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來襲,蘋果iPhone被「凍僵」怎麼處理

2022-04-03 19:25:12 字數 981 閱讀 9477

1樓:葡小萄兒

1、首先,應該看一下充電的介面,介面被灰塵浸染,可能因靜電導致充電變慢。

2、然後,檢查一下資料線,尤其是資料線接頭部位是否鬆動,或者換一根試試。

3、如果室內溫度過低或者過高(尤其是現在寒流侵襲),試著將手機溫度變高可能充電更快。

2樓:1火舞驕陽

凍僵」之後該怎麼辦?

如果你的iphone不幸中招,千萬別慌張,這既不是手機硬體出了故障,也不是你的手機沒電了,只是iphone啟動了「自我保護」機制進入到了凍結狀態。解救它的辦法很簡單,那就是將你的iphone從寒冷的環境帶到乙個比較溫暖的環境下,等待機身慢慢回暖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一段時間後手機仍然不能開機,你可以試試同時按下「home+power」鍵5秒進行重新開機。

這裡還需要注意的是,也萬萬不可將長時間處於零下溫度環境的iphone直接放在非常熱的暖氣片、電熱毯附近進行「快速回暖」,因為這樣做很容易引發手機電路板出現結露現象。如果這一現象比較嚴重的話,在手機通電之後可能會發生短路的情況。

特別是像iphone 6/6s這樣具備金屬外殼的手機產品,一定要避免這種大溫差環境。大家在冬季戶外攜帶手機回到室內或者較高溫度環境下,不要立即開機,而是需要放置一段時間等結露蒸發以後再進行開機使用。

低溫環境使用手機建議

當然了,以上所說的情況並不只是iphone手機才會出現。只要你的手機配備的是鋰離子電池的話,在上述寒冷的環境下較長時間使用手機都極有可能出現「假死」的情況,尤其是北方的手機使用者更要多加留意。

在低溫環境下,這裡建議你盡可能少地使用手機,如果無法避免,那麼就需要你縮減每次的使用時間了。使用完手機後,最好是把它放在比較貼身或者是比較溫暖的地方。一旦電池溫度返回正常操作範圍,它的效能也會隨之恢復正常。

同樣,如果電池溫度超過臨界值(通常為35℃左右),手機也會有電池過熱報警,也會採取自動關機的辦法使手機電池慢慢降溫。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衣服口袋裡暖暖或者放在被子裡捂一下。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出現白蘋果一般是在刷機不當中造成的,重新通過韌體刷機即可。如果是平時使用過程中出現問題,可以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數秒鐘,就會強制重啟機器。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iphone6 plus白蘋果解決方法 1 在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想要解決白蘋果,咱們就找最簡單的方法吧,就用91手機助手,都說91最容易白蘋果,毋庸置疑的是91手機助手也是最容易解決iphone6白蘋果的工具軟體,iphone6白蘋果後修復教程教您輕鬆解決白蘋果煩惱。同時按home鍵和開機鍵,直到開機為止。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方法一...

蘋果手機被拆過了還能保修嗎,iPhone手機私自拆開修過還保修嗎

私拆了就喪失保修了吧 否則不是蘋果的零件讓蘋果修售後肯定不肯的 當然如果裡面零件沒有換過可以到售後讓師傅直接幫你檢測 只要售後師傅沒有看出私拆可能還是可以修的 iphone手機私自拆開修過還保修嗎 根據蘋果的保修 bai協議,不予保修,du因zhi為送保修前會有dao專門的鑑定人員檢查機器,版只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