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學習成績上去的人叫什麼??努力學習成績上不去的人又叫什麼?不努力學習成績上去的人叫什麼?不努力

2022-03-31 13:04:10 字數 782 閱讀 7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 二、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

三、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

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鍊。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鍊,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呢?

四、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

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鬱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效率。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乾淨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關係,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六、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

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成績上去的叫學霸

努力學習用什麼成語,關於努力學習的成語

半部論語治天下 半工半讀 閉門讀書 博學篤志 博學審問 不恥下問 不愧下學 不求甚解 不知肉味 不足為法 藏修遊息 朝益暮習 車在馬前 撐上水船 春花秋實 春華秋實 春誦夏弦 刺股懸梁 刺股懸頭 刺骨懸梁 大可師法 獨學寡聞 篤學好古 篤志不倦 斷織勸學 鈍學累功 頓學累功 多歧亡羊 奪胎換骨 發憤...

感覺命運好不公平!我從小聽話,努力,學習成績好,高中萌生去美

不求你採納我的答案,只求對你提供一些幫助,祝你成功.自己努力。爭取得到公費出行。咱們有同樣的感受,我學了那麼多年後來為了大學又學畫畫 可是他們那些家裡條件好的隨便給學校幾十萬一百萬的就能上。而平時都不怎麼學的現在都能走。我也好難過。眼看高考在即,我只能靠自己努力了!現在你不要想這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有人很努力學習但是還是成績不好怎麼辦?追加

只要方法得當,認真 努力的學習,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1.首先,要明確你要學什麼 想學什麼?根據你的愛好,從中發現趣味性的東西,你就容易做到。2.再做好你感興趣的以後,擴充你的學習範圍。3.每天將要學的內容先預習,把問題和不懂的記下來,第二天老師講的時候,你帶著問題學,就接受的快和好。4.每天的作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