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被重物打到,很悶,咳嗽都疼?

2022-12-03 15:45:03 字數 1838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一直咳嗽而且喉嚨痛有痰胸口很悶!吃消炎也沒用。

而且全身痠痛無力!」(注意:豬流感早期高燒體溫並非全部都是馬上高於39°,也有漸漸公升高或反**作的),如果只是單一的咳嗽,喉嚨痛,有痰胸口很悶,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祝您早日**! ★

2樓:匿名使用者

被重物擊中 胸口悶啊。

要小心傷到肺臟。

炸到後 氣不順 過不了 按著如果有刺痛的感覺 要小心又淤血 建議嚴重看醫生。保佑你。

被人撞了一下,剛開始幾天只是胸口有點悶,現在打噴嚏,咳嗽什麼的,就有地方很疼(應該是骨頭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拍個片,**疼跟醫生說,你這樣的情況是掛內科,但是你症狀較多可以去醫院諮詢下。

4樓:舞武五伍

胸口悶,掛個內科,拍個胸透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胸外科,呼吸內科也可以。

最近左胸口被嚴重撞傷,當時感覺呼吸特別困難,後來咳嗽疼痛很厲害,而且還出現胸悶,怎麼辦?

6樓:中醫很神奇

早晚服三七粉3-6克,用水紅花籽煮開十分鐘後放涼水服三七粉,就能把被撞的地方化解開,上述症狀就基本消失。

7樓:丫丫小大人

到醫院就診,拍胸片檢查。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胸膜損傷,介意馬上去醫院就診,千萬不能拖,會死人的,覺得不能呼吸就坐直呼吸。

胸口很悶很痛,而且咳嗽,是不是患了肺癌

上周四晚上覺得胸口悶,呼吸困難,有種被人打了一拳的感覺,背後也有輕微疼痛感,星期五開始有輕微咳嗽,

9樓:昂玄雅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考慮呼吸道感染可能性大!

意見建議:建議多喝水,注意休息,少吃熱氣上火食物,戒菸酒,建議拍個胸片檢查看看,建議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氨溴索,氨茶鹼等藥物進行對症支援**!

打籃球胸口被撞很痛,咳嗽最痛,是什麼原因

10樓:沉醉於你懷怎

你最好馬上上檢查一下,這樣才能放心,因為原因有很多,有時是因為骨頭有時可能因為你肺部有氣泡因為撞擊破裂,當花錢買個放心,沒事就最好,健康都是王道。不要道聽途說檢查結果才能安心。

胸口很悶,總感覺很壓抑,請問怎麼辦

學會宣洩。對於涉及私密性的事情,不便直接向人傾訴,可以通過 宣洩,可以避免羞澀 尷尬,一些當面不好 說出口的話,也能在 裡無拘束地說給對方聽。也應學會勸解和調解自己,學會精神放鬆,如,聽聽 看看錄相,練練書畫,做家務,與朋友聊聊天,健身運動,與大自然多接觸等等,都能使你心神安定,鬆弛神經,有利於身體...

為什麼感覺胸口很悶,有時候喘不過氣

胸口悶,是什麼原因?1 心源性 勞累後胸悶 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版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權肺淤血 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2 肺源性 見於支氣管哮喘 胸腔積液 自發性氣胸 肺纖維化等。3 神經功能性 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患者自覺胸悶 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

為什麼人非常痛苦的時候胸口會很悶很壓抑透不過氣

你好,較細心的人就是比較多慮,比如說 總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還感 人的情緒會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情緒越差,身體機能越差。經常覺得胸口很悶,透不過氣怎麼辦?胸心悶的時候,摸一下自己的橈動脈,看看心跳得正不正常,有時候陣發性的心動過速可能引起胸悶。如果心臟正常的話,那就要考慮有沒有貧血 肺部疾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