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啊朋友》的作文嗎,有一篇《朋友啊朋友》的作文嗎

2022-04-02 16:40:30 字數 1609 閱讀 7351

1樓:考試必過

我的朋友作文    15 篇

他有一頭短短的頭髮,像乙隻刺蝟身上尖尖的刺,摸上去還毛毛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嵌在他又小又圓的臉上。眼睛下面是又扁又平的塌鼻子,看上去就像個醜醜的大蒜。

可是,你瞧,他的嘴巴卻十分紅潤。當他咧開嘴笑起來的時候,就能看見他參差不齊的牙齒,就像乙個個歪七扭八的小士兵,這可怎麼守得住這張嘴呀!他的耳朵可有趣了,遠遠看去就像兩個小餃子粘在頭的兩側。

五年級作文《朋友》不少於350字

2樓:宣城律師

有朋友真好,何必曾相逢,何必怕陌生;網路初相識,互動結友情,或許你只想要一縷春風,而空間的朋友卻給了你整個春天.

找一篇關於朋友的作文 800字左右 5

求一篇《_______,我想對你說》的作文一篇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一直以來,媽媽你就是我最親愛的人,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呀!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你以前天天都為我著想,可是現在呢?卻聽不到你的聲音,我好想好想你喲!

在我發燒的那一天,你立刻揹我去醫院,外面刮著大風,下著大雨,你呢?卻什麼都不理會,雨傘都沒有拿,就揹著我衝去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要經過一條很大很大的大橋,你走到了大橋的中間就暈過去了,我大聲地喊:媽媽!

,媽媽!你怎麼呀?你可別嚇我呀!

媽媽!媽媽!「瑩瑩,我沒事,來!

我揹你…上醫…院去.」媽媽似笑非笑地說.

我聽到媽媽這樣說,我的眼眶裡不斷地流出眼淚來。

媽媽!我每晚睡覺都夢到你!一醒來,才發覺這只是一場夢,媽媽!我多麼希望這不是一場夢,而是一場只是真實的故事,因為我真的很想見到你!

一直以來,我都不相信你離開我是乙個事實,我只相信你一直都在我身邊,一直都沒有離開我。

在今年的母親節,老師教我們唱「媽媽,我愛你」的這首歌我唱到了一半,就忍不住地流下眼淚,那眼淚包括你對我的關照,我受你的親情!

媽媽!我真的很想你回來,我每一次看到別人的父母一放學就包著自己的小朋友,問他們怎樣,有沒有著涼?是不是很熱?

我的眼眶裡又流出了眼淚!我真的很想像他們一樣,就算是一次,一小時,一分鐘,甚至是一秒鐘我都心甘情願!因為我也曾經擁有這個擁抱。

還有,有一次放學,我看到我看到乙個小朋友摔倒了,他的媽媽不顧一切地備他去醫院,連車都停下來,生怕撞死了這個絕世好媽媽,個個都搶著要送他們去醫院,我看到了這樣一來的情景,不由地呆呆望著,看到了他們兩母子,就好像看到了我們兩母女一樣,舊事重演呀!但是我的眼眶裡依然還是在流淚,我寧願我受傷,寧願看你一次,我什麼都可以去做,甚至是死,我都心甘情願!

寫一篇以《珍愛生命》為題的作文

以朋友為題寫一篇300字作文 10

4樓:又見小仙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記起了我………(200+字)………當然記得。

求一篇以「拒絕」為話題的作文 20

5樓:神兵戰將

腹股溝大概粗地鐵付出差乙個發頭髮呵呵****臭媳婦骨灰盒l

以下省略800子字

以《我的朋友》為題寫作文,以《我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的大表哥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大表哥的個子很高,有一雙單眼皮的小眼睛,在他不大不小的鼻子下有一張似女孩子的櫻桃小嘴。每當他笑的時候,都會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他還留著毛毛頭,額頭上還有一撮頭髮,就象他那不服輸的個性一樣。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到姐姐家寫作業,當時我有一道語文題寫不出,我想了五分鐘就不願想了,...

我和朋友離別的作文怎麼寫,一篇和朋友離別朋友的文章

與朋友分別 她有個朋友,從小就在一起打打鬧鬧,就連分組,她們倆死也要在同一組。她們的興趣都一樣,聊的話題也很多,如果有乙個傷心,另乙個也會陪她一起落淚 乙個高興,另乙個也會陪她一起大笑。如果其中之一的生日到了,那她們就會一起慶祝。她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就連廁所也要一起去,所以也常常手牽著手一起走回家...

傷寫《童年的朋友》寫作文,傷寫《童年的朋友》寫一篇作文

六年的學習即將進入尾聲,朋友即將離去,而友誼 卻永世長存,友誼是乙份真心的愛,純真的情。是友誼讓我們快樂,是友誼讓我們不覺得孤獨,是友誼讓我們互相信任 友誼,是磕袢後的一句慰語 友誼,是受傷後的一次吹拂 友誼,是考砸後的一絲親拍。在我童年的生涯中,友誼無處不在,朋友也無處不在。每一次坎坷,都有朋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