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現貨瀝青要注意什麼

2022-04-02 10:44:35 字數 735 閱讀 6329

1樓:金曉峰

1、前期的話主要是擺好心態,不要盲目地去操作或者逆向操作,抗單操作,技術面結合訊息面來分析走勢,而要堅持設定止損止盈的原則。不要盲目地去操作或者逆向操作,抗單操作

2、綜合各種市場**和技術分析,予以加權判斷,決定開平倉、加減倉,切勿隨意和頻繁交易

3、切勿盲目追求整數價位,以防錯失機會,且阻力或支撐多在整數價位,實現成交相對較難。

4、 控制好自己的**。不要重倉操作,否則一旦出現*動,可能會導致爆倉,虧損更大。

5、 學會及時止損。做原瀝青會賺錢不是本事,真正有本事的,是知道在什麼時候該止損

2樓:冒涵容

操作技巧一:合理控制**。對**的合理控制也是控制投資風險的第一步,一般來說以賬戶資金的10%左右入市為佳。

**太重,屬於過度交易的範疇,這也是爆倉的主要原因。用大比例的槓桿重倉下手,抗風險能力很差,同時也非常危險。

操作技巧二:進場就設止損。每一單前都經過分析得出合理的***,並且在進場前就設定好,才能將損失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同時也大大減小了爆倉的機率。

操作技巧三:控制心態。有些投資者看到虧損時總是不甘心,總希望**能夠突然逆轉向自己判斷的方向,扭虧為盈,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都只會一虧再虧,甚至爆倉。

要知道,**是不會跟隨個人意願而變動的,虧損後立即止損出場才是降低風險的最佳方式。

操作技巧四:順勢而為。無論上公升還是**,**都是有很多原因長期積累才形成的,很難突然就像反方向行進。

新手做現貨白銀要注意什麼

我開始做的時候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尋投網給了我不少幫助,他們平臺各種金 融資訊齊全更新快,專家講座很棒,我很快就瞭解了那些注意事項,他們葉門檻低。做現貨投資,沒有任何一個投資者能夠保證在每一次的交易中都是盈利的,所以投資也是有風險的,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賬戶資金的虧損。那麼新手現貨操作需要注意事項都有哪...

做電子現貨應注意什麼

我了解現貨行業二年了,雖然剛開始接觸現貨虧了點錢,現在有穩定收益,但是我相信以後會做更好的。因為我這些錯誤不想再犯了。希望大家能從我的教訓中有所感悟和行動。以下是我主要犯過的錯誤 1.態度問題 本來是做空,下單時候應該點賣出 訂貨,然後光看 了改好 就下單了,結果是反方向的單子。然後還沒認真看 結果...

什麼是現貨瀝青受什麼影響,現貨原油受哪些因素影響?

一 瀝青是什麼?瀝青由不同分子量的碳氫化合物及其非金屬衍生物組成的黑褐色複雜混合物。瀝青主要可以分為煤焦瀝青 石油瀝青和天然瀝青三種。煤焦瀝青是煉焦的副產品。石油瀝青是 蒸餾等提煉出各種輕質油基潤滑油以後殘留物或再加工而得的產品。天然瀝青則是儲藏在地下,有的形成礦層或在地殼表面堆積。現貨 受哪些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