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的時候幹嘛

2022-03-31 17:38:08 字數 499 閱讀 9216

1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您才可以從容的走完您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您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您的那件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乙個乙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您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您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您會做到的!加油!

2樓:

睡覺或者大吃又或者找朋友出去散散心

為什麼人非常痛苦的時候胸口會很悶很壓抑透不過氣

你好,較細心的人就是比較多慮,比如說 總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還感 人的情緒會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情緒越差,身體機能越差。經常覺得胸口很悶,透不過氣怎麼辦?胸心悶的時候,摸一下自己的橈動脈,看看心跳得正不正常,有時候陣發性的心動過速可能引起胸悶。如果心臟正常的話,那就要考慮有沒有貧血 肺部疾病啦。...

女友說我很悶很無聊怎麼辦女友說我很悶很無聊怎麼辦

打 是最無聊的了 沒話說的時候問她吃了嗎?在幹什麼?今天有什麼安排?你爸媽好嗎?什麼時候出來找我玩。之類的!把她問煩!也可以說說你這幾天的事情也可以說說情話!我想你了 之類的 我覺得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難一下改變。做好自己 讓她感受到你的愛就行了。可能你只是在你女友面前有壓力,太想給她最好的結果反而沒有...

為什麼心情難過就胸口悶呢,心情很壓抑的時候,為什麼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 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