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以前比別人落後,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比別人更好的收穫了成功作文(夾敘夾議)作文

2022-03-31 21:55:07 字數 756 閱讀 2758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收穫了成功常言道:「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我自豪地告訴大家:

「我收穫了成功。」小荷去年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旱冰鞋。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迫不及待地戴好護膝、護肘、護手用品,穿好旱冰鞋,看見小朋友們滑得很好,以為滑旱冰很簡單,我就開始滑了,可是我老是接二連三的摔倒,我終於能夠像機械人那樣走兩步了,心想:

滑旱冰也不難嘛!接連三天,我天天都到樓下去練滑旱冰,總幻想著自己在當天就會成功。可是實卻不是這樣,接連幾天,我還是只能像機械人那樣走兩步停停,然後再走兩步停停,沒有一點兒進展。

我有些喪氣了:哎,看來我學不會了。於是我停了兩天沒練習,媽媽察覺了,說:

「燕燕,你這兩天咋沒到樓下練滑旱冰呢?」我沒說。「是不是練不會就想放棄哦?

要不,我陪你下去練吧。遇到一丁點兒困難就放棄那可不行,那樣你永遠都學不會。」媽媽又說。

『『好吧。」我極不情願地答道。

到了樓下,媽媽要我看別人滑旱冰時的姿勢,還要我把重心稍下降,我照著媽媽說的做,可是摔了一跤,坐在地上就不想起來了。這時媽媽說:「起來繼續練呀。

」「不想練了。」我有些不耐煩。「不練永遠也學不會。

」媽媽說。媽媽生氣了,她走了,我站了起來,心想:我一定要學會。

於是我開始集中精力努力地練習,摔了又爬起來,摔了又爬起來,沒多一會兒,我就能滑行了,我收穫了成功。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要自己集中精力去做,一定會有收穫,學習也一樣,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有些人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所以說這樣話的人都是非常自卑的,性格是過於要強,所以他才會這樣!只要這樣他才覺得有安全感!在現實中這種人是很多的,因為他的心態不平橫,就靠打壓別人得到心裡滿足,其實他才是最沒自信的,對付這種人就可以惹不起,我們躲得起,我們做人要大氣,不要理他。很正常啊,我單位的人都很。哎,風往 吹,就往 倒,在背後...

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知道老是和人比不對,可是心裡好亂。覺得自己很差

你就不能看一下自己的發光點麼。我感覺這是時間段的問題。我個人就這樣。有時候覺得自己什麼都好。有的時候又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人家。就跟抽風一樣。你老拿自己短處跟別人的長處比。會死得很早的。因為心情抑鬱。所以別想那麼多了。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別人再好。自己努力了就好。比?是閉吧 眼睛一閉 什麼都可以了 什麼...

明明自己比別人還差,卻笑話別人的句子

都說女兒找了男朋友,父母會有自己辛辛苦苦種的白菜被豬拱了的傷感。可我弟弟自從找了女朋友,連家裡都不回來住了,天天岳母娘給做好吃的,各種的樂不思蜀啊。老媽45角仰望天空說 白菜有沒有拱著不知道,反正養了20多年的豬肯定是丟了。形容對方自己是那樣的人還好意思笑話別人的詞語 五十步笑百步 五十步笑百步,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