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需要買什麼東西,請真正留過學到美國的給一些忠懇的建議

2022-03-31 23:15:34 字數 3089 閱讀 4050

1樓:唐風

1.基本上可以按旅遊兩周準備行裝。

剩下的都可以來美國買,比你萬里迢迢從中國帶來要省錢,省心。

2.電腦當然是美國便宜,至於軟體,其實你平時能用到的根本沒幾個。

3.花錢。

1)帶小部分現金,來美國後開個銀行賬戶,讓你家裡匯錢給你就可以了。

2) 帶乙個國際信用卡,可以應急。

4.出發前把牙看看,這個在美國比較貴,保險基本也不管。

願意的話帶少量消炎藥,不帶也沒有關係。學校有校醫,你有保險的醫院,到處都是藥房,可以買非處方的藥,比如感冒,發燒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你好!挨個回答。

電腦還是國內買,因為軟體可以先裝好。**差不太多,不用糾結。

沒有什麼是美國買不到的,中國超市有的是,貴很多的也很少。

可以帶一點現金(一萬美金以內海關都沒問題),辦美國銀行卡,現在轉賬挺方便的,國內轉也可以。國內信用卡可以用,不要提現。

去美國還是注意安全,初來乍到還是要小心。

總之,最重要的是帶錢,其他都不是問題。對,還要帶一顆求學之心,不要被美國腐蝕了哈(一些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很揮霍的,別攀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去年去的美國,你說的這幾個問題她也遇到過。電腦去美國買,通訊機在美國14000多人民幣,在國內要賣兩萬幾,便宜近一萬;衣服帶幾身換洗的,去後再買,比咋們國內便宜一半的**;三是你最好去中國銀行辦乙個母子信用卡,國外消費,父母還款【人民幣】,去後再在當地辦乙個信用卡和個人賬號;四是帶些簡單的做飯用得到的用具,如菜刀、塑料碗碟等,再帶一些壓縮木耳,常用感冒拉肚用的藥;五是帶些你們本地的獨特的小紀念品,以備同學聚會生日之用。

4樓:美中國際楊老師

你好 同學 電腦的話,如果你想用起來順手、方便還是建議你在國內買了,裝好系統再過去,這樣比較好用,就算不是正版軟體,你只要裝在電腦上,不是隨身攜帶的光碟,都是沒有影響的。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的話,建議帶乙個必備的!!!!——衛生巾!

衛生巾一定要多帶,帶夠一年的用量。美國的衛生巾質量很差,即使最便宜的也比國內最好的七度空間要貴很多

剛到美國,你可以隨身攜帶一些現金,足夠一些生活開支就好了,大概幾千到1w不等。等你差不多成功的在美國混了三個月,就可以申請美國的信用卡了。之前大家這個時候普遍申請citi,但是最近citi也變得越來越難申請了。

有些人申請了captitalone 。這邊推薦的信用卡是discover的student card,這張卡的網購確實很強大5%-20%的cashback,尤其是對於剛剛拿到信用卡的人。而且每月都會有3個popupar的專案分給5%的cashback,其他0.

25%。整體來說比較實惠。很多剛過來的學生選擇申請chase student card,雖然過些日子可以通過此卡免費公升級到不錯的chasefreedom,但是這個卡沒有什麼cashback專案。

希望有幫到你!祝你學業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必多帶,美國的衣服比中國的還要便宜呢,但是我最推薦的你就是帶乙個小型的多功能電飯煲,我朋友覺得很好用,他是在國內買的美國專用的110v的電飯煲,說在那邊很好用。

去美國留學需不需要學理髮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中城市也有華人理髮的,男生也就$10-$20

去美國當地人理髮店也可以,便宜的$5,一般也就是$15的樣子,總比自己理的好一點

7樓:旅遊人

男生較好辦。美國許多地方理髮店(barber shop,多隻男顧客,not saloon) 收費不高。10刀就夠了。女性處做頭髮費用較高些。

高考後失利,是上大專呢?還是出國留學呢?美國或英國~

8樓:移民就是做良心

美國留學吧。

準備下雅思成績,選個適合自己的學校。

北京梧桐出入境的留學部你可以**諮詢下。

祝你好運,學習順利。

9樓:eic北京啟德

您今年高考完的話,今年應該趕不及秋季入學了,建議您可以將您自己的情況總結一下,比如在高中的平時成績,以及您在平時所積累的社會實踐等等,另外您要選擇一下您以後想要選擇的專業和學校,針對這一所或幾所目標院校準備相應的托福與sat成績。預計大概申請明年秋季,最早的話也要明年春季入學,但是秋季入學的選擇會相對來說多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吧,原因不說了,國內的教育,你懂得。現在如果開始準備托福和sat,要一年左右的時間。很不划算。

我和你說乙個划算,還簡便的方式吧。你去找乙個美國的社群大學,先讀一年,一年之後有了本科的學分,轉到乙個相對不錯的大學。這樣你不需要考托福和sat了。

如果想去頂尖的大學,那麼提交乙個sat的成績,也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托福都會免去的。有些人說,把托福學好了,sat考出來再出國。

這樣不是不可以,但是我並不完全贊同,因為有很多同學,學著學著都放棄了。因為這兩門考試,你沒有一年的時間,很難拿下來。我說的是普遍現象,那些基礎好的同學除外。

而且,我觀察,托福的考試現在是越來越難了。我上個月去簽證,遇到了四個同學,三個讀研究生,是到那裡先讀語言的。乙個本科的,就是先去社群大學,然後再轉校的。

算上我五個,直接錄取的就我乙個人。我沒考托福,因為我有美國的學士學位,大家交流了一下,他們都是死在了托福上。說句實在的,就是讓我考托福,我都沒有把握一定能考到90+,因為我看過托福,詞彙的深度是無法形容的。

很單詞,我在美國見都沒見過,聽都沒聽過。sat怎麼樣,我不敢亂說,因為我不了解。因此,我強烈建議你去美國找乙個社群大學讀一年,這一年你可以有乙個很好的緩衝,對美國的生活有所了解。

一年之後轉去乙個好點的學校。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我給你的是最忠懇的建議。請採納!

求問ubc暑期專案細節(參加過的來)

11樓:留學顧問

這個應該是ubc的summer school,summer school是美國大學本身開設的暑期提供給學生修讀大學課程,或者提前感受大學氛圍和認識大學教授和老師的課程,是開設給美國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的,不單純是給中國學生,如果你大學希望申請ubc,那麼參加summer school則會對申請有比較大的優勢!

去澳洲留學帶點什麼東西?請細心指教。

不可以帶肉類,蛋類,水果,都是不能帶入境的,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最好不要帶吃的,以免出境的時候麻煩,因為如果你要是有吃的,他會開箱一點一點的檢查的 其他的生活品不用帶很多,到那邊可以買啊,什麼都有而且也不是很貴啊 主要帶些你需要的工具書,不用很多,一兩本就夠了 衣服啊 日用品這裡都不貴的,很多人都買...

準備去英國留學,請問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去英國留學第一步 留學評估 想要留學,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大概知道自己想要學習的方向,是繼續自己的專業還是想轉專業。同時還要考慮自己的綜合實力,包括成績 實習 獎項等等,來確定留學國家。去英國留學第二步 院校選擇 確定自己想要去的學校非常重要,畢竟千辛萬苦地拿到offer了,發現學校不適合自己就有點搞笑...

碩士商科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