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遞一直顯示由轉運中心發往分部是怎麼回事

2022-04-01 12:46:15 字數 1082 閱讀 9609

1樓:烤鹽芝士

可能是因為快過年了快遞件太多了,你的這個快遞還在路上,還沒有送到下乙個快遞點,也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的原因,道路封堵了所以導致你的快遞一直沒有更新動態。

建議您再耐心等待一下,如果遲遲沒有更新,可以聯絡一下快遞客服問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旬惠

正發往分部?就是轉運中心已經掃瞄完了之後就沒有了。中心掃瞄完後可能在中心某個角落裡沒有上車或則已經上了分部的車之後也掉在某個角落裡了。

快遞從車裡卸下來都要機器掃瞄的。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等幾天看看吧。

個人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次也卡在金華轉運中心發往義烏分布,也是百世的!很可能是我上次投訴過那個分布

後就故意整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到金華也有七天了

5樓:穎薇沙莉

我的也是我的也是,2天了,明明只隔了十幾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百世快遞太不靠譜了,我也出現這樣的情況,一直顯示華北運轉中心發往分部,3天沒更新,聯絡客服一直沒有回信,沒有誠信

7樓:

可以是堵車了你可以問問**客服是怎麼回事

8樓:樂子誼

已發往青年路分部。那你聯絡分部查詢看看,有可能到了。

為什麼快遞停留在轉運中心,不繼續往下發? 20

9樓:moxiaotian我

百世一直這樣~~一天能到非的在轉運中心停上一天!估計用的人少,快遞車沒裝滿,等下趟快遞到了在一起發過去!

10樓:

也許物流更新不及時,明天還不動的話可以詢問客服

11樓:長為君思鄉月

停在轉運中心說明你的快遞正在派發,而且就題主的截圖來看也沒有停太長時間吧,耐心一點。

12樓:a紫炎戀少

我也遇到這情況了、請問你的最後幾天派件

百世快遞就是慢,誰用過百世快遞,請問一下速度快嗎

相同的快遞,但是不同的地區速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市區與市區之間的快遞物流就會比較快,如果是鄉鎮快遞,那麼物流會相對來說慢一點。我21號下單,說預計29號到達,看這樣子29也不一定咋樣!與這日新月異的時代格格不入,百世快遞的老總看到的話,我提醒你,祝你公司早關門,一起幹杯!百世快遞前身是匯通快遞 匯通...

百世快遞為什麼我沒收到貨,就顯示已簽收,而且沒有給我發簡訊

正常會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打派件員的 問一下什麼情況,總之不必擔心的哈!這個估計忘記了通知,就先簽收了!或者是忙忘記了!他肯定是幫你放到快遞代收點了,看你那附近平時他們都會放快遞在 你去那裡看一下應該在那的 快遞顯示已簽收,可是我沒有拿到,也沒有給我發簡訊,這是怎麼回事。一般是快遞員或者是代售點給...

百世匯通跟蘇通快運是同個快遞嗎,我想問一下蘇通快運這個物流怎麼樣?快不快?

不是,各是各的 蘇通快運網路總部設立在江蘇省無錫 市,是一家網路覆蓋全國大部分地區的品牌快運企業,2008年11月成立。我想問一下蘇通快運這個物流怎麼樣?快不快?非常垃 圾物流 400 打了十幾次,一直拒接 居然沒有配送員 資訊,貨物就是失聯狀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送或者不送,急死人 強烈推薦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