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近老花鏡好嗎智慧型遠近老花眼鏡真的有用嗎

2022-04-02 14:20:08 字數 3282 閱讀 2890

1樓:大漠駝鈴聲塞遠

您所說的「智慧型遠近老花眼鏡」應該是漸進多焦點眼鏡,它的原理是在自上而下排列一系列度數,看遠的光學中心在鏡片偏中上位置,看近的光學中心在鏡片鼻側偏下方,這種眼鏡可以將看遠看近功用融為一體,省去了中老年人有了老花眼(老視)之後看遠看近需要輪換戴不同度數眼鏡的困擾,使用相對方便。但是,漸進多焦點鏡片由於結構上與普通不同,鏡片兩側存在畸變區,剛開始使用時需要時間適應和練習,開始時遠用和近用的光學中心不好找。

書庫管理員、高空作業工作者、有眼球震顫者、雙眼屈光度相差比較大者(屈光參差患者)不宜使用此類鏡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友配了個。他就是近視又老花,他以前每次出來和我們交流養花心得或者交換品種的時候,都要帶上兩副在身上。每次看我們寫的花的品種名字的時候都要俯首很久帶上老花鏡才能看清。

等他想看清花友的樣子的時候,還要換上近視鏡,麻煩死了。後來他換了副超視立漸進多焦老花鏡,沒見過他戴來戴去的頻繁的換了。沒有仔細問過戴上去啥感覺,不過感覺他整天樂呵呵的。

見面出來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

智慧型遠近老花眼鏡真的有用嗎

3樓:張吉後

我買了,看遠可以,看近不習慣。不知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4樓:山東視防

如果說遠近都想要看清楚,漸進多焦點眼鏡可以有效的解決問題。鏡片有看遠區域的度數以及看近區域的度數。如果想要佩戴舒適,必須經過嚴格的驗光。

5樓:青視低防治中心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中老年漸進眼鏡或者雙光眼鏡。眼鏡可以解決看遠看近都清晰的問題

6樓:健康皇家

是的,還是很有用處的。

7樓:臨沂眼視光中心

你說的是漸進多焦點眼鏡嗎?

8樓:記錄生活的精彩

誰用過,效果怎樣?能說說嗎?

9樓:

採用德國科技的中德智慧型老花鏡,不但看遠看近都可以,還會隨著紫外線的強度自動切換變色,在室內看書看、上講台做報告,沒人知道我戴的是老花鏡,去到室外又可以變色,即使在太陽底下,都不會覺得光線刺眼,花一副的錢,等於配了三副眼鏡,省錢不說,還方便!」既是老花鏡,又是智慧型變色的太陽鏡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戴老花鏡的人都是看得清楚遠物看不清楚近物人群,應該沒「智慧型遠近老花眼鏡」這一概念。會不會有智慧型老花鏡變度數自適應?

遠近兩用老花鏡適合什麼人

11樓:

適合各年齡層的近視人群,近視度數在-10.00d以內,散光度數在-2.00d以內的患者。

市面上的老花鏡主要有三種,即單光鏡,雙光l鏡和漸進多焦鏡。單光鏡只能用於看近,看遠時需要摘掉眼鏡。

所謂的遠近兩用智慧型老花鏡就是漸進多焦點眼鏡,即在鏡片的遠用光區和近用光區之間,以屈光度循序漸進的變化方式有機相連,佩戴者正視前方時可通過鏡片上方的視遠區來看遠,往下看時可通過鏡片下方的視近區來看報、看手機。

佩戴該鏡片後,確實可以達到看遠看近只需一副眼鏡的便利,但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佩戴這種眼鏡。此外,這類眼鏡對於驗光、試戴、加工以及鏡架的選擇要求都很嚴格,不是簡單提供度數和瞳距這兩個引數就能驗配成功的。

網上購買眼鏡有隱患:沒有專業視光師檢測、確定合適的眼鏡度數;鏡片質量、鏡架都無法實地試戴,質量、售後難以保障,如果加工不好,佩戴者不僅看不清楚,更會加重不適。

因此,市民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專業驗光確定度數,並進行試戴,由專業視光師確診是否適合佩戴以及能否適應等。

12樓:烏拉拉烏啦啦

遠近兩用的老花鏡,目前主要針對的是眼睛存在近視或者遠視的同時,又已經有老花眼的人群,目前也是這類人群,對這類的鏡片的需求量比較大一些。但是具體能不能佩戴,是否適合佩戴,還是需要去醫院精準驗光以後才能確定的,也不建議盲目的去佩戴。

首先佩戴這類眼鏡的人往往眼睛本身就不是單純的老花,還存在近視或者遠視之類的其他視力問題。單純的佩戴一種鏡片的並不能滿足日常的需求。

其次可能兩隻眼睛老花的程度不同,需要佩戴的老花鏡度數會有差異,而一般的老花鏡兩個鏡片的度數是一致的。

最後眼睛問題比較負責的中老年人,還應配合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補充眼睛的營養,緩解眼睛的疲勞,預防其他眼部問題的發生。

13樓:旁綠夏侯

只能看近,看遠迷迷濛濛的,別上當了,我剛快遞到一副,我驗貨完全不是網上說一樣,我直接不付款走人

14樓:free_翊

你好,你到眼睛應該是遠視眼,建議你到醫院做驗光檢查,根據驗光結果配合適度數的眼鏡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適合年輕時候得過近視眼的人吧 因為好像老花眼是一種遠視眼 而得過近視眼的會抵消減輕一部分老花眼 但是不會完全減輕 也就是說 老花和近視是會並存的 這個時候呢 眼睛看遠看近應該是都不怎麼清楚 所以就要用遠近兩用老花鏡

智慧型變焦與遠近兩用老花鏡有區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智慧型變焦是鏡片的度數沒有確定,它是根據你眼睛的度數鏡片的度數就變,遠近兩用老花鏡是鏡片的度數已經確定了,鏡片的度數不會變。不過,現在配遠近兩用的多焦鏡比較多,感覺配智慧型變焦的還不是很靠譜。

自己考慮吧。

17樓:**搜尋

如果你說的是新出來還沒上市的產品,是很牛,如果是一般漸進多焦點,那就是普通產品,智慧型變焦從+6.00到-6.00很牛b的產品,可惜暫時沒上市,也不便宜

智慧型變焦與遠近兩用老花鏡有區別嗎

18樓:四

相同的是都是多焦距眼鏡,不同的是所謂的智慧型變焦是焦距漸變(不同部位焦距不同),與智慧型、自動根本不沾邊,什麼都叫智慧型,現在的商家真太壞!

19樓:彌鷗逮成蔭

有區別。智慧型變焦是鏡片的度數沒有確定,它是根據你眼睛的度數鏡片的度數就變,遠近兩用老花鏡是鏡片的度數已經確定了,鏡片的度數不會變。不過,現在配遠近兩用的多焦鏡比較多,感覺配智慧型變焦的還不是很靠譜。

自己考慮吧。

20樓:閭仁

有, 智慧型變焦度數根據你的眼睛度數變,近遠兩用老花鏡度數以經定了,度數不會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近遠老花鏡也是自動變焦的

22樓:貴京逍笙

以後不會出現視力下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兩用老化眼鏡戴上睜不開眼睛是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智慧型變焦與遠近兩用老花鏡有區別嗎

兩者有區別的,區別在於 定義不同 特點不同 原理不同。1 定義不同 智慧型變焦可放大變焦拍攝,不會將微粒放大,令放大的影像也能保持原有的細緻質素 智慧型老花鏡,通常是指採用漸進多焦技術製成的可同時解決老花和近視等視覺問題的眼鏡。2 特點不同 智慧型變焦可放大變焦拍攝,不會將微粒放大,令放大的影像也能...

有沒有戴老花鏡成功恢復近視的,戴老花鏡真的會回覆視力嗎?

有沒有戴老花鏡成功恢復近視的?老花鏡 近視屬於一種物理性的 在眼睛剛剛開始近視,度數在150一下的,帶150左右的老花鏡,配合眼保健操,效果比較好,不過剛剛帶上老花鏡的時候,晶狀體有一些疼痛,看東西看不清。這個原理只是乙個初中的物理學知識。眼睛近視,因為成像在視網膜前面,加上老花鏡,成像更加向前,這...

老花鏡怎麼選,老花鏡要怎樣選擇?購買的時候有講究嗎?

配老花鏡這5個誤區得避開,否則會再次傷害眼睛 四十七八,兩眼花花 說的就是老花眼問題。老花眼不僅是近距離視力障礙,看不清東西,還會伴有疲勞 痠脹 流淚 怕光等不舒適症狀。所以一旦有了老花眼,老花鏡是必須配備的。但購買老花鏡時,一定不要犯這5大錯,否則對眼睛傷害更大。不驗光,只是根據試戴來確定合適度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