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怎麼找,如何進入網際網路行業工作?

2022-04-04 11:45:56 字數 4474 閱讀 1868

1樓:暗流小子

何為好工作?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應該找乙個有前景的行業和職業。想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而且是好的工作,可以直接去大公司的官方**上去看。

多關注他們的專場招聘會。當然,想找到好工作也主要是看實力的。

2樓:

如果你真有技術的話,可以向各大知名的網際網路企業官網上面投遞簡歷或者發郵件即可。機會是自己爭取的,只有你爭取了,你才可能成功。

3樓:

程式設計師 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話 是不可能了

網管 可以學點硬體知識 勉強做個網管(不是網咖裡的) 最底層的網管沒前途 高階網管那個要學的多了

技術管理 就是寫寫文件之類的 偏文科了 各方面計算機常識都要懂一些 精通辦公工具

測試 同網管 一些基本測試只要會用軟體就行了 沒前途 高階的同樣要學很多東西

純手打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很多正規人才官方**釋出個人求職簡歷!

如果有工作地選擇,在自己想在哪個工作地區的本地人才官網上搜尋適合自己工作崗位!然後投遞!也可以打**招聘公司諮詢!

也可找很多企業官網上看招聘資訊!然後打**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大公司的官方**上去看。多關注他們的專場招聘會。當然,想找到好工作也主要是看實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6123939 qt@三團騰飛邀你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6123939 qt @三團騰飛等你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7樓:超級大炮

上網找,各種求職軟體都有

8樓:完美泡泡糖

上豆瓣兒(一般人不告訴他)

9樓:情感諮詢挽回申老師

如圖:注意:

不要相信薪酬超過同行業的,不要盲目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想從事網際網路行業,要準備好相應的技能,你是否準備好了?

其次,準備乙份好的簡歷。

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1、招聘軟體:拉鉤,boss,智聯 ,51,獵聘等

2、招人內推。

12樓:

boss直聘投簡歷 裡面大多都是網際網路的工作 我就是幹這個的

13樓:差了點

現在網際網路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找個工作還不容易嗎?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的工作範圍很廣的看你自己有什麼技能再去找工作。

如何進入網際網路行業工作?

15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有人私下裡向我提問,有的問題又比較典型。比如,有人問我,想進網際網路行業工作,但是自己沒什麼經驗,專業也不對口,去報乙個程式設計培訓班是否可行?

這是個典型的思維誤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認為,到網際網路行業工作,就一定得會技術。

網際網路行業和其他行業沒什麼不同。不存在所謂的對口專業一說。其實,無論你是做什麼的,只要不是文盲,有策略的去找工作,總是可以在網際網路這個行業裡找到你的一席之地。

別的不說,送快遞能不能做?現在做的好的物流公司,要不要快遞員?做快遞員需要什麼基礎和經驗嗎?

身體好就能做。現在的物流公司不是網際網路公司嗎?非要區分傳統公司或網際網路公司已經沒什麼意義,任何一家公司都有網際網路的成份在裡面。

當然,如果非要抬槓,說送快遞不是做網際網路。那麼,做銷售能不能做?只要有基本的溝通能力,去應聘網際網路公司的銷售或是地推行不行?

不要看不起銷售,你做到阿里銷售鐵軍的水準,還擔心沒有下乙個去處?

任何一家網際網路公司,都有一大堆的崗位需求,其中只有很小的一部分需要技術人員,而其餘的大部分崗位,並不需要所謂的技術能力,尤其不需要培訓班培訓出來的技術。

如何進入網際網路行業工作?去看一些典型網際網路公司的招聘需求。然後你會發現,總有崗位,是你可以勝任的。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另乙個行業的,要進入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我能給出的唯一建議是,起點可以低一點。那些總覺得自己找不到合適工作的人,往往是自視甚高,但是能力又到不了。所以,進不去想去的公司,就會覺得很沮喪,就很想找捷徑,找不到又覺得不公平。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這麼一大片水,餓不死人的。

網際網路行業都有哪些工作?

16樓:

1、技術方向

架構師,前端工程師,後端工程師,人工智慧,開發工程師,測試工程師,運維工程師等。

2、市場方向

市場營銷,媒介公關,品牌廣告,渠道推廣,商務合作等。

3、產品方向

產品經理,產品助理。

4、設計方向

ui設計,互動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

5、運營方向

使用者運營,產品運營,活動運營,社群運營,內容運營,新**運營。

6、職能崗位

包括行政,法務,財務,hr等。主要以公司日常執行為主要任務。

17樓:生活達人夜凝夕

回答1.

首先,是產品經理。網際網路公司在成立的時候都是有創業專案的,而具體做什麼是由產品經...

2.研發崗位。產品經理將產品設計出來之後,就會由開發人員將他們編寫出來。研發崗位工資普遍高。

3.測試崗位。研發人員寫完程式後,會交給測試人員對**進行測試,修復bug。

4.互動設計。程式寫完後,設計人員會將其美工、設計出好的、舒服的操作介面給使用者。

提問這網際網路與大資料不是跟網路有關嗎?

回答網際網路包含的內容很多很多。

提問怎麼還產品經理

回答你說**商家,那也算網際網路。

提問這名字不是怱悠人嗎?

回答網際網路公司的產品經理親,網際網路公司也是有產品的。

比如遊戲公司出遊戲,軟體公司出軟體。

提問那我兒子學的工業網際網路大資料就是賣產品?

遊戲公司出遊戲要把這個產品賣出去是嗎?

回答不是啊親,您跟我說網際網路什麼職位,也沒詳細說學的大資料,我只能給您說幾個大概的職位。

肯定要賣出去啊,不賣出去製作這個遊戲幹嘛,研發人員是職位,經理也是職位。

時下,移動網際網路日趨火熱可謂稱得上是風靡全球。移動網際網路科技的進步和發展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很多人未來的生活。讓人類的生活變得日益的豐富多彩,另外移動網際網路科技

這是關於大資料的職位。

更多19條

18樓:江西新華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電子商務屬於新興行業,學生畢業以後可以從事電子商務平台設計、電子商務**設計、電子商務平台美術設計、網路營銷業務等工作

網際網路行業都有哪些工作?

想找份工作關於網際網路行業的,但沒有經驗技術,能從什麼崗位做起呢

19樓:0凸0囧0凸

你有什麼技術嗎?還是做電商?如果是it的話,如果有技術不怕找不到工作,現在it很火,薪資也不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啊,培訓個3天就可以上崗了

21樓:獅心紳士

網際網路銷售吧,然後慢慢學習技術。

22樓:阿俊聊運營

非計算機專業應屆畢業生、其他行業社會人士,如果想進入網際網路行業工作,最好應聘什麼崗位?這個崗位不僅門檻低,未來發展潛力還大,看看是什麼崗位吧!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2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想要從事網際網路行業的話,一般崗位有: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師、網路營銷師、電子商務、跨境電商、ui設計、平面設計等等;

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也沒有任何的經驗技術,建議你不要直接去找工作,而是去學習一下專業知識和技能,你可以去培訓機構試聽下課程,看看自己對那個崗位的課程感興趣,然後在進行培訓學習,等你學會可該崗位的知識和技能,再去找工作就會更簡單了。

網際網路方面的工作有哪些?

25樓:孤獨的狼

現在的行業基本都和網際網路相關,所以很多職業崗位也都和網際網路掛鉤。

網際網路方面的工作比如有新**運營、新**編輯、軟體測試工程師、it開發工程師、電商運營人員、ui設計工程師等等都是網際網路方面的工作。

網際網路行業名字起名,網際網路行業名字起名

超越網路科技 飛羽?你能不能介紹你下你要幹什麼?是遊戲還是別的是什麼的 你自己不是取好了嗎 上海叉叉網路可以優先公司 望採納。擎天網路,之手擎天夠霸氣 萬通網路科技 起乙個網路公司的名字,簡單好記寓意好的 150 你這個問題問得比較寬泛了,不知道你這個網路公司具體是做什麼的,一般給網路科技公司起名,...

網際網路行業怎麼樣,前景好嗎,網際網路行業有前景嗎?

1 網際網路各類職位需求狀況 整個網際網路行業是建立在計算機技術開發的基礎之上,因此該行業對於技術類人才的需求佔了45 左右。然而現在的網際網路產品模仿非常嚴重,新產品上線不久往往就有很多的競爭者,加之現在的網際網路產品中技術越來越不能成為其壁壘,那麼,除了產品自身優秀外,市場和運營的作用就非常關鍵...

網際網路行業都有什麼職業,網際網路行業有哪些?

設計師,美工,前端,後台,策劃,站長,編輯,網路運營,網路營銷,網路優化 很多,美工 推廣 編輯 等等 軟體程式設計,設計,動漫設計,網路運營 程式猿 推手 寫手 seoer 站長 b2c c2c o2o 網際網路行業有哪些?1 新聞諮詢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將新聞 諮詢等資訊放在某些諮詢中,供大家來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