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牌子的酸奶做面膜好,用哪種酸奶做面膜好呢?

2022-02-11 10:40:09 字數 1435 閱讀 9119

1樓:赫瀚衷初陽

蘭芝的士多啤梨酸奶**好

2樓:沒事兒來遛遛

如果用牛奶,就用純牛奶,蒙牛伊利光明三元隨你選。不是果味,早餐奶就都可以

酸奶也一樣,用純的就可以。

3樓:甘草杏仙

原味酸奶唄,否則臉上會有果糖的!

我覺得袋裝的比較便宜,喝裝的比較稠,都行。

喝剩下的就夠,太多了臉也不吸收,浪費的!

或者你可以加點蜂蜜、珍珠粉!

敷臉20分鐘就夠了。

洗臉後還是要塗護膚品的!

4樓:僑蘊秋梵

鵝鵝鵝`伊利的

其實你可以和特們呢個美容的酸奶`

叫優品佳人

用哪種酸奶做**好呢?

5樓:蒙牛乳業

蒙牛酸奶即可,做法,功效及使用方法如下:

做法:1、將牛奶放置溫暖的地方數日,使其乳酸大量發酵。

2、將適量的發酵牛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3、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材料準備就緒後,接下來就是全套敷臉流程:

1、塗抹發酵牛奶,按摩一分鐘,以熱毛巾拭淨面部。

2、將牛奶**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3、拍打綠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

4、牛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啦!效果不同,作用也不同。酸奶製成的**,是弱酸性的,有清潔**,預防青春豆的產生。牛奶**,有保持**水分的功效

眾所周知酸奶是一種對人體有益的奶製品,首先酸奶對人胃腸道的有益菌有很好的調節作用;其次對人的**也有好處,每天一杯酸奶有助於美容。但是酸奶除了食用,還可以做**。用於**卻不被大多數所知。

酸奶**製作簡單,功效顯著。長期使用可使**細膩柔嫩。製作方法如下:

1.將酸奶放置在溫暖的環境中,使其中的乳酸菌恢復活性。全脂酸奶比低脂酸奶或脫脂酸奶好。

2.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混合均勻成糊狀,不可太稀,否則無法塗抹於面部。

使用方法如下: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什麼優酸乳或是酸酸乳。純正的酸牛奶最好,且原味的最佳!

什麼樣的酸奶做面膜更好。酸奶可以用來做面膜嗎?

酸奶 使用原味罐裝的比較好。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 嫩滑。木瓜含豐富糖分 有機酸 脂肪蛋白質 維他命b c g等,未成熟果的乳液中含有兩種生物鹼,一為木瓜蛋白酶,一為脂肪酶。酸奶 可以活化 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 如 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

過期的酸奶可以做面膜嗎,過期的酸奶能做面膜嗎?

一般說來,過期的酸奶是不宜用來做 的。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菌在過期之後很容易產生大量的細菌,如果用來做 很容易將這些細菌帶到臉上,特別是做完 後清潔不淨的時候更容易引起 問題。如果是剛過期的酸奶是可以用來做 但是前提是儘管酸奶剛過期但是其顏色沒有變化,沒有異味也沒有結塊等等現象,這樣的酸奶因為處於過度發...

什麼牌子手機好用,哪種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moto z play採用的來是高通驍龍自625八核處理器,配備5.5英吋fhd 1920x1080 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達到401 ppi。儲存 方面採用3gb ram 64gb rom的組合。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6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3510mah,支援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