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來篇跟母親有關的文章,一篇有關母親節的文章

2022-03-30 21:38:50 字數 3802 閱讀 8231

1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真的愛你》

一篇有關母親節的文章

求母親節文章一篇。故事、散文都行,要感人

2樓:悅昶博榮

母親節抒懷

母親節來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在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當我生病的時候,母親一直關心著我;當我學習上有困難時,母親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當我需要母親的時候,母親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母親,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

多少個不眠之夜,你守候我甜入夢鄉;多少回臨出家門,你為我整理行裝;多少次**那頭,你為我掛肚牽腸。您的關愛,穿過時空的距離,一直裝在我的心底;您的視線,跨越時空的阻礙,一直繫著我的身影。

母親是一棵大樹,為我撐起一片天地,雨天為我遮風擋雨,晴天讓我納涼消暑,累時給我依靠,無助時給我強有力的支援。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靠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靠著您沉思。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

母親像豐饒的土地,我像土地的一棵小草,母親的給予是無盡,而我的報答卻微薄。

母親的手溫暖又輕柔,母親的眼明亮又溫柔,母親的笑慈祥又燦爛,母親的話體貼又關懷,母親的愛偉大又寬廣。歲月的風霜染白了您的頭髮,染不了的是你愛兒女的心;時間的流逝把您的青春耗盡,耗不完的是您那操勞的心神;母親,沒有什麼比你的愛更偉大!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母愛是我迷惘時的苦苦規勸,是我遠行時的殷切叮嚀,是我無助時的慈祥微笑,是我跌倒時的鼓勵之聲。享有她的牽掛我不會感到寂寞,有她的叮嚀我會倍感溫暖,有她的守候再遙遠的距離也會瞬間拉近。

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我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我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我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我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我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我病臥在床時,母愛是佈滿血絲的雙眼……

母親,有您的日子,便有微微的風,輕輕的吹散我心中的雲翳;有您的日子,便有細細的雨,慢慢地洗滌我靈魂的雜質;有您的日子,便有柔柔的陽光,緩緩的冰釋我沉寂的思緒;是您,誨人不倦的輔導我,使我的學習更加努力;是您,沒日沒夜的辛勞著,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是您,堅定不移地信任我,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是您,苦口婆心地勸導我,使我做事不再放棄;您用淳樸的言語,告訴我關於生活、幸福的真諦;你用真摯細心的關懷,讓我感受到人情、人性的美麗。

多少責任,壓在母親的肩膀上;多少操勞,體現在母親的雙手上;多少疲憊,刻畫在母親的眉間。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我的成長,增加了媽媽的白髮;我的任性,將媽媽眉頭的皺眉刻畫;我行千里時,帶走的是媽媽的牽掛。

母親:這幾十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3樓:刀刀不絕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媽媽,在今天的母親節裡,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工作,常常讓你流連;愛情,時時讓你留戀。縱然相念不相見,對母親始終有虧欠。就讓風帶去你的掛念,就讓雲捎去你的祝願:祝親愛的媽媽永遠快樂!

我好比乙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的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

雖然不再需要您幫我補身上的衣服,不再需要您親手做好飯菜等我回家吃飯,但母親您的教誨我會一直牢記,您就放心的頤養天年吧。

情人節愚人節聖誕節,洋節統統都能少,除了母親節!每年的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我要在特殊的節日裡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媽媽,我愛你!

4樓:庫洛牌誓言

r3eweedwrtedwrftswftg

母親節快要到了,誰能幫我找一篇寫母親的文章

我想要關於母親節的一篇好文章

5樓:紅魔寳寳

親愛的媽媽..

您好!馬上就要迎來乙個美麗而神聖的節日――母親節,也許你並不知道,但我仍想以愛的名義對您說一聲:媽媽,節日快樂!

真的要提筆寫了,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因為即使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我的愛,對我的付出。在這11年來,您不知為我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淚,看著您日漸增多的皺紋,日漸增粗的雙手,眼淚不住地滑落下來,一陣鑽心的痛。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誰。

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不就是多少母親的淚和真實的寫照嗎?

這麼多年來,您一直在一旁嘮叨,我知道,這叫做「愛」,只要我有一點傷痛,您都要送我上醫院,而您,不管病有多嚴重,無論我們怎麼勸說,都不去醫院,我知道,這就是母愛,無論什麼事,您都要自已做,我知道,這是無私的愛。您總量跟我布置一大堆任務,卻很少讓我玩兒,雖然我曾經報怨過,反抗過,但我還是知道,這也是愛,是嚴歷的愛;只要我做錯了一點事,您都會對我大發雷霆,我知道這就是愛……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以前的事,真感到幼稚可笑,竟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以前,我總是對您所要我做的事感到不理解,看到同學的媽媽對孩子的那樣的好,言聽計從。而您對我卻如此冷淡,我常常在想,您是不是不要我了,有時甚至在想,我是您親生的還是撿來的等等。

但在現在看來,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公尺爾說過:「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媽媽把最無私、最博大、最聖潔的愛,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現在,每天聽到您的嘮叨似乎已成一種習慣,一種幸福。聽您講我小時候的故事,不禁捧腹大笑,也不禁對您產生敬佩之情。按您所說,我小時候簡直就是個名副其實的「醜小鴨」,到五歲時,還是一根頭髮都沒有,您不但沒嫌棄我,反而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

在您的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感受到了許多。

母愛如山,母愛如水,母愛如佛,她清新而遠長,她厚澤而無雜,親切而溫柔。我知道,您的愛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曾停過。我真想大聲對您說一聲:

媽媽,我愛你!您的愛是我永遠的家!

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漂亮!

有關母親節的文章

關於母親節的文章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文鑫網上資料庫

一直想為我的媽媽寫點東西,趁母親節的機會,表表心跡吧:    05年6月的一天,我因為突然的先兆性流產住院了,乙個**打回山西老家,媽媽就這樣來到海口,擔負起了照顧我和寶寶的重任。四年的光陰一晃而過,我從乙個懵忳的姑娘變成乙個三歲孩子的媽媽,從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自由時光(當時老公在外地)進入上有老下有小終日奔波典型中年人過的日子,從單身時候的獨來獨往變成小區裡的「五好家庭」,若不是媽媽在身邊「佘太君坐鎮」,我不知道我將如何從容面對這巨大的落差,有媽在,什麼時候心都是安的,有媽在,什麼樣的日子,過得都是踏實的。

  說起我的媽媽,可以套用幾個詞來概括她的精神狀態:開朗、積極、熱情、時尚。一表現在帶孩子的觀念先進,許多年輕家長奉為聖經的育兒理論,媽媽都把它們活學活用到我家的妞身上,而且樂此不疲,比我這當媽的還上心。

最大的成果就是我的妞妞從出生時僅僅5斤重帶到現在三歲兩個月40斤重,出生時僅46.5公分高帶到現在100公分高,這是許多人羨慕不已的事實,我為此自豪不已。二是對待生活的態度,總是積極向前看,當我和老公工作中遇到什麼煩心事,聽媽媽一席話,總會找到雲開日出的亮光,得到豁然開朗的啟示。

五十多歲的媽媽,用手機收發簡訊,用

有關母親節的祝福語,關於母親節的祝福語有哪些?

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 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 節日快樂,永遠年輕!1.日夜的操勞染白了你的青絲,巨大的壓力弄彎了你的腰支,堅硬的困難磨平了你的性格 我的媽媽,你受苦了 節日快樂 2.最怕停電的夜晚,是誰把我手牽?最戀手繡的鞋墊...

求一篇寫景的文章。找一篇寫景的文章

秋之景 秋天是甘美的酒,動人的歌 是絢麗的舞姿,壯麗的詩。走進秋天,欣賞她的情意,展望她的笑容。秋天的樹葉早已沒了春天的嬌貴 夏天的生機,取而代之的是歷經滄桑的身驅。每一片樹葉都是以道風景。如今樹葉變黃,從樹上飄落。黃蝶一般從空中飛舞。秋天就是顏料,一點一點用畫筆勾勒出秋天的色彩。樹葉的顏色是一幅畫...

關於母親節的一段話,母親節為母親節寫一段話100字

1 感謝父母給予我生命,讓我有理想可追,不敢言棄 感謝愛人給予我支援,讓我感受溫暖,愛有所依 感謝孩子給予我快樂,讓我釋放愛心,人生完整。感恩節到了,願我們都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珍惜幸福生活,快樂每一天。2 父親是身後的山,母親是身邊的河 父親是家裡的骨,母親是家中的魂 父親是心中的堅強,母親是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