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離別的作文怎麼寫,一篇和朋友離別朋友的文章

2021-08-17 18:18:07 字數 5869 閱讀 1939

1樓:佔戈爺

與朋友分別

她有個朋友,從小就在一起打打鬧鬧,就連分組,她們倆死也要在同一組。 她們的興趣都一樣,聊的話題也很多,如果有乙個傷心,另乙個也會陪她一起落淚;乙個高興,另乙個也會陪她一起大笑。 如果其中之一的生日到了,那她們就會一起慶祝。

她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就連廁所也要一起去,所以也常常手牽著手一起走回家。 如膠似漆的友誼只維持到小學四年級,因為爸爸要到美國工作,所以全家人必須搬到美國去住。這是乙個晴天霹靂的噩耗,兩人鬱鬱寡歡了好幾天。

得知訊息之後,回家就拿著朋友送給她的娃娃,一直哭,一直哭。隔天,到學校之後,一下課,她們倆沒有說話,手牽著手,默默的落淚。 離別的日子終究是到來了,朋友去美國去了!

而她,卻忘了跟朋友要聯絡方法,她好懊惱,卻也沒有辦法。 她好自責,也好難過,一段友情嘎然終止,告別了青春,也告別了友誼。

炎熱的夏天馬上就要過去了,隨著秋天的腳步來臨,我即將離開快樂作文班了。

在作文班的這麼長時間裡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剛上初級班時,我們誰都不認識誰,誰都不和誰說話,這讓氣氛很尷尬。老師開始講課了,我們越學越高興。

下課了,甚至不願意離開作文班。即使離開了又開始盼望著下一次作文課。漸漸地,我發現我越來越能寫了,寫得一次比一次多,內容一次比一次好。

有一天,老師告訴我們要上提高班了,課下的我們傳來了一陣陣歡呼和吃驚的聲音。在考試的那天,我既緊張又高興。緊張的這是我在作文班的第一次考試,高興的是能上提高班學新的知識了。

開始寫作文了額,我拿出平時最好的狀態來迎接考試,用最快的速度去寫好這篇文章。我在40分鐘的時候寫完了,這讓我松了一口氣。最終我如願以償的進入了提高班。

不過,我並未在這個地方原地停留,而是站在新的起點上向更高更遠的目標努力。在「高考」的時候,我用了41分鐘寫了七百多字,雖然超了一分鐘,但還是得到了關老師的好評。該上作家班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學,我在我的作文上寫出乙個滿分來。

現在的我已經脫胎換骨了,但也要和老師朋友分開了,在作文班的這段時間裡,為我今後的人生刻上了一道閃光的亮點,我愛快樂作文班,愛這裡的一切……

一篇和朋友離別朋友的文章

2樓:意惆悵

今朝有散,它時有聚

雖然還沒有分開,但離別的情緒卻是讓我感到一陣的不適,很捨不得,但又不得不去離別!人的一生都得這樣過來,我只是早些離開這個群體而已。

我的同學,我們的相聚是緣分,千千萬的人群中,只有我們走在了一起,這就是一種命運的轉輪在聚合。真的很感激上蒼的眷顧,讓我們如此的近距離。

如今即將遠去,真的有很多的不捨。但我相信今天的離別不是永遠的不再相見。既然我們能夠在一起生活、學習這麼長的時間,就一定能夠在以後的日子走到一起。

現在只是暫時的分離,在有一天,當我們都站在成功的路上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將會以更好的姿態來迎接我們彼此的相聚。

今朝有散,他日必定有所聚,雖然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卻是有著不同的飯點。這桌吃完,只代表今天的飯的結束。明天還可以把酒再歡顏的。我的同學,真的很感謝你們給我帶來的快樂!!

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我的水平也不是很好,也沒什麼時間來寫這個。關鍵是你自己情感自然流露,哪怕寫得再糟糕也沒問題。那是真情實感的。

上面只是寫了個大概,你自己可以看一下,再好好的新增或是修改一下。五年級的水平應該差不多了。給點分哦!

如果可以的話黃磚我也是很想要的,呵呵.....610299198,寫好說明。本人是作者,不想隨便加人的,去過有什麼不懂,可以私聊。

以後指導你一下還是可以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離別

朋友——離別

曾經的友誼化作淚水,

悄悄地向四周蔓延開來。

——題記

夏日的蟬鳴伴隨著熱辣辣的太陽光一起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趕走了春天的綿綿細雨,也趕走了快樂的時光,迎來的只是分離前的淚水,一滴一滴地穿透你我的心扉……

似乎都感覺到了分離前的傷悲,所以彼此都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共同的友誼。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停靠在岸邊;多麼希望時間不再前進;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流;讓我們再一次珍惜美好的友情,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默契的沉默,讓我們再一次感受到昔日的歡聲笑語……

往日的嬉戲、打鬧歷歷在目,淚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落下。平日裡一張張嬉皮笑臉的朋友今日已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是沉默……在淚水划落的瞬間,突然發現我們是那麼脆弱,經不起一絲的風吹雨打。

朋友,讓我們彼此把回憶埋藏在心底,讓這份友誼化做歷史的縮影,未來的夢想!讓這份淚水化成微笑,再一次讓歡笑充滿於我們的生活!

朋友,在這個離別的時刻,讓我們一起祝願彼此:友誼,天長地久!

離別——送給曾經與我分別的朋友

星星與太陽光芒的一線之間 紫雪纖琪

輕輕開啟門窗,外面的世界,細雨飛揚。

輕輕開啟門窗, 外面的世界,細雨飛揚。 我倚在窗邊,沉思,遐想。

心兒隨雨飄揚,

記憶的浪花在腦海中翻騰,

不經意間,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既經歷過風浪又分享過甜蜜。

可是,時光匆匆,

你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終究還是分別。

儘管有太多的不願意。

無需太多的憂鬱,也無需太多的哭泣,

人生,既有相遇,也有分離。

分離的,是目光和身影。

而思念的回憶,會把我們永遠系在一起。

希望,今夜的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我的朋友。

讓我們有緣再聚。我也要黃鑽,516195461

4樓:獨望月

自己聽聽歌,去找靈感去。(比如說,朋友別哭;)

寫要與同學離別的的作文 20

5樓:

今天,靜同學就已把同學錄一一發給我們,讓我們在上面寫上與她離別後的寄語。目光觸及那淡藍色的信箋,不免心生一絲感傷!

我把那淡藍色輕輕地平整地鋪在桌子上,呆呆地望著它,不出一點點聲音,只是任憑那川流不息的空氣一遍又一遍的輕輕撫摩著臉頰,任時間無時無刻不在心靈上劃上重重的印記。

「我們真的要走了,真的要像長大的雄鷹一樣展翅飛翔了。」

我們再也不可能手牽著手漫步在校園裡感受那春風吹拂臉頰的快感;再也不可能一起到山上去踏青,採集一片火紅的楓葉放在書裡,作為我們友誼永恆的見證;再也不可能一起伏案比試我們攀登的足跡!

再也不可能在那個漫布銀白色雪的操場上 ,走出自己的「獨特見解」。再也不可能在瀰漫著誘人的飯香中搜尋自己熟悉的身影!再不可能在那個泥濘的籃球場上揮灑我們的青春活力!

想到這時,眼淚已不斷在眼眶中盤旋,朦朧的雙眼已失去了知覺,彷彿前邊的講桌,老師同學都彼此被雲海籠罩一樣,若隱若現。

「不要哭!」我拼命告訴自己,我很堅強,不要讓眼淚從眼眶中跌落,可是不管怎樣告訴自己,我還是哭了,哭得那樣傷心,兩行眼淚不斷順著臉頰靜靜流淌,一滴,二滴,三滴......

天空中太陽還是一樣東昇西落,還是一樣炫耀著香橙般的味道;晨昏還是一樣朝夕相伴,不過我相信雨過的天空一定會有幾朵白雲在向我們快樂招手!

「也許我們以後會遇見雷雨閃電暴風雪,但我相信,親愛的同學!窗前丁香樹的葉子長了,綠了,黃了,掉了,花兒打苞了,綻開了,怒放了,凋謝了,你的笑容也會隨著四季輪迴而變得越來越燦爛!」把它送給你吧,我的同學!

同學錄依然在靜靜地舒展著淡藍色的憂傷,而我的心已經舒張

6樓:糖果味面具

也許今天我們還擁抱在一起分享歡笑,明天你就漂泊到天涯,我流浪在海角。人生就是如此,下一秒就可能滄海換桑田,既然分別無法避免……我只請求你:離別時,請不要和我說再見。

再見就意味著分離,我無法承受那份離別的悲傷,就像森林不願失去陽光,大海無法割捨海浪,雖然你轉身就會與我咫尺千里,可我寧願相信這只是一趟旅行,終點就是原點,我們依然能再相遇,依然能舉杯暢飲,笑談各自遇到的「風景」。

再見就意味著思念,從前的點點滴滴又會浮現。歡笑、哭泣、淚水、汗水,都成為了生命中不可泯滅的烙印。思念,就是哪怕隔著千里萬里仍然想著你的好,仍然懷念有你相伴的感覺。

接著就是一陣長久的惆悵,一聲聲嘆息彷彿開啟了醞釀千年的老酒,濃濃的醉意足以讓人柔腸寸斷……

哪怕此刻的分別即將成為永別,也請你在轉身之前,別和我說,再見!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不會再仰慕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oh~ho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都不回頭的火車,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想都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oh~ho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得很值得,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眼眶會有一點溼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7樓:雲南昌中

呵呵?、不能自拔:不會說好要求釋放的自己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作文大全!

裡邊有許多的好作文

寫寫你和好朋友離別時的情景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他們對我的印象,他們在我生活中對我來說是什麼樣子的。他們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10樓:**座

我的好朋友是誰?佳佳的號咬咬牙就來呀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12樓:飛宵完顏飛荷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求一篇和朋友離別的文章6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離別

曾經的友誼化作淚水,

悄悄地向四周蔓延開來。

——題記

夏日的蟬鳴伴隨著熱辣辣的太陽光一起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趕走了春天的綿綿細雨,也趕走了快樂的時光,迎來的只是分離前的淚水,一滴一滴地穿透你我的心扉……

似乎都感覺到了分離前的傷悲,所以彼此都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共同的友誼。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停靠在岸邊;多麼希望時間不再前進;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流;讓我們再一次珍惜美好的友情,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默契的沉默,讓我們再一次感受到昔日的歡聲笑語……

往日的嬉戲、打鬧歷歷在目,淚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落下。平日裡一張張嬉皮笑臉的朋友今日已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是沉默……在淚水划落的瞬間,突然發現我們是那麼脆弱,經不起一絲的風吹雨打。朋友啊,讓我們彼此把回憶埋藏在心底,讓這份友誼化做為歷史的縮影,未來的夢想!

讓這份淚水化成微笑,再一次讓歡笑充滿於我們的生活!

朋友,在這個離別的時刻,讓我們一起祝願彼此:友誼,天長地久!

離別——送給曾經與我分別的朋友

星星與太陽光芒的一線之間,輕輕開啟門窗,外面的世界,細雨飛揚。輕輕開啟門窗,外面的世界,細雨飛揚。我倚在窗邊,沉思,遐想。

心兒隨雨飄揚,記憶的浪花在腦海中翻騰,不經意間,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既經歷過風浪又分享過甜蜜。可是,時光匆匆,你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終究還是分別。

儘管有太多的不願意。無需太多的憂鬱,也無需太多的哭泣,人生,既有相遇,也有分離。分離的,是目光和身影。

而思念的回憶,會把我們永遠系在一起。

希望,今夜的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我的朋友。

讓我們有緣再聚。

特別的人留言,寫一篇特別的人的作文怎麼寫

空間是不會直接提示你的,把你只能從特別關心人得列表裡面看她的空間。因為好友太多了所以把特別關心列表看一看然後就容易找得到給所要關心的人。系統是不會直接提醒的 我喜歡的女孩給我留言特別的人什麼意思 當然是喜歡你啦,笨蛋!你在她的心中有特殊的位置 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補上你感覺缺失的那部分 喜歡就要說出來...

怎樣寫一篇好作文,怎麼寫一篇好作文

題目好。俗話說題好一半文嘛 呵呵。當然是命題作文就算了。注意文體,比方說記敘文的話就必須寫成記敘文,六要素那川嘗貶妒撞德鱉泉搏滬些都要有,這些都是給分點,尤其要注意細節描寫,一定要寫細!細節決定成敗啊!分段正確,語句通順,無錯別字。結構合理,字數符合要求。有真情實感,這個很重要,那些無病而呻的少來。...

寫人的作文優秀開頭和結尾,怎麼寫一篇初中優秀作文的開頭結尾?

開頭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是偉大的。她純潔,善良,和藹可親。但是,有件事卻使我對媽媽產生了不滿,覺得她在與鄰里相處中存在著虛 偽。結尾 露茜走了。這個同齡的美國小孩,帶著我們之間難忘的友誼回美國去了,但是,她那一雙碧藍色的小眼睛,那滿頭金色的捲髮,那胖乎乎的一張小白臉,卻常常浮現我的記憶中。青春是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