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場面描寫的,下雪場面描寫的范文

2022-03-30 22:10:04 字數 2779 閱讀 8860

1樓:df55錠

?」「喲,女兒今天怎麼這麼積極?」「媽媽,今天我可以玩堆雪人、打雪仗.......

盡情地玩了,同學們也一定非常高興。」 我背上書包跑出家門。城市彷彿披上了華麗的銀裝。

晶瑩剔透的雪花隨著風兒,打著卷兒向下飄,像柳絮,似鵝毛,如清純的百合花......她調皮地親我的臉,鑽到我的脖子裡,涼涼的使人心曠神怡。她就像一

描寫下雪的場景

2樓:抄淑敏玄嬋

下雪啦!誰都知這是我期待已久的場景。

此時,吸引我的不在那些所謂的華麗的風景名畫,而是一片一片的平凡樸實的雪花,雖然她們沒有像牡丹那樣鮮豔的花瓣,沒有公尺蘭的嬌小的身姿,更沒有桂花那撲鼻的清香,但是她擁有一副潔白的身姿,更有那別的花朵從沒有過的奇特的花紋。

我匆忙跑進雪地裡,整個世界粉妝玉砌的,白花花的大地顯露著從沒有過的粗獷。

雪沒過了我的膝蓋,我用手捧起一把雪,心中默默的想著:這就是大自然,這就是大自然那精湛的畫藝,留下了這沒有絲毫粉飾的粗獷的美,自然的美,樸實的美!

「下雪嘍!下雪嘍!」遠處傳來夥伴們熟悉的聲音,「打雪仗嘍!打雪仗嘍!」我也很快地加入了他們遊戲的行列。

雪地頓時沸騰了起來,我們追逐著,嬉戲著,一陣陣歡笑聲震落了樹梢上的積雪,女孩子不再文靜,搬雪塊,擲雪球成了這時的焦點,雪地里成了我們遊戲的樂園。

我愛你,雪!你飄飄撒撒,你滿天遍野,你的身體是那樣的潔白,你的腳步是那樣的輕盈,你是春雨的親姐妹,你是春天派出的使節……

冬天下雪時的場景寫一段話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雪花飄落,像精靈一般落在凡塵裡,點綴我們的生活,給我們生活增添了純潔,讓我們的心靈得到了淨化,讓萬物得到了滋潤,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飄啊,飄啊,飄啊,當窗外那像柳絮、像蘆花般的雪花,飄到了大地上,飄到了樹枝上,它們像精靈一般落在凡塵裡,像小仙女們跳著歡樂的舞。萬物都沉睡了,農民伯伯都樂開了花,因為今年是個好年,有了好的豐收。謝謝!

5樓:紅色楓葉

冬天,紛紛揚揚的雪從天而降,時而翻轉,時而嬉戲打鬧,時而手拉手一起走,它們像精靈般,晶瑩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常熟的冬天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 不像夏天那樣綠樹成蔭,不像不像秋天那樣五穀豐登,不過它有它獨特的美

7樓:王語茵

下雪了,一朵朵雪花落了下來。它們就像乙個個活潑的小精靈,落到房頂上,樹枝上,大地上。變成了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8樓:金漢虎哈哈哈哈

冬天是我們的祖國組合,來到東天,冬天下起了大雪,雪花慢慢的飄落在空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下雪,我們這裡好長時間沒有下雪了,我們是北方的,不知道為什麼不下雪,也許是天氣的原因吧,實在是全球的氣候在變暖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下起雪那飄落的雪花就像乙個個棉花糖,大地就像穿上一件白色的衣裳。

11樓:孤獨皇

瑞雪降臨一瞬間 萬物不再冷孤眠 銀裝素裹千萬里 笑看紅塵人情暖

描寫下雪場景

12樓:候海凡

下雪了,一朵朵雪花落了下來。它們就像乙個個活潑的小精靈,落到房頂上,樹枝上,大地上。變成了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13樓:冉語冰

能,讓讀者們,沒見過雪的場景,感覺身在冬天裡。

14樓:

不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了。

描寫下雪的情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透過窗戶,看漫天飛雪紛紛揚揚。這雪沒有鵝毛雪的輕柔,細細密密佈滿天幕,猶如無數白色小精靈在舞蹈,或交叉,或旋轉,或垂直,她急急的隨著輕風來不及讓人們欣賞她的舞姿,已經落到地上,落到樹上,落到房上。聽,那「沙沙」的響聲,是雪的腳步,匆匆的。

很快,樹上、房頂上有了堆積,枯枝成了晶瑩的雪絨條,雪松成了孩子們眼中的聖誕樹,高樓就成了童話世界裡的城堡。

「下雪了,下雪了!」孩子們奔走相告,傳遞著這場大雪給人們帶來的驚喜。

透過窗戶,看漫天飛雪紛紛揚揚。這雪沒有鵝毛雪的輕柔,細細密密佈滿天幕,猶如無數白色小精靈在舞蹈,或交叉,或旋轉,或垂直,她急急的隨著輕風來不及讓人們欣賞她的舞姿,已經落到地上,落到樹上,落到房上。聽,那「沙沙」的響聲,是雪的腳步,匆匆的。

很快,樹上、房頂上有了堆積,枯枝成了晶瑩的雪絨條,雪松成了孩子們眼中的聖誕樹,高樓就成了童話世界裡的城堡。也許是人們太寵愛這難得的雪,不忍驚動她們,整座城市靜靜地佇立在白雪拉開的帷幕中,少了許多往日的喧囂,多了些許聖潔

怎麼新增下雪了這篇作文的場面描寫

16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雪花飄飄,窗外的小雪花紛紛降臨天際,它們閃閃發光,跳著輕盈的舞步,在空中飄啊飄,像乙隻只剛出生的白蝴蝶。我被這景象吸引住了,走出教室,享受下雪時的歡樂。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晶瑩剔透的雪花安安靜靜地躺在我溫暖的手心裡,我還沒來得及看清它的模樣,它一眨眼便融化了。

不一會兒,這些調皮的小雪花全都落在我的髮絲上,白色在黑色中更顯眼,好像在一塊黑布上點綴著幾顆鑽石。

啊,終於下雪了!校園裡的雪景就像一幅畫,一幅天然的畫,一幅只有大師才能畫出來的畫。花壇裡,松樹、矮樹叢的葉子上全都積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彷彿綠色的糖果中露出白色的牛奶,讓人見了,真想上去咬一口。

屋頂上也積了雪看上去更白些,好像也比葉子上的更厚一些。

關於場面描寫的短句,場面描寫的句子

場面描寫的句子 場面描寫的句子 1.在掃雪的人群中,我雖然是個小不點兒,北風吹在我嫩嫩的小臉兒上像刀割一樣,手指凍得像一根根小胡蘿蔔,手背凍得像小饅頭似的,但我能為這次掃雪出乙份小小的力氣,心裡卻是熱乎乎的。2.這邊兩個鏟土裝車的同學,誰也不吭聲,只是悶頭猛勁兒幹,好像在暗中比賽似的。3.工地上,車...

描寫馬群奔跑的場面,描寫馬群奔跑的場面

氣勢雄壯,四蹄生風的駿馬,奔騰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顯示出一股巨大的力量.那強勁的鐵蹄,彷彿響著 嗒嗒 的蹄聲 在描寫馬群奔跑的壯觀場面是,作者用了許多比喻句。氣勢雄壯,四蹄生風的駿馬,奔騰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顯示出一股巨大的力量.那強勁的鐵蹄,彷彿響著 嗒嗒 的蹄聲 媚蝶菲菲 這可是陽光假日裡的題啊...

場面描寫開頭怎麼寫?什麼是場面描寫?

第一,要交待清楚場面的背景。如活動場面發生的時間 地點 環境等,這樣人。們才知道場面是在怎樣的社會或自然環境中發生的。第二,要在寫好總體的基礎上寫具體。寫場面時,要對場面有總體概括,使讀者。對總體面貌有所了解。但場面同時也應該有重點部分,對這部分要寫詳細 寫具。體,做到有點 有麵。第三,要寫出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