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一般多少錢,染髮一般多少錢?

2021-07-13 06:45:37 字數 5694 閱讀 4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太複雜的頭髮情況,個人也是建議diy染髮好了,第一**低,第二不用擔心被髮廊宰客,更關鍵的是染髮劑質量***。當然,diy染髮是個技術活。

我是在網上買的染髮劑,個人推薦日系的染髮膏,本來就是針對家庭自己使用的染髮膏,所以操作起來比施華蔻,威娜什麼的感覺簡單。而且小日本對於自己的身體近乎**的愛護啊,所以日系的染膏貌似對頭髮的傷害也是非常小的,個人感覺也確實是這樣。

日系染膏中比較推崇的是花王與倫士度的產品,理由很簡單,姐親自使用過。

給個傳送門,店鋪搜尋:凡杜,或者:一米抹茶,貌似是專門做頭髮洗護,燙染的**店

老闆蠻專業的,高興的話去諮詢一下也可以。

寫這麼多,分數請給我哦

2樓:亢愉律經藝

店裡動輒好幾百,何不試試自己染髮,現在泡泡染髮很多。親測wy18染髮泡泡,效果不賴,當然了,如果你的顏色要求太怪異,是沒有的

3樓:顏小二述哲文

染髮不同店子不同的價位,一般店鋪染髮的**在60到200之間。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染髮原理又兩種分別是利用植物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同時染髮也是現**發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如今是一種時尚,尤其受到年輕人喜歡,改變髮色來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但是染髮的頻率高了,肯定有損頭髮,甚至有損身體的健康,應該減少染髮對身體的損害。

4樓:錦語良言

短髮30---80。中發50----100。長髮100----300。品牌不同,**不一。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哪種檔次了,便宜的有二三十的,但效果不好,染出來看上去沒有光亮,對頭髮也不好,好的有上百的,這一行很暴力的,上百的那些其實進價有好便宜的,你可以選擇七八十的,平時自己做好護理就可以了,別聽他們嚇忽悠,上百的和七八十的做出來差不多的,我很瞭解這行,相信我沒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店,什麼顏色。 差一點的店子, 黑色是三十,其他顏色最差五十就可以。大店子的話,黑色是六十,其他顏色最差是90。 我說的是個大概

7樓:離別是為了重聚

每家店的價錢都不一樣

大店裡應該會貴點。

要是想便宜可以去 小店裡染,或者自己買染髮膏自己在家染。

8樓:豪豪

這個問題說不準的,這要看理髮店的檔次來說的。而且還會分染髮藥水的差別來收錢,牌子好點的染髮膏自然收錢是會貴些..一般的店最少是會收30左右,好的有60或100多的。

而好的店得話可能就會98到298都有可能..如果價錢接受不了的話,你可以去一般的染就好了,都差不了多少的,不過好的染髮膏當然會使你的髮質染完後不會太壞。染髮膏的好壞是會對你的髮質有影響的,這要看你個人的情況來決定的了,不過也可以自己去買好的染髮膏來自己幫自己染,這樣也可以的..

或者叫別人幫你染,這樣會省錢些,會比在外面染省出一半的錢,也就是說甚至可以省100,看你自己的決定吧..出去染就會方便些,我知道的就是這些了,本人也是經常染頭髮的..所以對這些會比較瞭解,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謝謝,如果還有不瞭解的,可以問我..

9樓:vaoy娃娃

便宜的地方三十,貴點就五十

去店裡染頭髮一般多少錢?

10樓:小林學長

60到100

去店裡染頭髮的**得根據理髮店的檔次和染髮劑的質量而定,一般**從幾十到幾百不等。如果到檔次比較高的理髮店染髮,那麼**會相對較高;而一般的理髮店的染髮**在60到100之間。另外,如果染的是淺色頭髮,由於還要經過漂白等複雜的流程,**也會相對高一些。

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經濟狀況進行選擇。

11樓:權萌芽兒

染髮成本很低的成本也才10-20元左右,有的理髮店會分男生女生染髮,看髮量決定**,貴全貴在染髮過程及技術,染髮要是自己染不整齊也挺不爽的,所以要專業點就去理髮店染,出事了還可以去找他們,

12樓:戢冰海

其實一般都不貴~大點的店可能會因為店面大需要的租賃成本高,所以都加在消費者身上了,所以去店面小一點但很精緻的店裡染髮就好。其實一般的染一次頭髮30~50圓就夠啦!不過也和你頭髮長度有關係啊,我記得我上次染頭髮因為很短,30塊她就收了25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了,染髮產品**其實是不高的,不過也有高低之分,有些染髮膏損傷髮質少一點就貴一點,反之***,如果不介意頭髮受損就說要最便宜的一般一百以內可以搞定,大店裡就不是這個**了。介意受損的話和理髮店老闆聊一下,商量一下,買貴一點但是要求用最好的,貴的也就三五百,主要還是店家收的手藝錢,所以差距就很大了。

14樓:決心書貧方

這個應該是看需要了,染髮產品**其實是不高的,不過也有高低之分,有些染髮膏損傷髮質少一點就貴一點,反之***,如果不介意頭髮受損就說要最便宜的一般一百以內可以搞定,大店裡就不是這個**了。介意受損的話和理髮店老闆聊一下,商量一下,買貴一點但是要求用最好的,貴的也就三五百,主要還是店家收的手藝錢,所以差距就很大了。想要在染髮後修護受損的髮質和保護顏色不掉可以服用發特濃營養,補充發部營養,修護頭髮,防止掉色。

15樓:記憶體不足

小一點的造型店一般200-300,稍大一點的連鎖店要500左右

16樓:孟桂花廉巳

染頭髮有分藥水的,上中等的藥水。

如果你要永久的,就是要一直定下來的色,大概要花200.300如果你只要一般的,100多一點。

幾十塊的也不會很差,但是容易染上白頭髮。我以前染了一次,頭髮生了許多白髮【5.6跟】。我是中學生,男。

17樓:大欣布昊碩

一般的都是110左右吧,以前我同學也染過,加上燙頭髮也就240哦,

答案補充

貴一點的藥水效果也不一樣,染髮藥水超市都會有賣,你可以去看看,因為一般的人都去理髮店染,會方便些,在家裡不方便而且會被爸爸媽媽發現,價錢低的染了沒幾天就會退色的,但是最好有哥哥姐姐陪你去,要不然很容易被騙的,

18樓:

小店15的也有.一般的店80-200.大店就沒邊了.

19樓:

學校周圍的一般80到140 。去廣場裡面就會貴,最貴的是名發世家和發源地,至少200多。椰島要便宜些140-200之間也能做的比較好。

建議去大學附近的門面看起來還不錯的這些地方。雖然沒有發源地,椰島,名發世家啊之類的有名,但也不錯。我以前去發源地做頭髮,那個給我做頭髮的以前就是在華科大旁邊理髮店出來的。

總之不弄其他的東西,80-140可以燙一次,150-200之間是肯定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30-1000不等..可能還有更便宜或者更貴的

21樓:玉虎同眠

80 90 100 200 不等

自己買染髮膏去理髮店染頭髮 給她多少錢呢?

22樓:蕾米醬斯卡雷特

自己買染髮膏去理髮店染頭髮,大約需要支付80元左右。

自己選擇好染髮膏去理髮店染頭髮,具體事項需要當事人跟理髮店商量,包括頭髮的長短也要考慮在內。

畢竟,人家付出的是人工,人工費用是不會低的,而且很多理髮店不接這樣的活,具體費用還需要根據當地的物價高低所決定。

一般,大部分地區在自己選擇好染髮膏的前提下,手工費用會佔總體費用的90%以上,算下大約需要80元左右。

23樓:yokocandy雙子

這個你得跟理髮店商量,包括你的頭髮長短頭要考慮在內,畢竟,人家付出的是人工,人工費用也不低,而且很多理髮店不接這樣的活,他們都用自己店裡的染髮劑按照他們自己定的**收費。

24樓:

這要看當地的理髮店,收費情況了,只要你在人家家裡發染頭燙頭,要聽取人家理髮店的收費情況

25樓:千喜易

現在去理髮店染髮染髮的材料費,他們肯定是要收的,而且給你用的染髮膏,不一定是最好的用之前你最好做一下過敏測試,而且染髮店有房租啊,人工費呀,肯定要比你自己在家裡依然對得多,可以到網上的超市去買一些進口的染髮膏自己在家裡染髮顏色有好幾十種選擇呢,也是不錯的。

26樓:老衲先上了

一般的理髮店是不讓自己買的,那樣人家就不掙錢了,如果要是你買上染髮膏,到自己村裡去弄,給人家出個手工費。

27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膏不值錢,人家收的是手工費,店裡幾十塊和幾百塊價位染髮,膏的錢差距只在10塊之間,你選1千價位的總成本也不會超過20元,所以你自己帶染髮膏,最多給你便宜20塊。手工費是總費用的90%以上。

28樓:

洗個頭發的錢應該夠了,這個具體看理髮店的檔次和收費來看,還有看理髮店生意怎麼樣,有很好生意的店我認為收費高些

29樓:

其實現在的人工費是很貴的,我覺得也要花上原價的一半的錢,因為你的高,還不知道好不好用,萬一染不好了,人家也要擔責任的,一般的染髮店是不會讓你帶高的,除非他熱心地幫你

30樓:旅遊貴賓卡

如果自己去也是很貴的,不過可以自己講價。

31樓:糖糖

大店估計不會接,去小店吧,幾十塊。帶產品去理髮店染髮要注意的:

1、要技師當面拆開,確保自己使用的就是自己帶的產品,避免被掉包;

2、和技師確定好自己想要的效果,同一個染膏,技師的操作方法不一樣出來的色也會有細微區別的;

3、如果帶的不是沙龍使用的染膏是家庭用的,自己一定要知道操作方法,監督技師使用,因為他們也沒用過的染膏,方法不對也會造成染髮失敗;

4、染前是否要洗頭,看個人情況,如果不是油性發質的話,最好前一天洗頭,因為頭皮會分泌油脂,保護頭皮,如果油性發質的話,隔天頭髮會比較油,就需要染前洗,避免油性頭髮上不了色,或上色不均;

5、染髮最好兩天後進行正常洗護。

6、最好不要輕信技師對頭髮的診斷,購買他們推薦的產品,一定要有自己的辨別能力。

染髮多少錢?

32樓:

染髮的**要看頭髮長短,還要看使用的染髮劑質量的好壞等因素,**都不一樣的,有的幾十塊,有的上千品質也不一樣。

現代社會染髮變的很常見,人們到處可以看到愛美的男士與女土染一漂亮時尚的髮色,已經成為街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引的路人競相模仿,染髮也成為人們日常去理髮店最常做的專案之一。

城市不同,人們消費水平與物價水平都不同,染髮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貴則幾百元,便宜的也要幾十元,但是這些錢在愛美人士的眼裡不值一提,人們特別是年輕人對於外表的高顏值的盲目追求,使美髮的**水漲船高,現在好的髮廊好的流行的髮型動不動幾千元,真的是隻有你自己想不到的**,染髮也成為理髮的一個必點的消費專案之一。

33樓:

染髮有很多價位的,**低的要八十元左右,貴點的要三到五百元左右,看你選擇什麼價位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染頭髮的話每一個每一種的價位都是不一樣的,因為它的材質不一樣,有好有劣,所以它的價位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想簡單一點,你可以在網上買染髮劑自己回來的。

35樓:將素枝閔珍

挑染很便宜一般幾十元就ok!主要還是看你選什麼原料的。**白可以選擇顏色靚些的。理髮師還要根據你的髮色選顏色!你可以到理髮店諮詢下,諮詢不要錢!

zippo一般多少錢,zippo一般多少錢乙個

最便宜的205,207 一百不到就能買到了,幾大千的也有,限量版的和老機子更貴的 可以去某貓琅翠zippo專營店看看 正版一般四百到八百左右,但是正版很難找,建議去 上面找別人學認識真假在去買,雖然一兩百也可以買但是,質量太差了,建議不要買自己用買四百左右就行,如果送人的話沒八百送不出手.一般在20...

一般助聽器多少錢,助聽器一般需要多少錢?

一般助聽器的 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看自己的需要。目前,市場上95 以上的助聽器都是數字助聽器。此外,還存在著大約百分之五的模擬助聽器,這類助聽器的特點是失聲大,會把所有接收到的聲音都放大了,所以使用者體驗度也不是很好,當不同品牌的數字助聽器的效能差別不大時,不同的助聽器品牌就算型別相同,助聽器 也...

訂婚一般多少錢,現在一般訂婚要多少錢。

這種事是多方面的,你的家庭條件,女方及家人的態度,當地的習俗等等都會影響的,最重要的是要進行積極溝通,一切都以維護雙方感情為基礎,商量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結果。看你們那裡當地的情況與風俗,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女方家裡要多少錢,男方可以商量 要看你訂的酒店是什麼檔次 給你介紹我qq空間裡的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