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你朋友五官外貌的作文以上,寫一篇關於你朋友五官外貌的作文300字以上

2021-03-04 08:55:57 字數 5265 閱讀 1643

1樓:起個怪名字8我

在人類的器官中五官是很重要的,他們分別是:眼睛、鼻子、耳回朵、嘴巴、眉毛他答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他們長在不同的的臉上,猶如瓜子臉和西瓜臉……

在人類五官中,眼睛是最重要的,他是心靈的窗戶,在他的幫下我們能更清楚看清世界,分辨是和非讓我們學會一些事,讓我懂得其中的道理。但是在五官裡嘴巴也是重要的,在人體的大腦中神經系統發出資訊讓我們與人更好的交流,更好增加人類的語言能力,一張嘴,還能學到多種語言。耳朵、眼睛和嘴巴是三兄弟,耳朵的功能就是配合嘴巴聽別人說的話,是學習知識必不可少的工具。

鼻子是吃飯的工具是讓我們吃飯是重要的工具。我最後的介紹雖然沒有用,但是可以增加,在當今社會的,外貌是很重要的。

在五官裡鼻子、耳朵、眼睛、嘴巴和眉毛缺一不可,他們各有不同的功能。如果這五官一樣沒了就會讓人覺得空虛了。

關於描寫外貌的作文300字

2樓:奉凌青蔚裕

我的爺爺是個農民,我很喜歡丫在他的身邊,數他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更喜歡他那乾裂、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在我光滑的腦袋上撫摸。平時爺爺沉默寡言,只知道幹活。他勤勞、樸實,種了一輩子地。

嚴寒酷暑,風裡雨裡,他總是天下亮就起來幹活,太陽落了才帶著滿身泥土回來。爺爺辛辛苦苦養大了5個孩子。打我記事起,難得聽他說上幾句話,就是高興時,遇到我這個最小的孫子只是笑笑。

爺爺長著一副古銅色的臉孔,一雙銅鈴般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飄著一縷山羊鬍鬚。他高高的個兒,寬寬的肩,別看他已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鍾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他,連小夥子也追不上呢。

3樓:偉堅誠睢墨

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

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乙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那小小的眼睛還沒呆滯,在濃眉底下轉來轉去,恰如兩隻小鼠子,把它的尖嘴鑽出暗洞來,立起耳朵,動著鬍鬚,看看是否藏著貓兒或者頑皮孩子,猜疑地嗅著空氣。」

他身材高大;青白臉色,皺紋間時常夾些傷痕;一部亂蓬蓬的花白鬍子。穿的雖然是長衫,可是又髒又破,似乎十多年沒有補,也沒有洗。

4樓:男勃彎

淡雅如霧的星光裡,優美如櫻花的嘴唇,細緻如美瓷的肌膚,搖椅中的他寧靜地望著那張紙,彷彿希臘神話中望著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稜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描寫男同學外貌 神態 語言的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有個聰明淘氣的男孩,他今年九歲,個子不高,看起來比較瘦弱。瘦瘦的臉蛋上長著一雙透亮靈活的大眼睛,眼珠一轉就乙個主意,他那張小嘴總是笑,還特別能說會道,千方百計地說服他的父母讓他玩電腦或者玩踢球、抓特務等戶外遊戲。

別看他又瘦又小,可是特別堅強。有一次,他和幾個同學在教室裡跳桌子玩,三個同學「追尾」,他的門牙被磕在鐵皮課桌上,牙鬆動了,流了好多血,但是他不但沒哭,反而安慰碰他的同學別害怕,沒事。老師帶他到中關村醫院,後來家長也來了,又帶他到口腔醫院。

門牙保住了,但很長時間不能吃硬東西。聽他媽媽說,當他聽到有的大夫說他的門牙可能保不住時才哭了;後來大夫又說門牙能保住,他就又笑了。

再一件事是我印象最深的。半年前,我和他打羽毛球。我們倆人其實還都不會打,就是拿拍子你一下我一下的,誰沒打著就算輸。

我們中間沒有網,越打兩個人離得越近。我猛地一揮拍,只聽「啪」的一聲,這拍子落到他的頭上,拍子的邊剛巧打在他的右眼角!頓時我看見他的眼角在出血,接著他右眼圈變黑了……。

這下把我嚇壞了,到家也沒敢說。第二天,他上學,因為乙隻「熊貓眼」格外引人注目。同學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是自己不留神碰的。可是有「目擊者」看到是我打的,這樣就傳了我媽那裡。我媽非讓我去道歉。

我不敢去,生怕道了歉反而好像是我故意打的,就一直拖著沒道歉。

前幾天我們又打羽毛球,我終於吞吞吐吐地說:「有件事我要向你,哦……道歉,我真對不起你,可我不是故意的」。他說:

「什麼事呀?」我說:「就是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他打斷我的話。「我打了你的眼角。

」「啊?我早就忘了!沒事,沒事,快發球!

」陽光照耀著我們,我們心裡充滿陽光,我看著他燦爛的笑容,心裡甜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學的五年學習生活中,我碰到了許多同學。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克服了許多困難,經受了許多風雨。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xx同學。他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座位上做作業。做著做著,一道題目把我給難住了。我不管怎麼想都沒有想出解答這一道題目的方法來。

正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看見我正在冥思苦想,就對我說:「怎麼?有題目做不出來了吧?

」我說:「是的,喏,這一道我不知道怎麼做。」他就耐心地教我。

直到我懂了他才放心地離開了。這時,我對她說:「謝謝!

」他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真為有這樣的一位好同學而高興。

還有一次,我們要上電腦課。我忘了帶鞋套。我想找他幫忙。

可是,當時他正生病,是帶著病來上學的。這時,她把頭靠在桌子上休息。我想請她幫我借鞋套,看到她身體不好,就悄悄地離開了。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他還是知道了。他無力地問我:「你有什麼事?

」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說了出來。他二話沒說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就走。我看到她走路的樣子很不穩,感到請他幫助去借非常不好意思。

但是他還是熱情地幫我借了兩個班級才借來了一雙鞋套。這時,我感動地想:「***,你真好。

生了病,還要幫我去借鞋套。」

現在,我只要看見***,就會想起她熱心幫助我解決困難的樣子來。啊,***,你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公尺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扣子,聽他說:

「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發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發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

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一公尺八幾的身高,膚色白皙,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那帥氣的臉新增了一絲不羈。

狂野不拘。邪魅**。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身後的少年精緻的眉眼擰成一圈,絕美的面容露出一絲淡淡的憂傷

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公尺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

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乙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髮男子。那是乙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溼,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髮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豔欲滴來形容。

乙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公尺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

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坐在椅子上的金髮男子忽然緩緩的眯起了眼睛,他金色的發被陽光照耀著,閃爍出淡淡的暈色,輾轉間鋪滿他的眼底,恍若流金溢彩。透明若翼的雙唇似乎沾染了桃瓣,逐漸點綴出薰香般的紅,嬌豔欲滴。

美. 美的不像人.

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嫵媚.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

他的**很白,很細膩,一雙明亮清澈、有著淡淡藍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溫暖的光芒,鼻樑挺直,帶著好看的弧度,栗色的頭髮又柔又亮,閃爍著熠熠光澤……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捲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

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

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他身著公尺色合身禮服,然而公尺色襯衣上方卻恣意地揭開了兩個扣子,露出頸項上一天銀色發亮的項鍊,他的手隨意的插在褲子口袋裡,眉宇間透出一番隨意的個性;

他身著白色晚禮服,經過精心裁剪的禮服襯托出他優雅不俗的氣質『額前,參差不齊的棕發有一下沒一下地逗弄著清亮的眼睛 .

幫忙寫一段對謝霆鋒五官的評價

在 當代歌壇 上看到的 55555 都是自己打上來的 頭髮 從出道起頭髮一直是低垂在額前的,遮住乙隻眼睛,酷到至,最近他又將頭髮留長梳起,呈現另類風貌.眉毛 謝霆鋒的眉毛整齊不遜於女生,眉峰高挑似女王眉,讓他很有一種犀利之風.眼睛 清秀,水汪汪,具有其父的遺傳特製,雖然因年齡問題缺少爸爸的美麗,但他...

你的五官在哪些方面可以進行調整呢

都還沒搞清楚自己的五官特徵傳遞的風格是怎樣?是不是適合你風格塑造的?是不是已經有鮮明風格?清楚這些以後,再根據自己希望的風格定位微調也是可以的,不要一上來都還搞不清楚情況就直接整容。風格的個性化正是體現在反常規的五官構成或比例中,哪些你最可能看不慣的區域性說不定恰恰是你的風格精髓,整了幹嘛?都調成標...

我女朋友說喜歡五官硬朗的眉毛很濃的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啊硬朗是什麼意思馬上採納謝謝

就是那種濃眉大眼,一看就是條硬漢的那種男人。她說的只是外貌而已,如果你沒有長成五官硬朗也不必擔心,其它地方讓你女朋友喜歡也是一樣的。總之能讓他喜歡就行,祝你們幸福,加油哦。五官立體,稜角分明的,這個不是整形可以簡單造出來的,媽給的?就是五官輪廓明顯,濃眉大眼,就像外國人那樣的,望採納 你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