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G資料線一般手機店有賣嗎多少錢左右

2023-02-01 19:15:07 字數 1410 閱讀 2884

1樓:東秋梵愜

一般嗯手機店都會定價十塊,不建議在手機店買,去網上,還包郵,質量還不錯。或者你在網上買個優盤,這玩意都是贈品。

手機店有otg資料線賣嗎'?

2樓:深圳綠聯科技

你好!這個問題說不一定的,可能有也可能沒有。

建議可以在網上搜尋下單就可以了~

otg資料線可用於連線支援otg功能的裝置外接滑鼠、鍵盤、u盤等裝置使用。

3樓:輕候俊暉

手機店有很多種,如果實在買不到就在網上買。

4樓:網友

有呢,最好帶上手機到店裡配好。

5樓:blue_王

一般的手機店都會有。建議買**。

6樓:網友

有的店有,有的店沒有。

7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一般手機店都有。

8樓:教育乃是國家之本

在那種專業的營業頂去賣。

9樓:來自雙鳳亭閉月羞花的兔子

你去手機店問一下就知道了。

10樓:網友

有的有的哪個店裡都有賣的?隨便找乙個手機店應該都有的,你去試試。

otg資料線一般在多少錢左右?怎麼看網上有的幾塊錢,有的十幾塊錢啊,有什麼區別嗎?

11樓:老朱

幾塊、幾十的都有,區別在品牌、做功、用料等。優質線材傳輸速度快、穩定可靠。

12樓:塵緣逝

沒什麼區別,效果都一樣的。

13樓:後幻露

小公尺官網賣的15塊錢。

otg線實體店有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城裡有很多幾塊錢一根,如果你買相關的數碼產品都應該自帶的。

15樓:天空風暴

去賣電子數碼之類的商場看看,那裡很多,看見與*** mp4有關的店鋪就可以進去問問,一般都有,如果沒有,店主也可以去旁邊的店先拿個,然後賣給你,這種線,如果5塊以內可以買就買了,盡量別買10塊,10塊的就有些虧(不同地區物價不同,還是多問幾家)

如果你買的mp4支援otg功能,砍價時以此為藉口砍價,他送了,你不虧,他不送,就要便宜,不送也不便宜,就別買。

otg資料線一般可以在**買到

16樓:網友

網上有,手機店沒有的多。

17樓:羲和劍_望舒劍

**,京東,到處都是。

手機資料線一般多少錢啊,一般安卓手機的資料線要多少錢一根呢?充電器又是多少錢乙個呢?

如果是nokia ng的資料線的話,10塊錢,其他的資料線需要到專賣的地方去買,一般100到200左右,不過有些小店應該也會有,你要去問問。大概40 60元吧,我是青島的,我的資料線丟了,他說我是學生,就給我40元。不過我認為可能還要便宜。通用資料線 10元 專用資料線 50元到300元不等。4 5...

蘋果6在中國手機店進價一般是多少錢

香港6000 8000 過海關稅後就一萬多。蘋果6在手機店裡賣多少錢?蘋果6 32g的網上2399,實體店會貴200 400左右,6s 3600左右。一部蘋果手機6的成本價是多少 各部件拆解後成本分析。iphone上最值錢的零件就是整合的螢幕和觸控面板,由lg顯示和日本顯示 japan displa...

調整髮際線一般多少錢,效果明顯嗎

髮際線移植的總費用 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 所選擇的髮際線調整技術單價。植髮技術越先進,髮際線移植效果更自然,費用相對稍高,但更具價效比。總的植髮費用 種植的毛囊的總數量x單位毛囊種植 正常情況下植髮手術費用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植髮效果真實自然,現在採用的不留疤植髮技術,在手術時不需要開刀,所以不會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