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的在職研究生好考嗎,考湖南大學法學碩士在職研究生難嗎

2022-04-01 00:41:24 字數 4145 閱讀 2375

1樓:山東中公考研

湖南大學作為乙個985大學,可以說沒有特別好考的專業,只有相對其他專業來說比較好考的專業。報考人數應該不會少,題也不會很簡單,報名的話是全國統一在研招網上報名的。考試的時候跟全日制的題目、科目是一樣的,不過在職排名的時候會單獨給在職排名的,不會跟全日制混在一起。

一般的專業是考四門,政治、外語、兩門專業課

2樓:非全日制碩士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還是比較好考的,因為該校主要的報考方式為同等學力申碩。

通過這種方式,有大專學歷就能報名,並且符合條件的可以免試入學。

學完全部專業課程後,參加結業考試,通過後能獲得結業證書。

已有學士學位滿3年的,可以報名參加申碩統考,通過考試,完成**答辯,能獲得學校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

3樓:李樹德

想提公升學歷?那就得參加12月研究生入學考試,有半脫產班、週末班、寒暑假班,就叫在職研究生或非全日制研究生,發雙證(研究生畢業證加碩士證),和正經研究生報名、考試、程式相同。10月報名,12月初試。

所考課程與全日制研究生相同。報名**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如果你讀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就是自考,沒學歷,發單證(只發碩士證不發畢業證),讀完後學歷還是原來的本科,不准報考要求研究生學歷的職位,只不過這個碩士證在晉級、晉公升職稱時按研究生對待。這種研究生入學不用考就是自考,交錢就能讀,各大學歡迎你繳納學費。

4樓:華是沐老師

選擇統一入學考試的秋季入學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相對而言管理類的碩士研究生,會好考點。考試科目只有兩門。

5樓:藍天可達

相對好考。

湖南大學,

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

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6樓:中國萊佛士設計學院

一般是全國統一的,在10月份報名,然後考試在12月,具體考什麼科目,要看報什麼專業的。

目前,萊佛士 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mba)工商管理博士(dba)也開班了,學校之間可以靈活選課,允許學生在萊佛士 教育網路下的任何一間學校就讀,擁有海外留學經歷,並親身體驗各國的文化。完成課程後,所獲學位可在北美的資歷評估公司world education services(wes)獲取認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什麼專業了,不同專業招生人數不一樣的

考湖南大學法學碩士在職研究生難嗎

8樓:啟文教育

通過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參加法學在職碩士研究生,在職人員只需滿足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參加研修班課程學習,而且在入學前不需要參加考試。

入學後,學員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十幾門課程學習,通過課程考試,累計修滿學分,可以獲得研修班結業證書。然後,符合申碩條件和獲得院校給予的申碩資格,可以申請參加全國統考。

全國統考主要考外國語和學科綜合,每門每科滿分都為100分,達到60分以上及格。統考的考試難度比全日制研究生要小的多,而且學員還有4次考試機會,只要在4次機會中通過兩門考試即可。

通過申碩考試之後,學員還需要在一年半的時間內完成**寫作及通過答辯,可以獲得碩士研究生學位證書,該證書與統招研獲得一樣,具有相同含金量和法律效力。

9樓:

難,全國研究生錄取率大概1/3,而且湖南大學還是211,所以很難很難。可以找一些不是211的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都在於自己的自制力和幹勁,如果真的決定了要考,拋開這些問題,把思維和行動力都放在刷題上吧!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11樓:琪琪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在社會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由於在職研究生是半脫產的方式進行學習的形式,並且具備一定的工作條件,非常適合在職人士參加。

目前在職研究生申碩方式分為一月聯考與同等學力申碩兩種方式,其中同等學力申碩考試難度小,報名門檻較低,學員只要具備國家認可的學位證書皆可報名,並且報名即可加入研修班進行學習,而在學習的過程中,還可結識個行業的佼佼者,對於今後的工作就業等方面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而一月聯考則需要進行入學考試,並且考試是與全日制研究生一同進行,而且考試通過後還需進行複試,而未通過的學員則須明年再次申請申碩考試,考試難度較大,但所獲得的證書含進量也是非常高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其他疑問請諮詢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12樓:啟文教育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目前報考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的方式為同等學力申碩,只要滿足條件最終都可以獲得相關證書,並且其社會認可度與全日制碩士相同。

在職課程培訓班採用的學習模式是先學後考的,同學們通過在在職課程培訓班的學習,有較長的知識儲備期,理論結合實踐的教學模式也使在職人員有更深度的理解,這一點深受企業認可。

在職課程培訓班的學分修滿後,滿足本科學士學位畢業滿三年的同學們可以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後完成**考試,最終可以獲得相關證書。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含金量高嗎?

13樓:啟文教育

湖南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綜合性大學,在長期的辦學歷程中,學校繼承和發揚「傳道濟民、愛國務實、經世致用、相容幷蓄」的優良傳統,積澱了以校訓「實事求是、敢為人先」、校風「博學、睿思、勤勉、致知」為核心的湖大精神,形成了「基礎紮實、思維活躍、適應能力強、綜合素質高」的人才培養特色。其辦學成果受到了國家及社會的認可。

目前報考湖南大學在職碩士的方式主要有同等學力申碩和專業碩士兩種,可以肯定的是,無論選擇哪種報考形式,只要滿足條件最終都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書,並且其社會認可度與全日制碩士相同。

同等學力申碩採用的學習模式是先學後考的,學員通過在研修班的學習,有較長的知識儲備期,理論結合實踐的教學模式也使在職人員有更深度的理解,這一點深受企業認可。

研修班的學分修滿後,滿足本科學士學位畢業滿三年的學員可以參加申碩考試,考試通過後完成**答辯,最終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書。

專業碩士的學習模式正好相反,採用先考後學的模式,因此選擇這種報考方式的學員需要提前做定好複習計畫,除此之外,專業碩士屬於雙證教育,在職人員通過初試和複試後,進入學習階段,最終修滿學分完成**答辯,可獲得在職研雙證。

14樓:make匪

目前報考湖南大學在職碩士的方式主要有同等學力申碩和專業碩士兩種,可以肯定的是,無論選擇哪種報考形式,只要滿足條件最終都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書,並且其社會認可度與全日制碩士相同。

同等學力申碩採用的學習模式是先學後考的,學員通過在研修班的學習,有較長的知識儲備期,理論結合實踐的教學模式也使在職人員有更深度的理解,這一點深受企業認可。

研修班的學分修滿後,滿足本科學士學位畢業滿三年的學員可以參加申碩考試,考試通過後完成**答辯,最終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因此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含金量是很高的。

考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15樓:文都資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同等學歷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文都教育論壇裡有更詳細的說明呢,如果你覺得上面的回答還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可以到那兒看看。

參考資料:文都資訊網

16樓:啟文教育

同等學力申碩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報考,需先入學後申碩,不涉及入學考試。學員應滿足的入學條件是: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遵守國家法規紀律,品德良好。

學員入學之後,應滿足的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申碩考試條件有:學士學位滿三年或已獲得國家承認碩士、博士學位。達到這一項基本要求以後,再憑藉研修單位的申碩資格卡報名同等學力申碩考試。

專業碩士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以在職專業碩士的方式報考難度相對比較大,因為有入學考試,而且是和全日制考生以相同的方式錄取入學。考試分為初試(筆試)、複試(筆試、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招生專業比較少,不同專業的報考條件是不一樣的。大部分專業本科應往屆生可以報考,或專科畢業滿兩年以上的人員有資格報考。

河南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河南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相對別的其它的專業容易點。教育學分數線是相對比較低的。不像文學和管理學那樣高,也不像哲學那樣需要相當精深的專業基礎,而且這種基礎往往需要多年的專業學術訓練,更不想語言類學科尤其是英語那樣難考。雖然整體來看理工農科的分數線都比教育學的要低,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那些學科對於跨專業的學生來說,難度有多大,一...

在職研究生為什麼這麼難考,在職研究生好考嗎?難度怎麼樣啊?

在職研究生考試肯定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想不認真複習,不經過任何難度通過考試是不現實的,但是選擇不同形式,面臨的考試難度也是不一樣的。相比較而言,同等學力申碩考試難度比專業碩士要小不少。同等學力申碩考試難度較低 此形式沒有入學考試,可以先參加課程學習,修滿學分後報名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考。所有在職研究...

大家211,985大學的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你好,在職研究生比較好考,211.985的高等院校也沒有很難,只要你用心學就一定沒問題。大家好!我大學本科畢業三年,在事業單位工作一年!現在我想考在職研究生,只考慮985和211工程的 50 在職的一般以管理類的居多,大部分的學校都有這類專業。但也有一些其他的專業,比如有的師範學院就有教育類的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