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行家佳能40D 50D和賓得K20D 尼康D90怎麼選啊

2022-03-31 15:47:26 字數 725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40d與50d的差別確實不是很大,但影象處理晶元的公升級是很關鍵的,連拍和高iso成像都有優勢,大的方面就是畫素的提高,從細節方面看50d的提公升是很多的http://tech.163.

為的就是讓拍攝更方便。至於**差距大跟新推出有一定關係但效能也確實提公升了一些,個人建議不考慮預算的話50d更值得購買,之所以不推薦尼康是尼康的售後實在是一般,單鏡反光機的保修可是很複雜的,至於賓得雖然也不錯但跟佳能和尼康比還有差距可以先不考慮了。

補充:1.香港購機和內地一樣沒區別,但單反**可不比內地便宜,不過正規行貨是可以在內地保修的,只是要讓商家蓋乙個聯保章。

2.這個說法沒根據,只是猜測而已,只是停產的機型新機賣一台少一台。返修機有返修機的**,不過正規商家不會用翻修機充當新機賣的,信譽最重要啊。

2樓:沈潔

你說的這些相機裡面50d最好,50d**貴是因為好的不是一點點啊,1600iso乾乾淨淨啊,40d做不到的

1、請問我在香港買的相機在操作上會和內地買的相機有什麼不一樣嗎?

帶回大陸就相當於水貨無保修

2、再請問有人說停產的機型在市面上的返修機比較多,是這樣的嗎?

沒有這種說法,但是50d的效能實在是比40d強大太多了

3樓:

還是選佳能的,感覺拍出來的pp還溫馨!

佳能5DMark II佳能50d和尼康d90這三款相機如

個人感覺第一 無論是50d還是d90,與5dii都沒有可比性。因為這是兩款aps畫幅機器與全副機器的對比。第二 買相機主要先看你的預算,50d和d90加在一起也沒有5dii貴啊。1萬以內的預算就在50d和d90之間來選擇。如果是2.3萬以上,那麼無需猶豫,購買5dii即可。aps畫幅的機器在主要方面...

請教 新手拍人像入佳能50D還是尼康D90拜託給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唄

選哪個就算入了哪家的門,我一直是用尼康的!佳能拍出來的 比較柔和,尼康的比較銳!這東西現在都比較講究後期,什麼效果基本都能做出來,要拍人像還得入手乙個大光圈的定焦頭,個人還是建議尼康 拍人像用定焦唄,這主要是看你用什麼鏡頭而不是用什麼機身!人像一直是佳能的專長。而風景是尼康的特長。佳能人像成像柔和,...

南寧尼康D80和佳能40D的單機帶票價格分別是多少?套機呢

給你個 指導,d80單機 在4600 4800之間,40d單價現在的 在5300左右,這個 是合理的,而且很多網點有售。看你希望哪家的風格了,我剛進的d80 18 70 50 1.8 現在40d的 也不錯,價效比很高,要不是喜歡n家的風格和n家狗頭的質量,就進40d了!給你 你自個上去看吧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