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好的繡家和萬事興能賣多少錢,繡好的十字繡家和萬事興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638 閱讀 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視套件牌子和繡工手藝不等,上有全部常見十字繡成品的**,是****收購十字繡成品的實用參考。 也可去最多繡友交流的張飛十字繡資訊網成品跳蚤市場現場感受下。要買賣成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這個得看你繡得怎麼樣了、還得看你用的材料是否昂...

家和萬事興繡好的十字繡能賣多少錢一張

2樓:姝鑑鸝

有大有小,有好有差,遇著會欣賞並敢付**的,怎好說呀。

我朋友閒來無事弄針織,有十幾元一塊的。在店裡問有上千一萬的,不過那得少說也要花大半年工夫,天啊!我沒耐心和工夫。

3樓:弘大

好的大的從上千到上萬不等

本人有一副繡好的仙鶴版家和萬事興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

4樓:百度使用者

3600元(^_^),我媽也繡了一幅牡丹版的家合萬事興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能賣多少錢請大家給建議 30

5樓:coser_曹五兒

現在很多很多人都會繡十字繡並且都繡大的 都是想賣的心態 可是真沒聽說誰賣出去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有多大,一公尺的大概是兩千左右,掛客廳那種大的八千左右吧,我這是看有個商店的**,那是裱好了的。還有跟是滿繡還是只繡花,線的種類有關。大概就是這樣吧,可以賣十字繡的店看看,再定個合適的**!

7樓:使用者

自己繡的,留著掛,不賣。

8樓:投機士

視套件牌子和繡工手藝不等,<十字繡成品****每日參考>上有全部常見十字繡成品的**,是****收購十字繡成品的實用參考。 也可去最多繡友交流的張飛十字繡資訊網成品跳蚤市場現場感受下。要買賣成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這個得看你繡得怎麼樣了、還得看你用的材料是否昂貴。

就一般的而言、裱起來後1000左右、是大副的哦!我在超市看到有賣5w多的呢!繡得非常精緻也很好看!

希望採納

一幅繡好的新版「家和萬事興」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等的 如果你的繡工好 值得人家收藏的話 幾千塊是不成問題的(反面要繡的很好哦) 當垃圾賣也可以買個200到300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購價的10倍,如果繡工好會更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佰塊錢。要是好一點可能更高嗎。

12樓:妗畫美人

我有一副秀好未裝框的 謝楚餘的 (陶美人)誰要 給個價

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13樓:斑駁

視套件牌子和繡工手藝不等,《十字繡成品****每日參考》上有全部常見十字繡成品的**,是****收購十字繡成品的實用參考。 也可去最多繡友交流的張飛十字繡資訊網成品跳蚤市場現場感受下。要買賣成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這個得看你繡得怎麼樣了、還得看你用的材料是否昂貴。

就一般的而言、裱起來後1000左右、是大副的哦!我在超市看到有賣5w多的呢!繡得非常精緻也很好看!

希望採納

繡家和萬事興 四君子 怎麼繡,十字繡家和萬事興 四君子 怎麼繡

一 要做的是選擇十字繡。選擇好自己的文字之後,按照圖案的要求挑選相應的十字繡繡線,並選擇合適的十字繡布計算尺寸剪裁好。二 準備繡線。要根據自己選擇的繡布ct數,抽取需要的繡線股數。十字繡繡布一般分為11ct和14ct。11ct的十字繡布用3股線來繡,用1 2股繡線勾邊 14ct的十字繡布用2股線來繡...

12公尺繡家和萬事興成品可以賣多少

家和萬事興有好多版本 根據難以程度以及你材料質量的好壞 還有你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會有差異 總體上講會在1000元以內 十字繡家和萬事興成品能賣多少錢 四逆湯主要是溫中祛寒,回陽救逆。臨床主要用於陽虛欲脫,冷汗自出,四肢厥逆,下利清谷,脈微欲絕等裡寒證症狀明顯者,平時也要注意忌食生冷。四逆湯現在也...

一副15公尺的家和萬事興繡成品能賣多少錢

應該差不多在四千五左右吧,放到高檔的精品店裡 相對高些不過也高不到多少就是了 家和萬事興的一付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一公尺多的 品牌和繡功是決定能否出手的前提。可根據你刺繡小時數乘你理想的人工費,加採購套件成本。另可參考網上同款售價,標出你理想 裝裱後買家不一定喜歡這風格,還有外地採購玻璃製品運輸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