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熟螃蟹分辨好壞

2022-03-31 15:47:25 字數 864 閱讀 3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淨瞎扯,個個都是不懂裝懂,在這裡嚇唬人。

一般來說,夏天的時候,螃蟹死亡後兩個小時內煮熟了吃一點問題都沒有。

死了很久的螃蟹,它的腳的末節會伸直,如果生猛的螃蟹或剛死不久的螃蟹,它的腳末節與上一節是有個45度以上角度的,憑這個就可以判斷乙個螃蟹是否新鮮。吃螃蟹的時候把肉上那些一根根象泡沫一樣的東西去掉(那是螃蟹的腮,不太乾淨)只要煮得足夠熟,其他什麼問題都沒有。習慣吃海鮮的和著啤酒喝也沒問題,不習慣的,吃海鮮的時候別喝啤酒,醮點醋。

海鮮是個好東西,別把它們想象成洪水猛獸,又是什麼拉肚子啦,中毒啦,還胡扯跟什麼蛋白質一起吃會產生砒霜啦,都是騙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瞎想 海鮮中毒聽都沒聽過 最多是海鮮過敏你燒熟了就可以吃的

也許你不是海邊的

我是寧波的 我這裡螃蟹有活的和死的 死的白蟹是在外洋抓來的 因為不能活這麼久所以抓上船就放冰庫裡了 所以市場上賣的是死的 這個比活的還貴 因為活的是養殖的 吃的時候吧腮去掉就ok了 你買的時候要買整隻的 不要買人家切開的 那也許會不乾淨 不然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也許你不太吃海鮮 所以你吃的時候沾點醋 吃不慣的人吃海鮮會拉肚子 這是很正常的

3樓:瀧妙婧

一般來說,螃蟹煮熟後,質量的好壞,在某些特質上,更容易分辨。

一般影響最大的就是新增的有化學物質。有化學物質,螃蟹的殼上會有很多形狀不規則的斑點,且顏色跟其他的部位不同。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以健康為前提,建議不食用。

另外即使是健康的螃蟹,買來後,至少在清水裡養四個小時以上,才烹調食用。

4樓:刀岑

只要是螃蟹。買來的肯定能吃,沒毒的。只要煮到螃蟹身體紅了為止再吃。

怎樣分辨水果金芒果好壞,怎樣分辨燕窩好壞?

按如下步驟分辨 第一步,看色澤。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芒果,好像都是金 黃的。但是,在這裡,我要澄清一下,並不是所有芒果都是金黃的。一般來說,金黃是大部分芒果成熟的顏色或者色澤,但是有的芒果成熟後也並非黃色。有一種產地稱 紅芒 一般是紅色的時候就可以吃的了,只是口味與其他金黃的芒果不大一樣,但是口味這個...

大螃蟹蒸多久能熟,螃蟹蒸多久才能熟

時間不能低於15分鐘。蒸煮螃蟹時,一定要涼水下鍋,這樣蟹腿才不易脫落。由於螃蟹是在淤泥中生長的,體內往往帶有一些毒素,為防止這些致病微生物侵入人體,在食用螃蟹時一定要蒸熟煮透。根據螃蟹大小,在水燒開後再蒸煮8 10分鐘為宜,肉已熟卻不會過爛。螃蟹不同重量所需蒸的時間不同,大火燒水至沸騰,把洗好的螃蟹...

枸杞子怎麼分辨好壞,怎麼分辨枸杞的好壞

識別小常識 一 真假枸杞區分 1 枸杞子的特徵是 果實呈紡錘形或橢圓形,兩端較小,略壓扁表面鮮紅色至暗紅色,有不規則皺摺,略具光澤 頂端有凸起的花柱痕,基部有白色的果梗痕。果皮柔韌,果肉柔軟,內含多數淺黃棕色扁腎形種子。味甜。2 假 枸杞 的果實為圓球形,表面暗棕色或黃棕色,果皮稍硬,半透明,可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