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男生的喉結是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2021-03-04 05:54:11 字數 2285 閱讀 5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個好大好大是多大,上個圖?

感覺大小並沒什麼,我今年27,喉結就一點點,各方面都不錯,沒什麼問題。

2樓:

男生發育後喉結就會自動長大,要想把它弄小是基本不可能的,除非你做手術切掉它。長喉結是很正常的事嘛,剛開始是有些不習慣啦,慢慢的就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沒有喉結才是壞事,大小沒有關係的,你是女孩子吧!

為什麼男人喉結有大有小?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在青春期比女性更早發育喉結,男性的喉結一般比女性的更為突起。   喉結突出,是男性的性徵之一,經過青春發育期以後的男性,由於雄激素的作用,一般都會發生喉結不同程度地向前突出的現象。   人的喉嚨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其中最主要,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

胎兒在2個月時,喉軟骨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6年,每年仍在增長,但5~6歲到青春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所以,童男童女的甲狀軟骨都一樣。進入青春發育期以後,由於雄激素的分泌增多,這才使男於出現現喉結。

上一代生長發育的特徵會傳給下一代,不但是身高、體形,甚至連眼的形狀、鼻的長短、顴骨的高低、耳朵的大小等,都會遺傳。當然,也包括喉結的大小。父親喉結特別大而顯眼者,養下的女兒有時候喉結也會突出些。

專家們通過對這些人的個人生活史的調查發現:這些男性中有些是從青春期前就一直從事大運動量的體育訓練,有些則在剛開始發育時就有過頻的手淫史,有這樣的情況的佔被調查者的很大比例,有學者認為這可能導致了在青春發育期雄激素的大量消耗而使甲狀軟骨未能充分向前突出,以致從外**喉結並不那麼明顯。儘管前突不充分,但喉的前後徑較青春期前的還是增大了,故聲音同樣是男性音。

不過還有一些人是由於頸部較粗、肥胖或甲狀軟骨不是典型向前突而是向四周等量擴張,所以看起來喉結也不那麼明顯。 所幸的是在調查研究之後證實了一點,那就是喉結的明顯與否,與**及**的發育沒有必然的聯絡,一些男性雖然喉結不明顯,但其**及**的發育相當好。所以,現在一些醫學書刊上不再把喉結的突出與否作為判斷男性第二性徵發育是否正常的標準,有些解剖書上甚至已經不再提到喉結這個解剖術語了。

當然,只有那些喉結不明顯或不發育同時伴有內外***發育不良及嗓音尖細的患者才有**的必要。[ 謝謝,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喉結大小是因人體發育而異 一般來講合適最好 太大或太小都有問題

為什麼我喉結總比一些男生大啊?喉結大好還是小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喉結都沒那麼規範 瘦點有的就顯著大 胖點有的你都看不到 所以大點小點不要在意

我的喉結大 男人喉結大好還是不好

7樓:回首遙望雨季

喉結只是男生發育的其中乙個特徵,沒有好不好之說 不用太過在意

8樓:百度使用者

不好,建議去醫院檢查

男生喉結太大有沒辦法弄小,因為太大看起來好二。聽說手術 以,那好嗎?

9樓:黑衣清水

最好不要這麼做,有喉結才是個男人,有男人味。而且喉結很大說明你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青春期的象徵。你有聽過因為青春痘而整容的嗎?

以後會好的,等你身體長起來的時候就沒那麼明顯了。你也不會去在意這個了,因為你的同伴們都是這樣。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怎麼樣了,我也有這個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手術沒有 我的也好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能那麼幹,喉結不能手術的,天生的大就大點吧!

男人喉結大的人怎麼樣

13樓:sky兒童團

你好男性雄性荷爾蒙分泌量決定了男性第一性徵與第二性徵的大小。

男性第一性徵是jj,是人都知道,第二性徵就是喉結,液毛,腿毛。

雄性荷爾蒙分泌量多,第一性徵上去了,第二性徵就不可能小。

同時,如果第二性徵上去了,那麼第一性徵也不可小、

14樓:一輩子愛著你豬

做事情能力棒 但是脾氣古怪

15樓:40024千

聲音也大,適合唱高音,青筋也大

16樓:紐倫堡的狐狸

不會怎麼樣,主要是瘦顯的大

選購海參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海參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刺參大的要比小的好,肉質要厚,質量都差不多的,大的吸收的比小的吸收的營養多,所以長的大,就跟同齡人,為什麼有大的,有小的是一樣的道理 個人見解 你可以第一次買大的,第二次買小的,自己對比一下哦。海參好壞並不是看大小,而是以下方面 從感官要求看 黑灰色和灰色為優質 淺黑色是炭黑和墨汁染的色為劣質。從組...

水果應該買大的還是小的?水果是大的好還是小的水果好

櫻桃番茄和普通大番茄相比,哪乙個更好?水果究竟該買大的還是小的?哪種更營養?讓營養專家來給你答案!對心血管健康非常有益的多酚類物質主要存在於果實的外層部分,包括外層組織 葉片以及果皮當中。維生素c的分布也有同樣的規律。這是因為,太陽是植物。的能量之源,植物的 養分合成基地 也在接近陽光的地方。因此,...

玫瑰花茶是酸味大的好還是酸味小的好

一等食材玫瑰花的色澤鮮純 花葉完整 果實顆粒飽滿較大 略帶一點光澤,花中不含雜質 其香味濃郁,無發霉 異味 沖泡後玫瑰花本身顏色變淡,湯色淡紅略帶黃色 透明,有玫瑰花香味。品質低劣的玫瑰花則色澤不均 不鮮,果實顆粒大小不一 聞起來有刺鼻的感覺,那表示加入了香精 如果泡出來的湯色是通紅 藍色 綠色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