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提問有關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2021-03-19 20:26:24 字數 3900 閱讀 4246

1樓:邵合英表戌

到休息日,大街上就熱鬧起來。

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看,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著***,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

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盪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拐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孩子們蹦蹦跳跳的,特別貪吃,只要聽到邊上有人喊:

「羊肉串!羊肉串!」,聞到那誘人的香味,就忍不住叫爸爸媽媽買一串,我也跟著要了一串呢!

聽,汽車的喇叭聲,商店裡的**聲,人們的說笑聲,交織在一起,如同一首交響曲。

夜晚,這兒就更熱鬧了。汽車一輛接著一輛,車燈閃耀著,像天空中的一顆顆小星星。

啊!我真喜歡熱鬧的大街啊!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提問有關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2樓:匿名使用者

1.菜市場是個熱鬧的地方。橫七豎八擺放著的電單車,三輪車,來來往往的人群將這裡堵得水洩不通。

各種口音的叫賣聲此起彼伏,嘰嘰喳喳的還價聲綿綿不休。那大漢抓出一條大魚,講了價錢,便笑嘻嘻地用塑膠袋套好,給人提走了。這邊買蔥的婦女仔仔細細地撿出泥巴,掐斷根鬚,才放心地在秤上稱重······人們都享受這一大清早的喧囂。

2.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

他們戴著***,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盪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拐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

孩子們蹦蹦跳跳的,特別貪吃,只要聽到邊上有人喊:「羊肉串!羊肉串!

」,聞到那誘人的香味,就忍不住叫爸爸媽媽買一串,我也跟著要了一串呢!

3.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吃完午飯,就去東南花都逛廟會。到了東南花都,一看真是熱鬧非凡、人山人海。

那兒有很多表演,分別是:南獅、北獅、中華舞龍、東北海域高蹺……其中東北海域高蹺表演得最精彩出色,好笑極了,表演的節目是小丑、空翻、媒婆、疊羅漢等,看表演疊羅漢和空翻的時候真刺激,我真替他們捏了一把汗。

4.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

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3樓:可以

1:只見觀景台上早已是人山人海,人們正拿著乙個個的烟花點放著,只聽「啪、啪、啪……」烟花隨著清脆的聲響接連不斷的公升入空中,它們有的像大立菊在空中盡情開放,有的像洶湧的瀑布,從天而降,還有的一串一串的向空中竄去連成一條直線,使寂靜的天空一下變成的五彩繽紛的海洋。

2:這一天,我已長大**了。我興高采烈地走向了那**的舞台。

看,台下人山人海,熱鬧極了。主持人夏小演也到了場下,和觀眾一起感受那美妙的**。我演唱的是《中華——我的驕傲》。

這是一首新出版的歌,大家主要就是湊個新鮮感嘛!連票都賣完了。**響了,大家屏住呼吸。

我也隨著**翩翩起舞,放聲高歌。當我聽到那一陣陣掌聲,我有一種成就感,當我聽到那一陣陣歡呼聲,我會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形容人多熱鬧的句子 60句形容人多熱鬧的句子 60句。因為我給大家帶來了歡樂。

當我走**,和觀眾們打招呼時,大家都與我握手,讓我覺得心裡熱乎乎的。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有哪些?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有哪些?

關於各種活動熱鬧場面的好句(二十句)有哪些?

4樓:慧弟弟的喵喵喵

1、市場裡人山人海,叫賣聲、討價聲。砍肉聲、吵鬧聲……不絕於耳。我們走進了市場,只見燈光四射,菜販們大聲的吆喝著自己的菜便宜新鮮。

一些顧客還在討價還價。看,那邊竟然有人用雜耍來吸引顧客呢真是好不熱鬧。

2、來到菜市場,只見菜市場可真熱鬧哇!吆喝聲此起彼伏。攤位乙個接著乙個,有賣菜的,有賣胡蘿蔔的,有賣魚的,還有賣肉的……各種各樣的都有,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來買菜的人更是多得像潮水一般,每乙個攤位前幾乎都擠滿了人,把菜市場圍得裡三層,外三層

3、早上,寒風凜冽,我站在陽台上往下**。只見市場上,人歡馬叫,到處一片繁榮熱鬧的景色。百貨灘上,人們正在選購春節用品。

市場上賣肉的叔叔熱情地接待每一位顧客。賣菜的阿姨笑容滿面迎送著一位位買主。只見顧客們喜氣洋洋,愉快地選購過年的佳品,準備過乙個幸福的豐收年。

那不是王大爺嗎?他正在市場上買年貨。別看他年紀這麼大,滿頭銀髮,臉上佈滿了皺紋。

但是,他老人家還拄著拐杖,笑容滿面地來趕集。你瞧,他笑得多麼甜蜜!

4、我的家住三樓,西邊距我家約二十公尺處是桂中大市場。樓下有一條寬約八公尺的街道,大街由東至西通向大市場。每天清晨,天才剛剛亮,樓下的街道就熱鬧起來,進出大市場的**熙熙攘攘、絡繹不斷。

川流不息的**自然吸引來了成群結隊的小販,他們在我家樓下的街道兩邊一字排開做起了買賣。

5、到了上午,菜市場的人越來越多了,摩肩接踵。各種叫賣聲,討價還價聲,交織在一起,為菜市場增添了熱鬧的氣息。

6、道路交通人們的「花」傘亦陸續出籠,在街頭巷尾間川流不息,來往不斷———哈!竟像是落英碎錦般地繽紛啊!忽然,所有的燈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街道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彷彿都披上了漂亮的彩衣。

7、不過最吸引孩子們的要數戲場東面的遊樂大世界。那兒有汽包,孩子們在氣包上你追我趕,互相嬉戲,玩得可開心啦。還有旋轉木馬、碰碰車、海盜船。

打怪獸、扎氣球、划船、飛車表演、過山車、恐怖城、馬戲團等。整個大世界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8、一到休假日,大街上就熱鬧起來。「叮零零」的自行車鈴聲清脆悅耳,那是大姐姐騎著自行車帶妹妹回老家呢!「嘀嘀嘀」的汽車車笛聲激昂跳躍,那是載全家去旅遊呢!

「突突突」的摩托聲雄渾厚重,那是年輕的小夥子載農村姑娘去城市看美景呢!

9、一到夜晚,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

10、街中心設有乙個大花園,五顏六色的彩旗拉起了花園的圍牆,空中繩子上掛著五彩繽紛的彩燈,一閃一閃,好像是綴滿珍珠的彩帶。

11、江干上下十餘里間,珠翠羅綺溢目,車馬塞途,飲食百物皆倍穹常時,而僦賃看幕,雖席地不容間也。

12、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吃完午飯,就去東南花都逛廟會。到了東南花都,一看真是熱鬧非凡、人山人海。

13、路邊的早餐店永遠人滿為患,呼喊聲此起彼伏,所幸老闆娘早練就過耳不忘的神奇本領。其實**不是人滿為患。公車站、地鐵、超市。

各種的交通路線像蜘蛛網一樣覆蓋到城市每個角落。一批又一批的人像貨物一樣被裝卸著。整個城市有如乙個繁忙的空殼。

大家都在奔忙。奔忙著各自艱難的生活。

14、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蠕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

15、街道兩旁商店林立,那乙個個精心布置的櫥窗就像一幅幅美麗的畫展現在人們面前。

16、從辦公室出來聽著結他聲的悲傷,讓我有種要哭的衝動,波動的琴弦浮現的是女校的那些美好的日子,我們再也回不去。靜靜的佇立在陽台上,看著目所能及的夜景。自己面前的這座城市,繁華中透著清冷的氣息,點綴著形形色色的事蹟。

17、看,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著mp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

18、新修的街道是寬闊的,陽光灑在這條街道上顯得特別明亮。

19、這是一條幽靜得近乎死寂的小巷。蕭睿抬頭望了望天,天色湛藍陽光毒辣,絲毫也找不到戴望舒筆下那「撐著油紙傘獨自前行」的寂寥雨巷的感覺,只好暗笑自己有些無聊,這才緩步向前行去。

20、清晨,這寬闊的街道上並沒有繁華都市的車水馬龍。道路兩旁鋪就了金黃的落葉,樹葉用它們已然逝去的短暫年華裝點著街景。

描寫熱鬧場面的句子,急!!!!!!!!!!

描寫節目熱鬧場面的好句子,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有哪些

馬路上那來來往往 大大小小的車子,發動時那轟轟的引擎聲,剎車時那刺耳的摩擦聲,還有那不停響的喇叭聲 使大街邊沿上的馬路熱鬧非凡。一大清早,九華的大街上便熱鬧非凡。那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繚亂 目不暇接 那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不絕於耳 那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回味無窮。我迫不及待地拉著媽媽的手在人群中鑽...

描寫熱鬧場面的詞語和句子。急急急急

熱鬧好像是livelivess 描寫大街上熱鬧場景的詞語和句子有哪些 車水馬龍,浩浩蕩蕩,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摩肩接踵,門庭若市 絡繹不絕,高朋滿座 歡聲雷動 高朋滿座 歡聲雷動 絡繹不絕 門庭若市 一群兒童嘰嘰喳喳,無比歡樂.遊樂園門庭若市,真熱鬧 中秋節晚上,街道上燈火通明,紅紅火火,真熱鬧 北...

描寫熱鬧的場面的一段話,描寫乙個熱鬧的場面的一段話

元宵節的晚上,大街上熱鬧非凡。男孩子舞著龍,在街上串門 女孩子穿著節日盛裝,唱著悅耳的歌 而孩子們當然不放棄這個放飛自我的機會,他們在人群中一邊吶喊,一邊擂彀 而老年人嘻嘻哈哈滿意的笑 熱鬧極了!菜市場是個熱鬧的地方。橫七豎八擺放著的電單車,三輪車,來來往往的人群將這裡堵得水洩不通。各種口音的叫賣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