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l中當敵方有哪些英雄時,出荊棘之甲最有意義

2022-03-31 21:55:05 字數 4228 閱讀 3610

1樓:依然愛你

出這裝備先要看你是什麼,首先如果你是純adc apc的話 你出荊棘鎧甲是完全浪費2000多錢,因為你沒有足夠的血讓他**,對面ad輸出太高,你就出春哥,因為對於那些人來說,你有兩條命,你打不過可以跑,荊棘鎧甲對於肉和突進和半肉作用大,他們進去能抗能打,有血的支撐,可以使得荊棘鎧甲的效果完全體現出來,想當年我熊人7680的血200多護甲,5狂徒一荊棘鎧甲,一乾5(對面4ad)乙個w都1000以上,這種肉的不行的出是狠有利,突進和半肉在擊殺對面的輸出,可以靜可能的多抗傷害去打輸出,讓對方對己方的輸出盡量少。木木嘛,出是肯定的 求最佳~

2樓:安筱莫灬

如果對面adc或者大部分英雄都是物理輸出的,輸出比較高的話,建議你出個荊棘之甲,但是不能多,就乙個就好,像對面adc輸出很高的話那你就多出點護甲裝,荊棘只能出乙個,因為是唯一被動,所以乙個就好,出日炎斗篷,蘭頓,狂徒,或者你藍比較少,你再出個冰霜之心,再配個復活甲,你幾乎可以無敵了,大團記住先殺adc 暈住以後立馬開大,隊友後面輸出,幾乎對面adc就是被秒的,記住,不能怕死,你的存在就是為隊友抗住傷害。 望採納。

3樓:尼基蘇

當然是adc啦...對方adc發展得太好的話,而且你又有一點的肉裝,那就果斷出反甲吧.

4樓:獨步軒影

得看對方是什麼陣容如果對方的adc前期發展的很快你可以出荊棘之甲,還有出荊棘後你要堆血最好出個狂徒日炎什麼的。 希望能幫到你!

5樓:

對面ad較多,而且很逆風

6樓:無語的小盆友

有兩個到三個ad輸出 或者adc輸出較高

7樓:

對面的adc超神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血少的物理輸出多的時候,就非常好。只要物理輸出超過2個以上就可以

9樓:愛6天

理論上來說對面物理多久可以出荊棘

還有看對面adc出了暴擊裝可以考慮早一些做出來....

對面有蠻王我是必出荊棘的.................不然真3刀放平了....

望採納.

10樓:愛殤

出現adc dps 這類英雄時 如老鼠,vn 蠻王

11樓:吡哩吡哩

物理輸出多的時候就出吧 別人打你很痛的

lol反甲對哪些英雄有防護作用

12樓:小孩別這樣

荊棘之甲是網路遊戲英雄聯盟中遊戲道具。荊棘之甲**的觸發方式為敵方單位的普通攻擊,**所受到的普通攻擊百分之30,並以魔法傷害方式**回去。

中文名荊棘之甲

外文名thornmail

物品屬性

+100點護甲

合道具鎖子甲+布甲

13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型英雄,在面對對面物理輸出型英雄的時候比較適合,**傷害,增加護甲

14樓:君子巖

物理輸出的,特別是靠平a打傷害的,主要代表就是防adc.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靠普通攻擊的英雄 還有探險家的q

lol中重傷效果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你回覆生命的都講減半

17樓:愛你天下無雙

回覆和**的效果都會減半。

18樓:你***給我放下

**和回血減各50%

英雄聯盟裡反甲 綠甲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甲=荊棘之甲

**:1000(總價:2000)

+100點護甲

唯一特效:所受到物理攻擊傷害的30%轉化專為魔法傷害**給屬攻擊者1、荊棘護的反射傷害是根據對方面板攻擊力計算。而非自己所受傷害。

2、近戰和遠端物理攻擊都會被精確無誤的**。沒有什麼跑得遠了就沒事了這類yy說法。

3、荊棘護甲只能反物理平砍,不能反物理技能。

4、**的傷害是魔法傷害,會受到魔抗減免

綠甲=狂徒鎧甲

**:980(總價:3040),+920點生命值,每5秒回覆30點生命值

被動特效:每殺乙個小兵增加4.5點生命值上限和每5秒回覆0.

15點生命值。每殺乙個英雄增加45點生命值上限和每5秒回覆1.5點生命值。

最多額外增加450生命值上限和每5秒回覆15點生命值。

20樓:菊花專家丶

反甲 荊棘之甲

綠甲 振奮盔甲

21樓:阿卡蘭奧茨

反甲。荊棘之甲。

綠甲。振奮鎧甲。

lol反甲是什麼,有什麼效果

22樓:blood血魔

荊棘之甲,加100護甲把敵方百分之30物理攻擊化為魔法攻擊回敬給敵人,顧名思義就是把傷害**

23樓:冰雪即墨

反甲就是荊棘之甲,俗稱反甲,加100護甲,唯一被動:**所受到30%的傷害(只是**,不能抵擋30%的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之甲

物品標籤: 護甲

+100護甲

唯一被動:被普通攻擊命中時,會將普通攻擊傷害(在被防禦屬性減少前)的30%轉為魔法傷害回敬給攻擊者。

合成需要物品

布甲 **: 300

鎖子甲 **: 720

**********=== ===求採納**********===

25樓:莫名其妙

把敵人普通攻擊造成的物理傷害的百分之三十變成魔法傷害**給敵人

**傷害是按敵人的預期傷害,不是你受到的傷害。

例子:比如你用慎出一套護甲裝備,e嘲諷到adc,你受到的傷害會小於**給adc的傷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之甲 效果是把你承受的傷害百分之三十轉化為魔法傷害給敵人

27樓:沒號子

就是荊棘之甲啊,護甲加100,反還對方對你造成的普攻傷害的30%

28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之甲效果是把你承受到的傷害的百分之三十轉化為魔法傷害回敬給敵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就是 自己收到的傷害的30% 變成魔法傷害 **回攻擊者= =

30樓:迷途的**南

荊棘之甲,按百分比**傷害

31樓:

荊棘之甲,效果自己查

32樓:西伯利亞狼

效果大概是穿破敵人的無敵護甲,具體自己查

lol重傷效果是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重傷效果會使目標英雄的生命恢復,**效果(包括生命偷取,法術吸血,奶媽回血,自身技能回血)減半。

很多技能跟裝備都能施加重傷效果,比如賞金的w技能還有點燃,還有神聖之刃和莫雷洛秘典 ,這兩件裝備會讓對方生命值在百分之四十以下的時候附加重傷效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重傷」效果後,英雄的所有回血效果都會減半...包括輔助的奶、血瓶、吸血、法術吸血、自身回血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重傷效果!就是讓**減半的乙個效果,如果奶媽,烏鴉,蒙多,或者多個帶**術的英雄時,推薦出個帶有重傷效果的道具,在殘血的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6樓:金哥賣水

您好,重傷的**效果是對方的**,回血,以及吸血效果減半,但是像屏障那樣的沒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重傷效果就是生命回覆 **效果減半

38樓:天天聊社保

首先,我們需要所在地社會保障服務中心櫃檯進行人工辦理,需要攜帶我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舊醫保卡辦理換卡手續;換好新卡後,還要持本人身份證、醫保卡到相應的銀行辦理啟用。

39樓:南昌堯婭楠

減少敵方英雄50%的**效果。一般對線諾克薩斯之手,索拉卡輔助,烏鴉,蒙多,這種回血英雄有奇效

lol現在熱門英雄有哪些,英雄聯盟lol比賽熱門的英雄有哪些

光輝,鱷魚,潘森,歐巴馬,錘石,老鼠,流浪,火人。英雄聯盟lol比賽熱門的英雄有哪些 上單 凱南 傑斯 納爾 打野 瞎子 奧拉夫 蜘蛛 挖掘機 中單 蛇女 辛德拉 龍王 三隻手 ad 燼 寒冰 輪子媽 ez 輔助 牛頭 婕拉 娜美 希望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現在最熱門的英雄有哪些?lol現在熱門英雄有那...

LOL有哪些情侶英雄,英雄聯盟 哪些英雄是情侶

以下配對加上了動漫裡的配對 寒冰 蠻王 蓋倫 卡特 寶石 ez ez 光輝 日女 潘森 劫 阿卡麗 大招炸死人之後會在死亡回放那裡出現阿卡麗的助攻 即使本場沒有阿卡麗出現 安妮 木木 安妮 男槍 卡牌 寡婦 卡牌 男槍 賞金 船長 皇子 女警 提莫 小炮 小炮 蘭博 猴子 狐狸 卡特和蓋倫 彼此敵對...

LOL英雄有哪些外號“輩分”?

lol英雄有外號 輩分 的有戲命師叫 望遠燼 還有影流之主被稱為 兒童劫 感恩劫 因為戲命師的r技能是狙擊形態,所以有時候打得不好一槍都打不到就被稱為望遠燼 影流之主有些玩家非常坑,經常被對面打爆,所以被稱為兒童劫 感恩劫。基蘭的外號是時光老頭。基蘭這位英雄作為時間的守護者。因此時間有多長,那麼基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