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要分析《士兵突擊》中成才的性格特徵

2022-02-02 13:30:04 字數 850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就是倆字,自私。這跟許三多正好形成鮮明的對比。看電視劇集的話感觸也許還不是那麼深,但是看書就能看出來,對成才的刻畫就是這倆字。

成才可以說是除了許三多之外誰都不在乎,看人分三六九等,誰對自己有用就捧著,誰比自己差就甩都不甩他,當然前期的許三多除外……

但是成才很有目的性,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成功。普通的步兵沒辦法在戰場上突出自己的貢獻,所以他發掘了自己的優勢,做了一名狙擊手;在跟老a對抗之後發現自己在偵察連學不到更多東西,所以盡全力要加入老a。

在後期,即使成才已經改變,不像以前那麼愛炫耀,但是他的正面思想並沒有被抹殺,他還是渴望成功,並且找到了一條可以通向成功的正確道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多數人可以看成許三多和成才的結合體,一方面忠厚老實、心無城府,另一方面又十分世故圓滑,我們不能說成才的性格是令人討厭的,這只是他適應社會的一種方式而已。在真實的部隊中,想成才這種性格的人或許更吃得開。

3樓:18留痕

是乙個野心很大,為了目標不擇手段的人。

當初為了有更好的發展,他不惜在七連困難時離開七連,即使他將與朋友分別,受到他人的鄙視,他也在所不惜。

從不好的來說,他太現實,太缺少人情味。

從好的來說,我也挺佩服他一意孤行的勇氣。

但總體來說,我還是不是很喜歡成才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強,能迅速融入集體,在團隊中往往是頂尖的,但是卻讓別人看不透他

《士兵突擊》中的人物個性特點的評價

士兵突擊中許三多成才和伍六一他們的性格特點各是什麼

關於士兵突擊A大隊,士兵突擊中的A大隊的原型是哪只部隊

看 七套時一些軍演中,扮演藍軍的一般就是a大隊這樣的王牌精銳部隊,他們都是由一些精銳的軍官和士官組成,不會有新兵,裝備和指揮都是最好的,所以戰鬥力很槍。就像你是南京軍區水底蛙人特種部隊 具體名不寫了 士兵,你能看得起其他野戰軍部隊的士兵嗎?a大隊就是某野戰軍的特戰大隊 精銳 樓主,你很蛋疼啊,你到底...

士兵突擊的一些問題,關於士兵突擊中軍銜的一些問題。

做人要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但是 一定要領悟其中的意義,記住容易,但是做到難,袁朗希望成才能真正的做到,他希望成才能更加的完美,找回他的枝枝蔓蔓,經過不斷的打擊,看到成才的決心 a隊長對長才的評價是不合格 後面那句問他 你願意來a大隊嗎?是想成材努力一些 其實袁郎是很欣賞成才的 因為成才象以前的他 ...

電視劇集《士兵突擊》中的軍服是不是87式

04式冬常服 87式改進型 99式襯衫 99式軍銜肩章。軍官的是87式冬常服 99式襯衫 87式軍銜肩章。哇!太專業了 士兵突擊裡的軍服和火藍刀鋒裡的軍服不是同一時期的軍服?不是 士兵突擊是以前的迷彩 火藍是新式07迷彩 不是,火藍刀鋒是海洋數碼迷彩 士兵突bai擊裡我記得出現過四種迷du彩,第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