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的性格特徵按照今天的觀點看,使屬於溫柔淑女的型別還是野蠻女友的型別呢?請具體分析一下

2022-03-30 12:00:44 字數 1065 閱讀 8196

1樓:超級蕭蕭兔

我認為應屬於野蠻女友型的吧,因為她很清高,有時也很刻薄,又很會撒嬌,才氣很重,所以應屬於野蠻型的

2樓:

應該都不是拉~~~

曾經有人說,寶釵適合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而黛玉就是成功男人的"金絲雀".需要你寵愛著她,遷就著她.

她不野蠻,她有什麼委屈,都會流淚,吃醋的時候,會"冷笑",經常說話很刻薄.她是屬於「小女人」型的。

至於溫柔淑女型 吧,她也說不上,你見過經常冷笑著說話,老是吃醋,講話那麼刻薄的溫柔淑女嗎??

她應該是乙個很有性格~很有才的「小女人」型的女友

3樓:木木勺子

淑女不恰

刁蠻也不好

對了意中人的故意剛強

感情裡的猜忌

患得患失

自尋煩惱

試問天下女子莫不多是如此

林無非很有才氣

體弱多病而已無他

4樓:李lilymp4李

我覺得她應該是乙個溫柔的「淑女」吧,但又不失尖酸刻薄的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賈寶玉,那她可能是個不錯的女的吧

6樓:吾予點同

我想閣下應該就是那位名為「jinyue_516」的同志吧!

說實話,你問這個問題已經不止一遍了,但你每次都沒有選出你認為合適的正確答案。關於黛玉此人,她的性格也不是簡單的兩句「溫柔淑女的型別還是野蠻女友」所能概括的,我只能說,請樓主好好看看《紅樓夢》再來提問吧!

以下就是你分別於5月14日和6月4日提過的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今天

林黛玉是野蠻的淑女

試求自由解放,但不會暴力

8樓:

都不屬於吧,應該屬於小雞肚腸型

紅樓夢中林黛玉的性格(以內概括)?林黛玉與賈寶玉可以自由戀愛的背景(或原因左右)

林黛玉的性格是屬於那種有點尖酸刻薄的,可能和她的寄人籬下有關,說話做事都有顯得不夠圓滑,就是現在所說的很有性格。又是個很多愁善感,遇事悲觀的人,可以說她是死於自己的性格下的。第二個問題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書中是說林黛玉前世是東方的一株仙草,而賈寶玉的玉則是為她灌溉的仙童,因動了凡心而下界來的,林黛玉...

誰知道天秤座的性格特徵啊,天秤座的性格特徵是什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宮9月23日 10月23日 注 10月23日15 42前出生是天秤座,之後出生是天蠍座。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 吉祥物 心形物。吉祥金屬 銅。吉祥寶石 藍寶石。吉祥日 星期五。吉祥數字 1 4 6 8 9 15 24 天秤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

內向的女孩的性格特徵,內向女孩的特徵

性格內向在社交上比較吃虧,交朋友的範圍也會有限制,更不用說談戀愛,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性格內向談戀愛的經驗 首先,雖說戀愛是沒有辦法說出乙個定數的,但是如果沒有特別的條件限制的話,性格內向的人最好能選擇乙個性格開朗外向一些的異性談談朋友,相對而言兩個都是內向的話比較悶。內向的人也會有愛好興趣,談到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