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動漫全名是什麼這是什麼動漫?要全名。

2021-03-05 07:59:43 字數 4347 閱讀 9605

1樓:my人間失格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那朵花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bai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du名字zhi》 又名《那朵花》dao 超溫馨、超感人的一部內動漫。

從小時候起

容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公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進入重點高中的松雪集與鶴見知利子、放棄讀高中而旅行的久川鐵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間芽衣子(靈魂,只有仁太能看見)還是一如從前。有一天,芽衣子對仁太說:

「幫我實現乙個願望吧」。仁太雖然有點為難,卻還是答應幫助面麻實現願望。以此為契機,為了實現芽衣子的願望,分散在各處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

[2-3]

《那朵花》是一部用直達內心的筆觸描寫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在面對戀情、友情、糾葛時,有歡欣笑容也有傷心淚水的青春原創動畫片。

詳細見度娘

3樓:日暮藍霜_霜

請問我該怎麼回答......

對不起哈......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啊........................

4樓:腐女____一枚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5樓:觀一夜流星颯沓

未聞花名 又名 那朵花

這是什麼動漫?要全名。

6樓:時光機的捎帶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未聞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仍未知道那年夏天盛開的那朵花的名字 又名 未聞花名

8樓:完美的遺憾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

這個是什麼動漫?求全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心靈鏈環/戀愛隨意鏈結》改編日本***家庵田定夏原作、插畫家白身魚負責插圖同名***,動畫、廣播劇cd及遊戲的聲優共通。原作中本來沒有具體的舞台設定,然而電視動畫為了更具現實感而以現實中的神奈川縣橫濱市都築區作為故事的主要舞台。

這個動漫人物的全名是什麼?

10樓:喜歡動漫de人

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編號:6 (沒想到小滴的編號這麼靠前。)

語言:團員之間,禁止反目成仇。心情上是的,但規定是絕對的。否定了規則就是否定了旅團,也否定了團長,我不想那樣。

旅團腕力排名:12 (小滴是左撇子,旅團腕力排行倒數的小滴,用不擅長的右手竟就可以支援住小傑相當長的時間。旅團實在是太強了。)

日文名:シズク

英文名:sizuku

中文名:小滴

年齡:19歲

念能力:具現化係

能力:凸眼魚(デメちゃん)[具]

簡介:左撇子,以唸力操控具現化出來的吸塵器「突眼金魚」,可以依照小滴的命令吸入任何東西,但如果小滴認為某樣東西是「生物」則無法吸入,也能把吸入的東西反吐出來。至於東西都被吸到**去了,連小滴自己也不知道。

非常健忘,只要是她忘記的事就絕對想不起來了,而且講話刻薄,和瑪奇一樣沒什麼表情。

12樓:taobao100強

小滴是個左撇子,忘記的東西就永遠也記不起來了,她的主要念能力是以唸能力具現化的吸塵器—凸眼魚,凸眼魚可以依照小滴的命令吸入任何東西,但如果小滴認為某樣東西是"活的動物"就無法吸入,而吸進去的東西也可以吐出來,至於東西都被吸到**去了,連小滴自己也不知道.

全職獵人,正名hunter x hunter,亦稱獵人。動畫版出了92集(tv版+三部ova),情節至漫畫310話。於2023年在週刊〈少年jump〉開載,於2023年12月26日**再開,目前再次休刊。

在英語和日語的名稱中,其中「×」這個符號並不發音,故常直接讀作「hunter hunter」。這個名稱是冨樫義博在日本的節目名稱<>引申而來。在中文acg圈中,通常不會直接翻譯這個名稱。

但是由於在輸入乘號「×」有困難,而常用大寫英文本母x代替。 而目前,該作品的中文名稱都得不到徹底的統一。因tvb轉播該動畫時採用「全職獵人」作為中文名稱,故在香港常用此名。

而台灣**則直接採用「獵人」稱呼該作品,但與其他同樣含有「獵人」字樣的acg作品混淆,而得不到一部分acg愛好者認同。

具體介紹

這是什麼動漫,求全名

13樓:香嬌一族

親吻那片來花瓣    花吻在上

自(その花びらbaiにくちづけを),du

又名花吻zhi、花吻在上、花瓣,是由dao同人遊戲社團河豚屋(ふぐり屋)所製作並發行的十八禁同人視覺**遊戲系列,以及同名***和廣播劇。

截至2023年3月已釋出13部遊戲作品(其中1款難以定義是否屬同一系列),第三部作品《戀人的羈絆》於2023年8月改編成動畫。此系列遊戲的故事背景皆是在「聖公尺卡艾魯女子學院」(聖ミカエル女子學園,簡稱為公尺卡女校)的,內容則分別為在此學習的幾對女孩子的戀情故事。劇情均為百合式,也表現出較高的**度。

每部作品均採用單線劇情,存在選項。

14樓:逆光天國

花吻在上很肉,目前國內只有一集

15樓:會計從業

花紋在上,樓主18歲了嗎

有個動漫是*風**,有人知道這動漫全名是什麼嗎?

16樓:開心時刻樂園

sa特優生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因此也受到個別人嫉妒的目光。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彗。

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彗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贏瀧島,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彗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

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彗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

」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17樓:金槍魚

《旋風管家》,裡面女主就是乙個資深御宅族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要全名

18樓:霞丘_白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這是黑兔

19樓:九命蓮華

《乖離性抄

百萬亞瑟王》是襲由日本square enix inc開發的一款卡bai牌rpg類手機du網遊。國服由網易遊戲zhi

運營,於2023年8月dao11日全平台公測。

該遊戲是 2012 年推出的《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正統續作,舞台設定在《擴散性百萬亞瑟王》同一時代,遊戲故事講述了拔出聖劍成了「王」候補的主人公亞瑟 4 人,為了提公升自己的戰力,離開卡美洛來到英國北部的「赫布里底訓練城」進行修行。

20樓:冫浮灬誇

百萬亞瑟王  學徒型尼卡爾

is 這動漫全名叫什麼啊 搜尋不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infinite stratos 即 無限斯特拉托斯。

自從日本

開發出只有女性才能操縱的飛行超兵器「is」(infinitestratos)之後,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女性的地位被提公升到優先準位。infinitestratos培育is操縱者的學校「is學院」每年接納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候補生少女。然而,主人公織斑一夏雖然是個男生卻不知因為什麼原因能夠啟動is,因此他被強制送入了is學院就讀。

織斑一夏從此成為女校中的萬紅叢中一點綠,從他青梅竹馬的劍道少女箒開始,不同國籍不同性格的少女們圍繞著織斑一夏開始了一場波瀾壯闊戀愛戰鬥劇場。突然侵襲的敵人,is隱藏的秘密,以及織斑一夏和少女們的戀愛故事究竟將如何發展呢?

22樓:哈利路五

infinite stratos講的是世界唯一能操縱is機甲的男生進入乙個學院的故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斯特拉托斯(is)

有個動漫是風有人知道這動漫全名是什麼嗎

sa特優生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 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 special a班,通稱 s a 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 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

這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沒錯,是 斬 赤紅之瞳 一分鐘,好像是預告吧 這是什麼動漫 罪惡王冠 罪惡王冠 是production i.g製作的一部以超能力戰鬥為題材的原創動畫作品,在2011年7月號的 newtype 月刊雜誌上公布了動畫的製作企劃。動畫於2011年10月13日起播出,全22話。劇情簡介 2029年,日本因突...

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電視動畫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改編自三部敬原作的同名漫畫,2015年6月19日宣布tv動畫化。電視動畫於2016年1月7日開始在富士電視台的 noitamina 節目播出。該作品也是noitamina繼 亂步奇譚 全部成為f 之後的 推理三部曲 的最後一部。1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是出自tv動畫 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