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PU和CPU風扇問題,台式電腦cpu風扇問題

2022-04-01 12:15:14 字數 1720 閱讀 1863

1樓:許嘉澍竺復

風扇有受命的,連續執行七個月了,應該是風扇軸裡面沒油了,可以把風扇拆下來,把不乾膠標籤輕輕揭開,然後向軸裡注入點二硫化鉬油就可以了!自己不會動手弄那只有再買乙個同樣的風扇換上就好了!你的電腦不光是上網慢,應該是執行所有程式都會慢的,因為風扇缺油,轉速下降cpu過熱造成的!

你可以按我說的辦法試試應該沒問題的!

2樓:汗海亦泣勤

長時間使用,要做到定期維護或者更換,如,風扇加油,更換矽脂,清理灰塵,主要依據就是電腦突然變慢,經過優化清理沒有太大改觀,風扇聲音更大,甚至為噪音,cpu、硬

盤溫度超過50度。就需要清潔機箱內部,風扇維護或者更換。

3樓:孝爾絲矯琪

應該是風扇裡面的軸承上的潤滑油不足,

上點潤滑油就行了.

4樓:夏正初孟霏

你好,你可以拆開主機的側蓋子,檢視下cpu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是否損壞,要是損壞的就更換乙個風扇。

5樓:裘心怡廉荌

換個好點的風扇吧?一般也就50多塊錢

風扇質量太差,散熱不行,矽膠只要有一點點就可以的。不需要太多

6樓:鞠暄婷惠新

像你說的建議你可以cpu

散熱風扇換成銅的散熱片效果會好點!矽膠不會幹的,你可以拆下看看!

7樓:伏麗華充瑩

可以拆開主機的側蓋子,檢視下cpu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是否損壞

8樓:老薇瞿楠

天哪!目前天氣這麼冷,cpu風扇轉速是取決於cpu自動控溫的,cpu溫度在預設溫度以下風扇是不會轉的,你多用一會兒,或者執行大的程式,等cpu溫度公升上來了,你看他會不會轉,保證轉的飛快,你不信用魯大師測測看!

9樓:權倫歐培

我的電腦開機時主機cpu風扇很響或者根本不轉,但是關機再次開機時之前問題就沒有了,這兩天都是這樣!請問是風扇壞了還是其他原因!cpu風扇沒每分鐘2200轉正常嗎?

10樓:冠傅香貴詞

看到回答搞笑,我看0-1000之間,這個我覺得沒有範圍可以參考,不宕機就行。別糊了就可以。

11樓:彭漠雲翠陽

最好的就是直接拿回商家去弄,保修的怕什麼

12樓:蘇賓文暄玲

風扇的電源是不是接好

台式電腦cpu風扇問題

13樓:稱媛隋皓月

把風扇電源線換過來,肯定是裝機的擦錯了!膽放大換過來,肯定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修電腦的,他想騙你換cpu,如果cpu壞了根本就不會點亮,買散熱器你也被騙嗎了,直接買矽脂換已下,矽脂時間長了幹了效能下降導致散熱出問題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要問題還是散熱器。

不是說散熱器轉溫度就能控制住的。

cpu隨著使用年限的增加溫度會有所提公升,尤其是滿載工作的時候。

所以更換更強的散熱器就沒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風扇壞了,如果主機板有保護,就會出現宕機,關機等現象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師傅看錯了吧,換了風扇執行幾天再確定量不是散熱問題

台式電腦,按開機鍵時候CPU風扇和電源風扇都是轉一下就停,然後就沒反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

電腦CPU風扇,CPU散熱風扇選購

電腦一直響 不會影響電腦!如果你把風扇拿下還響,就把風扇上點縫紉機油。把標籤撕下,直接點就可以!少放!如果問題還存在,就檢查一下是不是沒固定好引起的共振!一般如果固定好了風扇的力量是不足以撼動整個機器的。如果不行,那就把機箱平放,並且開機。如果因為電機鬆動導致的響聲,那麼平放開機就不會有動靜!如果還...

CPU風扇轉速問題!CPU風扇轉速調節

如果是原配的風扇 通常在2500 3100轉左右 如果是市場上的靜音版 那轉速都在1500 2500轉之間。其實我個人認為風扇的轉速不是最重要的 如果網扇在500轉以內也能讓我的u在40 60度之間 那我覺得更好 安全且不吵 呵呵 你的1500轉不用擔心 可能是靜音版的 但最重要的是u的溫度比較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