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的煩惱,為雅思寫作煩惱,怎麼才能在短時間內跨過這道坎?

2022-03-31 09:10:09 字數 3265 閱讀 7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講講我的雅思經歷吧,大四的寒假考的,由於大學就前兩年有英語課,

而是工科學校,對英語不是很重視,所以英語水平還是有一定的下降的,四六級

均一次通過4級528 6級481 參加個雅思班20多天吧,考了之後感覺不錯,成績

5.5,不知所措,之後又自學了幾個月考到6分 聽力7 閱讀6.5 寫作5.5 口語

5.5,還是被卡住了,我申請的學校要寫作6分,鬱悶

我想說的是雅思難就難在每一科都不能拖後腿,口語和寫作不太好提高,單

詞量越多越好,因為在閱讀的時候定完位之後,需要分析一些長難句和詞彙同義

轉換的,認可度不用考慮了,除非個別的美國名校,一般雅思都會通吃的,因為

雅思已經超過托福了,你可以先考一次感受一下,找一下差距,有針對性的學

習,慢慢來,語言這東西不能急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在掌握到6000至7000單詞之前

詞彙量永遠是最重要的

這個**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但是千萬別背字典!不然會崩潰的!

攻下新東方的雅思紅寶書已足矣

還有,讀**能有效提高英語水平,但考慮到你的現狀,請務必選擇簡單易懂的!否則會適得其反,建議閱讀《小婦人》,相對簡單,而且語言完全生活化,對你的國外生活絕對有幫助!

背完詞彙後去上個雅思班,相信你沒問題的,畢竟5.5是乙個大眾化的分數,不會太難。祝你好運!

關於複習雅思的一些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復 那你就每天少睡覺吧 沒辦法唉制... 要麼就等都忙bai完了 脫產du乙個月突擊... 這段忙的時zhi候可以睡dao

覺前早晚30分鐘背單詞 看 閱讀真經 3 和 4 上的文章 但是最好騰出乙個小時 專門看文章 總結 可以不做上面的題 因為都沒代表性...

那個破英語課 糊弄糊弄吧... 高數可以做題的時候聽 雅思 王陸老師的聽力 807 或者 她口語 句型什麼的書 都挺好的...

會計我還真沒學過... 不太清楚哈~~

不過感覺要是這樣沒時間複習 還是別去報名考試的好, 壓力太大不說, 給自己心理暗示也不太好... 別到時候兩邊的考試都耽誤了 那就悲劇了~~

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其實還好的,也不知你大幾,主要還是自己看吧,可以假期去一些機構短期培訓下。我覺得還不錯哦,祝你成功!加油o(∩_∩)o...

為雅思寫作煩惱,怎麼才能在短時間內跨過這道坎?

5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雅思的英語畢竟有乙個叫高階潛水時間都跨過這道坎已經很難了,必須要長期的堅持。

6樓:任我行

多看一些英語電視劇集學習語法,聽歌也聽英語歌,然後多看多讀多寫。

7樓:淚殤夜影

你要找乙個對你有幫助的**,他們的教學要對你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8樓:董公子的科技

為雅思寫作煩惱,每天背誦一遍雅思的范文,就能在短時間內跨過這道坎。

9樓:瀉邪瀉懈褟

建議是最好選擇乙個靠譜的教育機構或**,進行乙個比較系統的學習,這樣才容易上分。

10樓:卡卡西的靈魂

首先就是要多去看看一些英文文章和書籍,多聽bbc廣播新聞,學會勇敢張嘴說英文

11樓:1小貓不吃醋

多看文章就可以的,首先就是要多去看看一些文章,那些特別正的文章肯定有好處的。

我現在內心特別煩惱 我是一名高中生而然呢 我不參加高考是考雅思的 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父母bai一片愛子之心du,不惜成本,不計代價的zhi希望把孩子dao送到發達國內

家,接受好的教育,容

能過好的生活,完全不顧自己孩子智力,能力,意志力水平。

你這個情況,不要抱怨,因為恕我直言,很可能你在國內成績估計不是很好。高考的話,未必能有啥選擇。至於被騙啥的,只能是你父母病急亂求醫的結果。

可以耐心跟你父母談談,說自己出國,這個基礎也未必能讀名校。讀名校這個基礎也未必能混下文憑來。不如國內混個文憑,再做打算。

無論如何年紀還小,復讀一年,也完全來得及。到時候考個分數,進不了好學校,哪怕三本,也可以混個文憑。專業,財會啦,英語啦,法語。

德語都行。大三的時候再考慮未來好了。

13樓:月光一族於

你的情況屬於自我和父母的意見相悖了,而心裡衝突更明顯,心理抗拒帶來學習成績不理想。你應該改變自我,積極配合父母的意見學好雅思,準備出國。這樣才能順理成章的變夢想成現實。

很煩惱,有乙個不懂人情世故的朋友。我下個禮拜考雅思,他今天給我來了一句:「你不會過啦,哈哈!」

14樓:阿麗克西亞

這種情況有兩種,第一,他對你有惡意,他就是在詛咒你過不去雅思。

第二,他只是想和你開玩笑內,表達他也很重視你的考試,他對你是善意的,只是不懂得表達。

無論哪種,都可以直接說明白:「請不要用這樣的語氣說話,因為我會不高興,我需要祝福,而不是這種看起來有惡意的玩笑,雖然我知道你沒有惡意,但是這麼說會讓我不舒服。」

第一種,他對你有惡意,就會繼續,這種人不要搭理了。第容二種,他會馬上道歉,並且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第三種,如果馬上道歉下次還這樣說,他對你有惡意,只是在敷衍你。

ps:真正的朋友是在乎對方的感受的,如果你說了自己不高興他就不這樣做,是真朋友。如果他繼續如此,說明他不在乎你的感受,請疏遠他。

15樓:月光一族於

你是不是心眼太小了,這種話那叫激將法。你如果沒有想到這種激將法,那你就是太不沉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可以到津橋國際學院上個雅思衝刺班或點題班

一次考到高分。

bbc 六分鐘英語聽寫,我竟然聽寫了2個小時,太鬱悶了,還準備雅思聽力過6.5呢!!求指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也是用的時間比你還要長,3-4給小時,我大學英語過了6級,練了幾個月了現在

版大概1個小時就能寫完權

,想你說的抓細節的東西太多,這個很要命。但是裡面地道的用語很多,而且有助於你拓展知識,我還是再繼續堅持,想把所以6 minutes english全部聽寫完畢。

雅思寫作 犯罪是人的天性嗎,雅思寫作范文 犯罪是人的天性嗎

犯罪不是人的天性,作為 人之初性本善 犯罪是後天環境造成的。雅思大作文范文 犯罪的原因是先天的還是環境影響的 雅思寫作減少犯罪的方式是不是坐牢 犯罪話題一直以來屬於考查頻率比較低的話題,但是其難度卻是非常巨大的。舉個例子 some peoplethink that criminals should ...

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並沒有作出虛假。在學校裡,我高興地像乙個小天使乙個同學和淚水,但有時因為。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我不叫那個告訴我這卷子做這個練習。隨著時間的推移,從去一年級學生到六年級的學生,這些煩惱就像約好,接二連三的打了我。不散!你怎麼沒做功課?媽媽站在我的面前,大聲喊...

雅思寫作話題的切入點問題,雅思寫作題目就沒有思路,這怎麼辦?

暈啊,這都啥回答啊 關於切入點的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慎小嶷的十天寫作,裡面有個裸奔法不錯,如果實在想不出來了可以參考一下,我很久沒看了,不好在這裡和你準確的說,基本就從社會 工作 精神 環境等角度考慮吧,你自己查一下。你的社會類 國家政策 交通能源 科技傳媒 健康這些其實都是很好切入的,實際上都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