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715 閱讀 3264

1樓:葉海王明

輕改動畫:盾之勇者

成名錄女主之一:菲洛

作為盾之勇者被召喚至異世界的岩谷尚文。

誰知冒險才到第三天就被戰友背叛,一口氣失去了身為勇者的名聲及所有盤纏。

……為什麼只有我碰上這種倒霉事啊!?

不信任、疑念、猜忌,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仇敵!

尚文陷入再也無法相信他人的狀態,此時卻見一名少女出現在他面前……!?

在苦惱的盡頭,他所得到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這是什麼動漫?

2樓:y鳴人

甘城樂園輝煌救世主,這是女主

3樓:手機使用者

甘城光輝樂園 京阿尼的 千鬥50鈴

這是什麼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是漫畫,動畫作品《來自深淵》出場的角色,漫畫為原作,作者是土筆章人,kinema citrus改編製作的動畫作品。

小島正幸為動畫版的導演,並由倉田英之擔任本作系列構成,由黃瀨和哉擔任本作角色設計,吉成鋼擔任怪物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來自漫畫《來自深淵》的主要角色,該漫畫是土筆章人原作的漫畫作品,角色形象親人,故事風格偏灰暗。

2~後多次改編電視動畫,劇場版動畫,由kinema citrus改編製作,新作動畫確定即將播出。

6樓:深藍侵襲

來自深淵

在每乙個角落都被探索完畢的世界中,唯一殘留的秘境——大洞穴「阿比斯」。不知道延續到何方,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們,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製造的貴重遺物。「阿比斯」那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姿態吸引了人們,並驅使人們冒險。

如此,多次挑戰大洞穴的冒險者們,陸續得到了「探窟家」的名號。

住在建造於深淵邊緣的城鎮「奧斯」的孤兒莉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母親那樣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深淵的謎團。這樣的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械人…?

7樓:乀心束負乚

這就是個畫師原創的表情包,不是動漫,名字忘了,,

8樓:縵梅梅

來自深淵,有劇場版就是tv重置,聽說今年有第二季,有漫畫

這是什麼動漫? 5

9樓:

電視動畫《冰菓》改編自日本推理**家公尺澤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以該系列的第1部《冰菓》為標題。2023年11月29日,在京都動畫官方**內,宣布了《冰菓》tv動畫化的決定 。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22日首播,全22集。

另外,tv未放送的第11.5話則於2023年7月8日在ustream**先行放送 。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作品是《冰菓》,是京都動畫根據**改編的tv動畫作品,公尺澤穗信為原作者,2023年春季播出,22集全已經完結。

武本康弘是動畫版的導演,由賀東招二負責劇本並由西屋太志擔任角色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改編的tv動畫《冰菓》,改編自《古典部系列》,原作者是公尺澤穗信。

武本康弘擔任動畫版導演並由賀東招二擔任系列構成,西屋太誌為動畫的角色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菓,b站獨播,可以去b站看,劇情挺好的,男主帥,女主萌

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電視動畫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改編自三部敬原作的同名漫畫,2015年6月19日宣布tv動畫化。電視動畫於2016年1月7日開始在富士電視台的 noitamina 節目播出。該作品也是noitamina繼 亂步奇譚 全部成為f 之後的 推理三部曲 的最後一部。1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是出自tv動畫 只有我...

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青春期笨蛋系列 這是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的作者,鴨田志一的另外一部作品,此作去年動畫化,完整的名字叫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 同樣是鴨田志寫的故事,同樣是青春校園戀愛故事,雖然講的是一樣的東西,但就感覺好像逼格方面 青春期笨蛋系列 要比櫻花莊要高,雖然動畫並沒有櫻花莊出彩。可能是側重點不同吧,櫻...

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角色是fate系列的伊利亞,並且根據人設看出是出自 魔法少女伊利亞 動畫系列,該作也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原作是漫畫,由銀鍊改編為tv動畫。原作漫畫是廣山弘的同名作品,屬於type moon旗下的作品之一,共有動畫4期和一部劇場版動畫。1 根據人設分析是出自動畫系列作品 魔法少女伊利亞 是一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