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2021-03-20 12:05:49 字數 1509 閱讀 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解決白蘋果,咱們就找最簡單的方法吧,就用91手機助手,都說91最容易白蘋果,毋庸置疑的是91手機助手也是最容易解決iphone6白蘋果的工具軟體,iphone6白蘋果後修復教程教您輕鬆解決白蘋果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home鍵和開機鍵,直到開機為止。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3樓:小飛俠

方法一:

1.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方法二:

1. 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2. 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3. 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4樓:微我

蘋果6白蘋果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

3.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

二、越獄的原因

1.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公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蘋果iphone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是建議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一直廣州這邊做維修師傅,對這些情況都比較了解。

個別店老是讓客戶換主機板,乙個主機板等於一台二手機那麼貴。其實完全沒必要的,換一下晶元就好了。下圖客戶維修主機板時拍的的晶元圖,提供參考

5樓:睦惜覃思雲

想要解決白蘋果,咱們就找最簡單的方法吧,就用91手機助手,都說91最容易白蘋果,毋庸置疑的是91手機助手也是最容易解決iphone6白蘋果的工具軟體,iphone6白蘋果後修復教程教您輕鬆解決白蘋果煩惱。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出現白蘋果一般是在刷機不當中造成的,重新通過韌體刷機即可。如果是平時使用過程中出現問題,可以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數秒鐘,就會強制重啟機器。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iphone6 plus白蘋果解決方法 1 在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

蘋果6白屏怎麼辦,iPhone6白蘋果開不了機

一般情況下,如果只是遇到突發的白蘋果,可能當前正在使用一些應用軟體時發生的。此時不用驚慌,這種情況是屬於應用軟體與系統之間的相容性不好導致的偶發性故障。當出現白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如果當前屏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此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主...

iphone6 越獄後 白蘋果 怎麼辦

一 首先你要確定一下白蘋果的原因,下面幾種情況可能會導致白蘋果 2.通過第一版的中文的越獄工具越獄 請重洗刷機後,使用91助手純淨版越獄工具 3.越獄後安裝afc2add補丁可能會容易使裝置白蘋果 請重洗刷機後,使用91助手純淨版越獄工具 4 已經成功越獄後,單獨刪除越獄時強行安裝的某助手,一旦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