,是荷蘭的國花,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5 這是畫出來的,和真正的花卉不可能完全一樣的,應該是按照白蘭花的樣子畫出來的 如果認為不是白色,那就是紫玉蘭,不過紫玉蘭開花時沒有葉片,而且葉片不像 有點像荷花,但是為啥是紅色的 朋友,你這個怎麼看都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