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小提琴家喬舒亞 貝爾的,著名小提琴家喬舒亞 貝爾的資料

2022-04-03 19:25:10 字數 1621 閱讀 1781

1樓:

喬舒亞·貝爾在華盛頓朗方廣場地鐵站下了計程車,然後在地鐵過道的垃圾箱邊靠牆站好。他從琴盒裡拿出一把小提琴,將開啟的琴盒放在腳邊,並往裡面扔了幾個硬幣,當作施捨的“引錢”,接著開始拉起小提琴。

此時是星期五上午7時51分,上班的高峰時段。在隨後的43分鐘裡,這名小提琴手演奏了6首經典曲子,其間共有1097人路過。沒人能想到,站在朗方廣場地鐵站過道里演奏的這個小夥子,就是當今世界上鼎鼎大名的美國小提琴家喬舒亞·貝爾。

他的這次演奏是由《華盛頓郵報》特別安排的,為的是考察在特殊背景下公眾對美的感受。

就在貝爾出現在地鐵站3天前,他剛剛在波士頓交響**廳舉行過演奏會,票價100美元的**廳中座無虛席。然而,在地鐵站,來去匆匆的行人對這位小提琴大師的演奏卻熟視無睹。他拉了3分鐘後,才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又過了半分鐘,貝爾得到了第一份佈施。一名婦女往他的琴盒裡扔了一美元,然後匆匆離開。

在貝爾演奏的43分鐘裡,有7人駐足聆聽,27人給了錢,其中大多數是邊走邊扔給他的。

這場特殊的**會結束後,受訪者被問及那天上班的路上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所有受訪者中,只有一人提到了、並高度評價地鐵過道里的小提琴手。

究竟是快節奏的生活剝奪了人們對美的鑑賞力,還是一切只是巧合?這唯一一位欣賞到**美感的人,沒有讀過大學,之前也完全不瞭解古典**。

沒人能想到,站在朗方廣場地鐵站過道里演奏的這個小夥子,就是當今世界上鼎鼎大名的美國小提琴家喬舒亞·貝爾。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mous pianoian.

中國最著名的小提琴家是誰?

世界著名的女小提琴演奏家都有誰?

3樓:匿名使用者

穆特(1963- ),德國女小提琴家,演奏即豪放、衝 動,又溫柔、沉靜,表現出睿智和較深的**感。“ 風格沉靜而忠於原作,左手手指十分靈活,顫音妙不可言。”而且經卡拉揚指點後,“揉弦更加飽滿、結 實,樂曲的演奏工整完善,一絲不荀”。

卡拉揚稱讚 她為“自年輕格梅紐因之後的最偉大的青年**天才”。

鄭京和,韓國著名青年小提琴家,演奏技藝高超,音色 純淨優美,表情豐富,親切感人

韓國女小提琴家張莎拉,還有就是鄭京和,穆特,哈恩,索能伯格嗯,還有約瑟芙維茨,大都是一些小提琴小品(philips)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女小提琴家張莎拉,還有就是鄭京和,穆特,哈恩,索能伯格

嗯,還有約瑟芙維茨,大都是一些小提琴小品(philips)

5樓:周南

這種程度的只有兩個

穆特(1963- ),德國女小提琴家,演奏即豪放、衝 動,又溫柔、沉靜,表現出睿智和較深的**感。“ 風格沉靜而忠於原作,左手手指十分靈活,顫音妙不可言。”而且經卡拉揚指點後,“揉弦更加飽滿、結 實,樂曲的演奏工整完善,一絲不荀”。

卡拉揚稱讚 她為“自年輕格梅紐因之後的最偉大的青年**天才”。

鄭京和,韓國著名青年小提琴家,演奏技藝高超,音色 純淨優美,表情豐富,親切感人。

美國近代最有名的小提琴家;他的代表作

6樓:可愛鬼馬小曦

喬治·馬克西曼

joshua bell

小提琴藝術家宋曉晨跳樓自殺,悲劇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悲劇發生的原因是因為宋曉晨長期患有抑鬱症,常人很難理解抑鬱症給患者帶來的痛苦,但是抑鬱症導致的悲劇卻經常在上演,在經歷長期的抑鬱症折磨之後,宋曉晨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了人世。這是因為宋曉晨患有抑鬱症,經過 也不見好轉。長期以來她非常痛苦,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地方,所以選擇跳樓自殺。悲劇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