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2結局分集劇情介紹王柏川到底愛不愛樊勝美在

2022-03-31 21:55:03 字數 566 閱讀 8982

1樓:簡單的快樂就是生活

樊勝美與王柏川分手,一方面是因為家庭原因,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房產證加名字問題,因為王柏川擔心樊姐家再度出事,導致連著自己不光是賠了錢房,連著自己唯一的一點寄託都付出東流。

所以最後,這兩人並沒有在一起。樊勝美雖然和王柏川分手,卻通過對自我的挖掘成功逼退了其哥嫂的各種「綁架」,還受到了陳律師的青睞。

在《歡樂頌2》中,陳龍飾演的陳家康熱烈追求蔣欣飾演的樊勝美

2樓:曉堯震

歡樂頌第一期 樊勝美接受了王柏川的求愛,兩個人在一起了,但是王家母親「不同意這個女人進門」就結束了最後他們之間的談話,第二期回來兩個人也是在戀愛的狀態,但是 因為兩個人不信任,又都有「前科」,王柏川和在小包總做生意的時候,因為材質不達標,沒有通過合作,但是他騙樊勝美說通過了,最後樊勝美通過同學知道後,就很生氣, 在王柏川要結婚買房的時候,樊勝美一定要寫上自己的名字,兩個人又一次爭吵,最後王柏川沒有寫上他的名字。 其中還有,樊勝美的哥哥又一次做壞人,把樊勝美的爸爸扔到了王柏川的家門口,造成他們之間的嫌隙。 後來,還出現了乙個第三者,有錢有顏的人追求樊勝美。

兩個人無疾而終、

鄧倫在《歡樂頌2》演什麼角色,鄧倫在《歡樂頌2》中飾演誰?

您好,他扮演的是乙個搖滾青年。叫做謝童。是一名20歲出頭的 人,是關雎爾的男朋友。鄧倫在劇中飾演外表狂放不羈 實則純真赤子心的搖滾歌手謝童,並將關雎爾產生愛情,經歷重重糾葛,在22集出現 鄧倫在 歡樂頌2 中飾演誰?飾演 謝童 鄧倫作為 歡樂頌2 的新成員,在劇中飾演的搖滾歌手 謝童 歡樂頌2 作為...

《歡樂頌2》跟《白鹿原》到底哪個更好看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題材吧,如果是看個熱鬧,或者是想要看現代都市生活輕喜劇的話,那當然是 歡樂頌2 如果你想要看一部中國西北平原近代史實式的變遷和一片土地上兩個家族幾代人的恩怨情仇的話,那就看 白鹿原 從文學性,藝術性和思想性方面來看,白鹿原 肯定是要高於 歡樂頌2 的,但是僅僅是分析哪個更好看的話,兩...

愛情公寓1分集介紹,愛情公寓2劇情分集介紹

愛情公寓2部分劇情分集介紹 第1集 我猜到開頭 卻猜不到結局 原本就熱鬧非凡的愛情公寓,依舊頻頻掀起風波。這天,小賢 子喬 一菲 關谷相約去新開的酒吧,巧遇了舊相識張偉。得知張偉在第二天中午將舉行婚禮,子喬體內的不安分子開始活躍,他極力慫恿張偉在婚前最後一晚實行 終極單身夜 計畫。宿醉的張偉醒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