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怪怪的,心裡為什麼老是有怪怪的感覺

2022-04-01 12:46:18 字數 3643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有那麼一段時間,就覺得心裡怪怪的,空空嘮嘮的,有些茫然不知所措。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對什麼都覺得沒有意思,什麼都不想幹,但又覺得自己過於空虛。這就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排解和發洩一下,比方說你下定決心出去做一些很強烈的體力上的運動,就可以讓你的身體苦累的情況下,讓你的心情反而放鬆下來,精神就會愉悅起來。

用辦法就是找最好的朋友,進行一次敞開心扉的聊天,不管聊什麼內容,只要你覺得開心就好。總之,心裡怪怪的,估計是,你的心思沒有辦法集中在你所從事的事情上來。這是心裡有了疾患的一種潛在的表現,希望你重視,不要耽誤了。

這種情況,越是乙個人呆著也容易出問題,就是要加入到一定的活動當中去,容易排解出來。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祝你早日**,恢復正常,開開心心的,做好你想做的事情,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祝你健康快樂。

2樓:

多靜坐觀心,不胡思亂想,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3樓:俎瑞

這樣的感覺就是這樣的。好多人都有這種感覺。莫名其妙的就有怪怪的感覺。說不上來。真是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4樓:北京

遇到了何人或者何事呢?不說清楚不好給你解答心中的困惑

心理問題不同於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內在精神因素準確的說是大腦中樞神經控制系統所引發的一系列問題,它會間接的改變人的性格、世界觀及情緒等。

5樓:巨蟹

為什麼心裡怪怪的,一定是有自己的想法,不一定高大上,但你一定要盡力而為,只有靠自己,人生就不會輸,要去主動承擔責任和壓力,而不能社會不公,遇事要多想開點,就能緩解你的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怪怪的才是正常。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怪怪好的。我們為什麼沒有翅膀。因為dna裡的基因沒有。那麼為什麼沒有這個基因。怪怪的事情還有好多。

7樓:慧子

心裡怪怪的,那是有心事了,你會感覺坐立不安,心神不寧,這叫心病,心病還要心來醫,多休息,閉目養神,修身養性,好好睡一覺,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8樓: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吧,找人傾訴一下。也許會有緩解。

9樓:

你怪怪的這說明你有上勁心,對什事情都存有好奇之心,把心態放平,該幹麼就幹麼!不要考慮的太多。

10樓:開心果

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不一定高大上,但一定要盡力而為,靠自己,人生永遠不會輸。主動承擔責任和壓力,而不是抱怨社會不公。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事怪怪的呢沒有啥的

12樓:雨中漫步叮咚

就是要戀愛了,愛上誰了吧?

13樓:任靜迅

神原因怪怪的有很多種打個比方,乙個男生喜歡自己,非常執著,可是你不喜歡他,而且根本不可能喜歡他。突然要結婚了,估計你會有種怪怪的感覺這就是比較神奇的,你不喜歡他似乎還要他總等你讓你無償的去佔有,揮之即來的感覺霸佔你的心靈,這種修煉是長時期的。

14樓:

什麼叫無緣無故的神奇呀?女人生氣都會有。先照的。

他肯定看到你身上某個反感的。行為。財神妻。

一旦女人不跟你生氣了。那他就不是你的女人了。男人有時候。

哄一哄女人。女人其實挺好哄的,乙個擁抱,帶她去吃一頓飯。你連自己的女朋友都哄不好。

到底有什麼信心能跟他走一輩子,如果這一點走不到的話。那就趁早分手吧。

心裡為什麼老是有怪怪的感覺

15樓:行禪者

正常是因為你 自己內心有在想,有東西左右你!好好的放鬆下自己的內心,多交朋友 多走走,好好的對待自己!

最近怎麼了、心裡怪怪的

為什麼和現在男朋友在一起,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怪怪的是怎樣?沒感覺還是說覺得安全感不夠?如果是沒感覺,可能是因為不夠喜歡他,如果是安全感不夠可能是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他還是你心目中的王子 因為你們還有相處那中程度所以才會這樣,不就是這樣 這個要看什麼情況的 方便的話請提供下細節 我再給你解答 可能是心裡有懷疑的態度 和男朋友在一起總覺得怪怪的...

我明天就要回家了 心裡感覺怪怪 突然間對你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不知道你聽沒聽說過 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這個典故,看來你也是位性情中人啊,不過凡事不必過於執著.麻煩採納,謝謝 急急急,女朋友明天就要回家了,回老家可能永遠不會回來了,說我沒有擔當不成熟,我該怎麼辦我想留住她 200 兄弟 你的問題 和我曾經遇到的問題很類似 有些事情一旦變味了 再去挽回也沒有太大的...

有時候心裡突然出現一種怪怪的感覺,很短暫但是我會莫名的羞憤!對一切厭惡,求所有人都有嗎

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當你莫名的羞憤的時候,你會覺得很沒面子,而這種沒回面子讓你覺得是周圍的環境和人答造成的,所以自然會對周圍的一切產生厭惡。其實,這樣的心理歸根到底還是在於你怎麼去看到周圍的人和事,你的反應源於你此時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所以想要擺脫這樣的心理,就要去改造你的觀念,多學習看書,多從成熟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