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詩文奪得銀牌,但是為人謙遜,體育界有哪些性格比較自大的人呢

2022-04-01 12:46:16 字數 1581 閱讀 8405

1樓:蘭惠心

性格比較自大,近來最火的澳大利亞游泳選手霍頓。技不如人還不斷詆毀我國運動員孫楊。在南韓光州游泳世錦賽上400公尺自由式中,我國選手孫楊獲得了冠軍,霍頓是亞軍。

本來他的成績也不錯,也值得我們尊重。但是在頒獎典禮上,他卻做出了不應該有的行為。他拒絕登上象徵榮譽的領獎台,拒絕和孫楊合影。

原因就是他認為孫楊是靠興奮劑獲得冠軍的**。孫楊之前因為誤服興奮劑已經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而且孫楊之後也解釋了不是故意服用,之後的行為也證實了他不需要服用興奮劑就能獲得冠軍,贏的光明磊落。

但是霍頓依然不放過孫楊,不僅多次詆毀他,而且還煽動季軍不與他合照。比賽是嚴肅的,不是兒戲。他竟然因為個人原因影響整個賽場的紀律。

這種自大的態度,不僅輸了比賽更有違體育精神。他如果依然這樣將輸掉比賽的原因都歸咎於對手,而不是從自身出發的話,那麼他永遠都不會進步。體育賽場不歡迎這樣的人,他最終會被各國人民所唾棄。

我們中國的運動員大多是比較謙遜有禮的,畢竟比賽可以輸但是氣節決不能輸。我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競技體育就是在公平環境中各憑本事贏得比賽。我國運動員正是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態度積極的參加各項比賽,勝不驕、敗不餒才是每乙個運動員應有的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覺得體育界有哪些性格比較自大的人並不太好說吧,因為我覺得體育界的人們能夠代表國家征戰的話,都是一件比較榮幸的事情,都是一件比較光輝的事情。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在體育界,其實桌球世界冠軍張繼科。就比較的狂妄自大,不過我非常喜歡他這種性格,因為他非常的沉穩,而且實力特別強。

4樓:擊殺小蛋蛋

遇見哪些比較自大的人的人有很多呀,比如說霍頓這是乙個典型的自大。第二體育界我覺得是成績說話,如果你成績好你知道就沒問題。

5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體育界比較自大的人比較多,比較多,因為每個運動員的背後都是乙個國家,還有他的實力,只要很強的話,他都是有自大的條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挺多的吧,但是說實話,中國選手沒有這樣的人,這也是中國的美好品德,謙遜是我們的一大特點,所以大部分都是外國選手。

7樓:玄燁煙雨

我覺得在國際這個舞台上獲取一定的成就,自大一點是沒有任何不好的地方。這是別人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的。

8樓:

我覺得桌球世界冠軍張繼科就是比較的狂妄,但是我覺得這正是他自信的**,而且也是有實力的一種表現,還有就是我很喜歡這樣的他。

9樓:cherry的

要說體育界那些性格比較自大的人,就不得不提霍頓,拿不到第一名,還鼓舞其他選手不跟孫楊合照,輸的一點底氣都沒有,還不服氣。

10樓:安爾妮薇爾

其實我覺得,性格比較自大,也不能這麼說吧,他們都是為了國家體育事業而奮鬥的人,他們用自己的努力去為國家換回榮譽。

11樓:難耐

我感覺這個不能這麼說,因為他們就是為國家的體育事業付出了青春和汗水的人,他們值得被我們尊敬,人無完人,我們應該多一些理解和諒解。

這是什麼草?有點像三葉草,但是他只有兩葉,又有點像銅錢草

圓葉母草,圓葉母草 圓葉母草,lindernia nummularifolia g.don wettst.為玄參科母草屬植物。一年生矮小草本。莖直立,不分枝或有時多枝叢密。葉寬卵形或近圓形,先端圓鈍,基部寬楔形或近心形,邊緣有齒。花少數,在莖頂端和葉腋成亞傘形,二型 花萼常結合至中部,花冠紫色,稀藍...

像香蕉葉一樣但是開花的植物叫什麼

香蕉是芭蕉屬植物,該屬有30種及很多變種,我國約10種,其葉片皆相似,並開花。我們常見的是芭蕉。應該是 大花美人蕉,既可以土栽,也能水養。香蕉只要溫度較高,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開花。我們12月在海南島就見到香蕉開花,我還留有合影 呢!香蕉是一盤一盤結在一條鞭狀柱上,開一盤花坐一盤果循序漸進,最後成熟的...

這種紫色小花的花形 顏色都挺像鴨跖草,但是葉子比鴨跖草要細長

紫露草bai 紫露草由於花期長du 莖直立 節明顯,有葉zhi鞘,株形dao奇特秀美,內具有十足的野味。樹叢下片植,容與鳶尾花長葉配植,觀賞株形與花蕾 花序,特色突出,情趣無限。用於花壇 道路兩側叢植效果較好,也可盆栽供室內擺設,或作垂吊式栽培。中文學名 紫露草 別 稱 紫鴨趾草 紫葉草 門 被子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