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尋找情感問題!幫幫忙

2022-03-30 12:00:43 字數 2277 閱讀 7873

1樓:一生①次

那她有沒有新男朋友,如果有的話就別去了。還要看看她分手後和你的關係怎樣,如果關係比較象朋友就去吧!但是我覺得戀人分手後成為朋友是很難的事情。

很容易舊情復燃,如果你和她分的很徹底就不要去。

2樓:手機使用者

去吧,要不然他會不高興的

3樓:暈怎麼樣啊

要是她現在沒男朋友的話就還是喜歡著你的啊,高三還是讀書吧。大學美女大把大把的啊,照我看來,女的讀書不好的話。這個女的是沒辦法陪你上大學的。

到時候異地戀也很辛苦的。還是不要去聚會了,免得給自己留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作為朋友也應該去、如果愛她。是會希望她幸福得、如果不可以做戀人也可以做朋友啊、公升值於她還在乎你、如果愛就去爭取吧。

5樓:鑤頭de機噐

你的兩百分說明了你還是很重視她 去吧 不要猶豫了

6樓:夢的顏色

前車之鑑 不去

去了 又要多很多煩惱了 **還能好好讀書啊

本人非常後悔高中戀愛 整天為這為那煩心 沒法好好讀書 你現在既然分手了 就什麼都別想 好好讀書 考個好大學 大學裡 你愛怎麼談怎麼談 而且大學裡你會遇到更多好女孩 更適合你得女孩了

7樓:_2乃

去。但是 是以朋友的 身份去

8樓:

去吧我和我前男友是很好的朋友呢

男人要拿的旗放得下

男人就是男人不要學女人的猶豫不決思前想後的

9樓:戲無塵

當然是可以去的,因為,分手了大家還是朋友。

不過,看來你不太想去,也是,去了有什麼意思呢,還是別去了。

有些女生是喜歡玩這些藕斷絲連的遊戲。你想玩遊戲的話,喜歡拖泥帶水的話,儘管去……

我琢磨著一般的女孩沒那麼善心也不會想那麼多,才不會是因為怕連累你呢。天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你思想行為都還不成熟,何必迫不及待地去體驗情感世界呢。

明著說,你負不起這個責任,還是不要繼續糾纏不清地好……一句話,不去,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時也戀愛了

我很愛那個女孩

知道現在

她的成績一般,我的成績很好

我怕耽誤她的學習也提出了分手

真的,當時我跟她分手的原因沒有一點自私

完全是怕耽誤了她的一輩子

我想她的想法跟我差不多吧

有時候放棄是一種更偉大的愛

她能邀請你去生日宴會

說明她放不下你

我們分手後我也會經常簡訊問候

對於這樣的邀請如果你拒絕了

她會傷心的

所以你要去

一定要去

11樓:珠江吳昊

額,去吧。再見也是朋友啊!

12樓:

我個人的觀點認為應該去,為什麼不去呢?她都邀請你了,而且我覺得雖然分手了但是還可以是朋友啊,分手不代表什麼都要分開,分手只是說明你們之間的愛情之路到此為止而已,有些問題我覺得還是不應該吧他想得太過複雜。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做不成情侶也是朋友啊,她邀請你去說明還是在乎你的,可能從此會有不一樣的生活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理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想去就不去!想去就去!狠簡單

15樓:第十二位超新星

去吧 不去以後更尷尬 就算要分手 也要裝的自然一點

16樓:念安a小柒

貌似 你有現任gf? 帶著她一起去好了~ 畢竟人家開口邀請你 不去面子上不怎麼好看呶!而且就算不愛了 也不見得就討厭到無以復加吧?

真誠祝福下還是可以的~·

現在高3 是什麼概念? 該上高3 還是高考完了? 學習重要 不要考慮太多 不要讓自己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而她也沒有男朋友的話

可以先問問你的朋友有沒有也去的,可以搭伴

18樓:杺恏虆

可以去,

用一種平常心對待吧。

不要糾結,

還年輕,

以後的選擇還有很多,

這個不一定是最好的。

19樓:陳俊宇

憑直覺去做

想去就去

別想太多 想多了沒意思

遇到情感問題了,求大神幫幫忙,情感問題,求大神幫幫忙,,這是怎麼回事

先多了解對方 找共同點 兩人到一起共同做點或研究點生活上的事情,也以便互相找默契,比如一起下廚,一起裝扮房子,一起打掃衛生,只要能兩個人做的,盡量找她參於,她做你也去幫忙,慢慢的你們之間就有聊了呀。我也覺得你可能只是個備胎。既然都兩情相悅,她心裡也有你,就不要閃閃躲躲了。你試著冷她個幾天,說不定就有...

情感問題請各位好心人幫幫忙,情感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兩個人之間確實是需要有點自己的空間的,他有自己的朋友圈,你有自己的朋友群,如果能在一起玩是最好的,如果不行還是要留點時間給彼此就是夫妻天天在一起都有審美疲勞更何況是兩個年輕人,還是給對方點空間吧,不要去管他那麼多,給對方多點信任,至於你女朋友不理你,你可以找個時間跟他談談,找到你們彼此都認為舒適的安...

情感上的問題!!有經驗的人幫幫忙拉

你們愛情的天平已經失去平衡了,如果你真不喜歡他,就因為你對你付出太多而勉強在一起,帶來的只是更多傷痛。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一起生活,對他真失去感覺,我建議你們還是分開,但是也很同情男方,這麼多付出換來的只是一場空,但是我個人覺得乙個真正成熟的男人是希望他心愛的女人過的開心幸福 如果你們在一起連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