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理財的,現在你們都是怎麼理財的?

2022-02-25 20:59:17 字數 3183 閱讀 5647

1樓:芯凝果

你好!理財主要根據資金的大小、投入時限、用途以及自已風險承受能力和收入、固定資產等等綜合的理財規劃來決定的。

一、首先,整理好資金收入以及支出

1、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第四份,用來旅遊,人活一世,需要我們走很多的路,去見很美的風景,生命的成長在於不斷的歷練;第五份,就用來投資了,以錢養錢,或以錢生錢。

2、做投資一定要用閒錢,切不可用急需錢來做投資,因為那樣很容易讓你出現錯誤的判斷,最後做投資進來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可以考慮做些對沖,這樣可以把風險降至最低。

二,其次,一定要制定乙個理財計畫

1、若是比較穩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選擇存款,或者保險,買**現貨,買**,或者買國債都可以,這些優點就是風險比較小的,但是缺點就是收益小,變化小,可以說是比較穩定的。

2、如果你屬於激進型的,可以接受高風險,崇尚高回報,那麼權益市場比較適合你,可以考慮做**,現貨**,現貨**,紙**等,這些都是會有一定的風險,但是隨之而來的也是高收益,這些收益都會伴隨著一定的風險,所以做投資需要謹慎。

三、另外,還有家庭的財務狀況,現金流,未來買房買車,育兒計畫等都是要綜合在一起考慮的。

投資理財的目的是能使我們的家庭生活過的更好,所以,謹慎穩健是比較重要的。希望一口吃個胖子的觀念是不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問者分清楚,理財是理財,它不是風險投資,理財也就是把自己手上的財產合理的分配,哪些該存,哪些該用。

現在你們都是怎麼理財的?

3樓:度小滿金融

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國債、**、**、信託、保險**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

二、選擇「靠譜」的平台,例如銀行、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台;

三、風險與收益永遠成正比。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如定期銀行存款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4.

8%左右;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4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5樓:拉開時代節奏

可以去雪山貸去做p2p理財啊!

6樓:拉克斯的愛

有閒錢的話做p2p理財。

我做的是雪山貸,還不錯。

7樓:幹生錢

我現在用像乾包這樣的p2p理財,聽火的,在體驗了乙個月後才決定深入投資的,門檻挺低的,樓上說沒錢,扯淡,有50元就可以去理財,咋可能沒錢呢?所有的零錢加起來也不少錢呢?你說是不是

8樓:善良的五萬

滿滿貸 這種理財平台不錯

9樓:

這個東西要看你個人了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投資。零用在餘額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手機應用商店搜尋"簡單省"獲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多的是,債券,**,**,儲蓄,新型的有數字貨幣理財,這塊知道的人也比較少,收益比較穩定,在10%左右,選擇穩定的貨幣,就可以穩拿年收益10%,推薦a網(aex)的理財超市,你可以查下看!

你們怎麼理財啊?

13樓:

第一先把信用卡欠款還了,那個利息太高了,一年超過18%,理財很難有這麼高的利息。

第二就是記帳,把花的錢全記下來,每個月總結,看看什麼東西可以省下來。

第三做計畫,每個月弄個**定投或者強制自己儲蓄,乙個月整1000。

第四是投資自己和你女友,提高知識水平,考幾個證,爭取公升職漲工資

14樓:**理財顧問

可以投資理財,固定收益,這樣就等於本錢放在那裡,每個月可以拿收益,就等於錢生錢,不用控制太死

你們平常都是如何理財的?

15樓:紫氣東來全家福

每個人的理財方式都是不一樣的,這個要看個人的理財能力,能用於理財的資金具體有多少,想穩妥的就把錢存到銀行,想要更多收益的可以買**,炒**,個人的理財能力決定具體的理財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支付寶啥的,現在改成數字貨幣理財了,年收益穩定在10%左右,能達到這個收益有2個條件,乙個是,必須是靠譜的平台,否則,錢進去就出不來了,2是選擇穩定的貨幣即可,其他的大漲大跌的心藏受不了,目前靠譜的平台a網(aex)的理財超市,火幣這2個,穩定性貨幣,直接買穩定幣usdt,cnc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們是怎麼理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理財方式,這個主要看個人手中資金的多少,對於風險承受能力的大小來判定的。資金少的,錢不多的可以投資貨幣**。收益要比存銀行稍高。

如果手中有一定閒餘資金,且具備投資**的經驗的,可以考慮投資大宗商品。也是現在市場上面十分火爆的。交易機制靈活,適合絕大部分投資者。

你們都怎麼理財?

18樓:scarf小資的

我正在做52017的服裝店,生意很好。其他的沒有做

19樓:大頭老妖

我投資的有**,****,債券**,貨幣**,網貸,票據理財等。我會根據情況的變化調整各類資產的投資比例,比如現在吧,**走牛,我增加了**和****的投資。臨近年底,網貸投資風險加大,我撤出了大部分資金,只留了一些在大平台。

投資要合理配置資產,根據變化及時調整,另外要特別關注新出台的政策法規,因為在中國,**的影響力是巨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債券**根據變化及時調整

說說大家都是怎麼理財的,說說你們都用什麼理財產品?

信託理財 期限是一年的 年化收益8.5 100萬起 說說你們都用什麼理財產品?我一般用小公尺和支付寶的,聽說京東金融也不錯,但是我沒用過,別的不考慮,瞎折騰!任何高收益的理財都是伴隨著高風險的!餘額寶,理財通這些收益低的,還能稍微買買。收益超過5 的最好別碰,你借出去的錢,人家平台到底是拿去放高利貸...

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

1.節省開支,並把節省下了的錢存起來。要想存錢,首先要學會節省。如 你今天原打算去飯店吃飯,花掉100元錢,但一想太浪費,就回家做飯吃了,這一頓飯,你最少能節省50元,可以存起來。022.存小錢,常存錢。你是不是告訴自己,至少有100 500或1000 塊錢才值得存入銀行?這就有點像對自己說,只有一...

你們都是怎麼戒掉吸菸的

我老婆懷孕了,特別不能聞到菸味,為了老婆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我就下定決心,準備把煙給戒了,雖然剛開始很痛苦,可是我還是是成功了。我是在家人的幫助下戒菸的,家人一起監督我,抓住就有懲罰,戒菸這麼長時間,深有體會的感覺就是,戒菸真的不難,只要你有一顆想要戒掉的心。希望這些過程對想要戒菸的朋友們有所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