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cm的正方形,對角線長是多少

2021-03-04 06:08:15 字數 796 閱讀 6087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對角線長度=40√2釐公尺。

分析過程如下:

40*40cm的正方形,表示的是正方形的邊長為40釐公尺。如下圖所示:

知道邊長,求對角線根據勾股定理,可得:邊長的平方+邊長的平方=對角線的平方。由此可得:對角線長度=40√2釐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角線長度=40√2釐公尺;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40*40cm的正方形,

對角線長

= 40√2

= 56.6 cm

乙個邊長為40釐公尺的正方形,對角線是多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邊長為40釐公尺的正方形,

對角線是

40√2釐公尺

40釐公尺乘40釐公尺的磚對角是多少釐公尺

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對角線=40√2釐公尺。

分析過程如

下:40釐公尺乘40釐公尺的磚,說明它的正方形邊長為40釐公尺。

根據勾股定理可得:對角線的平方=邊長的平方+邊長的平方。

代入資料可得:對角線=40√2釐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角邊的平方+另一直角邊的平方的和開根號=3200開根號=56.57釐公尺。

邊長為1的正方形的對角線為

根號2是無理數,約等於。你的意思是無限的小數,是不能量出來的,是的,我們用尺子只能量出大概是多一點點,是沒辦法精確的,它是個小數,我們知道小數字數越多,越精確,這樣無限下去只是更加精確,而實際的數值大小增張的非常緩慢,因為非常的小了,長度增大的很慢很慢,可以說幾乎不增長了,無限接近到之間的某個數,可...

你好。「正方形ABCD,M為對角線BD上的動點,當M移到什麼位置時,AM BM CM的值最小」M為BD中點麼

令正方形abcd的對角線交點為e。不失一般性地設ab a,me x。易知 bm 2a 2 x。由勾股定理,有 am ae 2 me 2 2a 2 2 x 2 由對稱圖形的性質,得 cm am。設y am bm cm 2 2a 2 2 x 2 2a 2 x x y 2a 2 2 2a 2 x 2 兩邊...

如圖,正方形OABC的邊長為1cm,它是水平放置的一

段其長度不變以及與橫軸平行的性質不變,正方形的對角線在y 軸上,可求得其長度為 2,故在平面圖中其在y軸上,且其長度變為原來的2倍,長度為2 2,其原來的圖形如圖所示,則原圖形中的平行四邊形中,一邊長為1,另一邊長為3,它的周長是8觀察四個選項,a選項符合題意 故選a 如圖所示,正方形o a b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