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綠泥面膜好用點,什麼牌子的綠泥面膜最好用

2022-03-31 23:15:35 字數 903 閱讀 7364

1樓:雙子

我同學雙11就在網上買了罐綠泥**,好像就是思淇的牌子,當時也不知道好不好用看便宜而且評價也不錯她就買了。我有試用了兩次,第一感覺就是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洗完臉滑滑的,綠豆味好好聞像我們平時吃的綠豆雪糕!我同學用了一段時間,痘痘有消了一些,堅持用下去還是會有效果的吧

2樓:stily朶

痘痘長**的啊?綠豆控油特別厲害~用的不好的會適得其反的哦!!冬天用著也不方便!本來是要補水的!

3樓:小崔崔

思淇的綠泥**挺好的, 我的一盒都快用完了,我還想最近去家樂福再去買一盒呢,真心不錯。

什麼牌子的綠泥**最好用

什麼牌子的綠豆泥**比較好用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屈層氏不是有一款,曲,

5樓:安蟲蟲兒

你用綠豆泥**是想要什麼功效的?

6樓:迷糊小姐

為什麼要用綠豆泥**

7樓:美容講師小貝

你是想解決什麼肌膚問題

什麼牌子的綠豆泥**好?

8樓:烟花易冷

天然最好,介紹乙個啤酒毛孔收縮**

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種清涼劑,具有預防面皰、膿疱等作用,對縮小毛孔也有奇效。

1 取乙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

2 在啤酒中浸入紙**3分鐘左右。

3 將**取出,微擰,敷於臉上。臉部肌肉放鬆,敷半個小時。如**中水被吸收,可再泡,再敷。

4 取下**,你會發現**緊緻,毛孔變小。

此**可天天做,如**過敏者不要使用。

女生哪個牌子的面膜比較好用??

看你是什麼膚質。是油性還是乾性或者是混合型 用護膚品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然後針對自己膚質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很多 都含有螢光劑,使用前你要確定是否有螢光劑,還有對你 會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牌子很多,就看你 適合哪一種了。一葉子!我朋友用的就是這個,挺...

用什麼牌子的酸奶做面膜好,用哪種酸奶做面膜好呢?

蘭芝的士多啤梨酸奶 好 如果用牛奶,就用純牛奶,蒙牛伊利光明三元隨你選。不是果味,早餐奶就都可以 酸奶也一樣,用純的就可以。原味酸奶唄,否則臉上會有果糖的!我覺得袋裝的比較便宜,喝裝的比較稠,都行。喝剩下的就夠,太多了臉也不吸收,浪費的!或者你可以加點蜂蜜 珍珠粉!敷臉20分鐘就夠了。洗臉後還是要塗...

捲髮棒哪個牌子好用一點,哪個牌子的捲髮棒好用?

入手戴森 airwrap捲髮棒一段時間了,我髮量不是很濃密,貼頭皮就算了,髮尾還很毛躁,所以選擇豐盈塑型套裝,相對於做造型,能更好地呈現出好的髮質才是我比較關注的。以下是我個人的幾點使用感受 首先順滑梳很好用 撫平毛躁效果一流,直髮頭髮順滑有光澤,用起來真的比其他品牌的負離子吹風機效果好 然後,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