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形長46cm,如果只在稜上張貼膠帶紙,一旁長4 5公尺的膠帶紙夠用嗎

2022-04-03 19:25:13 字數 398 閱讀 8335

1樓:匿名使用者

12個稜長的總長度=26cm×12=312cm=3.12公尺<4.5公尺,所以長4.5公尺的膠帶紙夠用。

2樓: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就是這個樣子的

選祛斑產品效果更好

對於祛斑小妙招來說,祛斑產品的效果更好,因為小妙招不適用於所有的人,見效比較慢,而祛斑產品是針對色斑根源研製的,更有針對性,祛斑更科學,而且不易**,可以使用好祛斑產品。

把乙個稜長46cm的正方體紙箱的各面都貼上紅紙。只在稜上貼上膠帶紙,一捲長4.5m的膠帶紙夠用嗎?

3樓:**時段段

一共12條稜,需要膠帶長為46×12=552cm=5.52m>4.5m,所以膠帶不夠。

正方形魚池,如果把正方形的一組對邊增加8公尺,那麼魚池的面積就增加了216平方公尺 求原來的面積

邊長 216 8 27 公尺 面積 27x27 729 平方公尺 216 8 27釐公尺。27 27 729平方厘公尺。乙個正方形,如果邊長增加4分公尺,面積就增加64平方分公尺,原來這個正方形的面積是多少?原正方形的面積為36平方分公尺。設 原來的邊長為a分公尺。列方程 a 4 a 64 8a 1...

4040cm的正方形,對角線長是多少

對角線長度 40 2釐公尺。分析過程如下 40 40cm的正方形,表示的是正方形的邊長為40釐公尺。如下圖所示 知道邊長,求對角線根據勾股定理,可得 邊長的平方 邊長的平方 對角線的平方。由此可得 對角線長度 40 2釐公尺。對角線長度 40 2釐公尺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

如圖,正方形OABC的邊長為1cm,它是水平放置的一

段其長度不變以及與橫軸平行的性質不變,正方形的對角線在y 軸上,可求得其長度為 2,故在平面圖中其在y軸上,且其長度變為原來的2倍,長度為2 2,其原來的圖形如圖所示,則原圖形中的平行四邊形中,一邊長為1,另一邊長為3,它的周長是8觀察四個選項,a選項符合題意 故選a 如圖所示,正方形o a b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