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出的歌曲叫什麼名字啊,周杰倫的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2022-04-02 14:20:09 字數 2217 閱讀 9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裡面,周董的曲風並沒有變多少。下面是曲目名單以及解析。《角色》曲:

周杰倫詞:黃俊郎——黃俊郎擅長寫長歌,給了周杰倫饒舌風格很大的發揮空間,像《以父之名》和《夜的第七章》,讓很多歌迷唱得背過氣去。《角色》一歌,講述的是演藝圈的殘酷競爭。

《藍宮調》曲:周杰倫詞:方文山——中國風的歌曲是周杰倫的老本行。

方文山天馬行空的歌詞,總是能讓周杰倫中國風的歌曲帶著淡淡的憂傷,比如之前的《東風破》和《髮如雪》。《承諾》曲:周杰倫詞:

周杰倫——典型的周氏情歌,讓人不禁想起《晴天》。《輕舞飛揚》曲:周杰倫詞:

方文山——還記得《迷迭香》嗎?這首歌也是能讓你「跳」起來的舞曲風格。《無影燈》曲:

周杰倫詞:鄭中庸——講述了乙個****最後在無影燈下露出原型的故事。很感人。

《恍惚》曲:周杰倫詞:方文山——穿越時空的愛戀。

兩人相遇,卻恍若夢中,若隱若現,似有似無。很像陶喆《susan說》mv中刻畫的風格。《綠野仙蹤》曲:

周杰倫詞:方文山——有點童真,和《麥芽糖》很像,自己去想像吧!《因為愛》曲:

周杰倫詞:宋健彰——還是典型的周氏情歌,咋一看名字,怎麼覺得像林俊傑最近的那首《發現愛》啊?沒錯,兩首歌都是清新的愛情曲調。

《雨季》(合唱)曲:周杰倫詞:劉畊巨集——周杰倫有找好友操刀了。

劉畊巨集很感謝周董能給他這次機會。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劉畊巨集重新振作了起來。這是一首合唱曲目,有點變奏的感覺。

《分手的時光》曲:周杰倫詞:周杰倫——拍完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周杰倫依然靈感不斷,可能是受到了感染,讓他回憶到了從前,所以他寫下了這首歌。

《灌籃》(電影《灌籃》主題曲)曲:周杰倫詞:方文山——絕對的饒舌歌曲,很適合籃球場上緊張的而又有節奏的氣氛。

中間有一段鋼琴插曲,讓我們想起《雙截棍》的歌末。《最後一刻》(電影《灌籃》主題曲)曲:周杰倫詞:

方文山——一首像《一路向北》一樣的歌曲。《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主題曲)曲:周杰倫詞:

方文山——這個大家都知道了。據悉,本張**預計9月底10月初就會面世,**名字還未確定,呼籲lz朋友耐心等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畫沙》 那個女的是他師妹

周杰倫的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未末日》今年剛出的,《驚嘆號》上的

世界未末日

這街道在下陷

我們就快失去了家園

你我卻都沒有埋怨

將眼淚停格瞬間

街景摧毀 我內心卻不輕易撤退

滿天風雪 我們會微笑去面對

我牽著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盡頭

我們也絕不退縮

快轉風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潰

親愛的我也絕不會落淚

不放棄愛過的那種感覺

珍惜著有你記憶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傾斜

親愛的我也絕不說離別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我牽著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盡頭

我們也絕不退縮

快轉風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潰

親愛的我也絕不會落淚

不放棄愛過的那種感覺

珍惜著有你記憶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傾斜

親愛的我也絕不說離別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4樓:jay粉

新**《驚嘆號》裡的《世界未末日》

有一首歌歌手是酴醾 唱了一首歌 裡面的歌詞全部都是周杰倫的歌曲 名字好像是叫什麼周杰倫

5樓:岩崎此方

沒錯!是有這麼受歌,名字是:yes,周杰倫…

周杰倫剛剛出道唱的第一首歌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周杰倫創作了一首名為《眼淚知道》的歌曲

7樓:姜濤

第一志**jay,第一首火了的應該是雙截棍,誰後就無與倫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龍捲風」。

周杰倫新出的歌曲叫什么名字啊如題謝謝了

歌曲 畫沙 袁詠琳 周杰倫 畫沙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袁詠琳 午後的風搖晃枝椏 抖落了盛夏 我對著蟬認真說話 在對你牽掛 晚風輕敲著海沙 浪堆積起無暇 我跟純真在比傻 愛上你放不下 這風景如畫 開滿鳳凰鳳凰花 院子裡花灑 澆灌著那種情話 等最美的晚霞 等故事長大 用手中的流沙畫乙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

周杰倫《大灌籃》中有幾個歌曲?都是什麼名字?

周大俠,戰舞,十字架的咒語。2008 功夫灌籃之 戰舞。人 沈懿 soul fun 靈樂 新生命鬥士 語言 國語。風格 hip hop 硬蕊饒舌 搖滾 硬蕊搖滾 作詞 沈懿 作曲 沈懿。編曲 jay 演唱 沈懿。歌 詞戰舞 詞曲 演唱 沈懿。verse 1 你看到我就怕 頭皮發麻。我的求勝慾望就是那...

周杰倫有首歌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

軌跡周杰倫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髮香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一直找尋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你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