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牛的和2023年屬蛇能在一起生活嗎

2021-03-04 08:49:12 字數 769 閱讀 1062

1樓:金耳鉤

合八字:男生肖屬牛,命宮為艮, 屬於東北四命。女生肖屬蛇,命宮為巽,屬於東南四命。

從二位命宮、年支同氣、月令合、日乾同氣、天乾五合、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吉,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獅子座,77年屬蛇,請問和73年屬牛的獅子座在一起幸福嗎 -幸福在於你們自己! 87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生活習慣 家境 性格上都能相互融合就可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男生蛇能談情說愛嗎

5樓:不要和我隨便

你還信這個呀。只要愛了,就行了

2023年屬蛇的男人和2023年屬牛的女的相配嗎

6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巳蛇 vs 女生生肖:丑牛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相依相偎、同甘共苦的一對。兩個人都謹慎小心,求真務實。你們具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原動力,你們同樣的塌實勤奮,也同樣的驕傲,有很高的判斷能力。

你們的結合將會創造出一段洋溢著柔情蜜意的婚姻。

蛇先生沉穩頑強而詭計多端,具備應付一切變故與艱難險阻的能力。牛太太堅韌、忠誠而值得信賴,能以其有條不紊的性格將家事處理得井井有條。在愛的感召下,你們將充滿默契。

7樓:南生南在

77年出生的男和73年的女人相配嗎

2023年屬羊的和2023年屬牛的合作怎樣

我想知道哪個會算屬羊和屬牛的2013牛的合作好嗎?1979年屬羊和1973年屬牛之人合夥做生意運勢如何 兩個人得生肖犯衝,屬羊得比屬牛得強勢,對屬牛得起剋制作用。除非意見只聽從一個人得。1973年屬牛配1967年屬羊合婚 男生生肖 丑牛 vs 女生生肖 未羊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不斷吵吵鬧鬧的一...

2023年屬鼠和2023年屬牛的人合作財運好嗎

72年,壬子年,子水 73年,癸丑年,醜土 話說五行上,土剋水,那麼從表面看,屬牛的人容易處處牽制屬鼠的人,但這種牽制又比較讓屬鼠的人安心,這是因為子丑相合,均為桑松木,均為木命,從這點上看,你們如果有分歧,是比較容易產生矛盾的,木木交戰,但這點只能從心理上看 僅從年份無法看出財運好與不好,只能看出...

女屬牛2023年和男屬蛇2023年婚姻怎樣

平淡一生,很少會生氣!我給我媳婦,一說話就吵架,真的過不下去了 1977年屬蛇的男人和1973年屬牛的女的相配嗎 男生生肖 巳蛇 vs 女生生肖 丑牛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相依相偎 同甘共苦的一對。兩個人都謹慎小心,求真務實。你們具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原動力,你們同樣的塌實勤奮,也同樣的驕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