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2021-03-04 08:48:49 字數 3010 閱讀 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石鯛屬鱸魚目,石鯛科的一種。無毒,經濟型食用魚,又稱條石鯛。最大體長80cm。

本科已知的有7種。石鯛大部分棲息在太平洋和印度洋的溫、**帶水域,具有強壯的牙齒和鳥喙般的口部,可將海螺、蚌類、海膽等咬碎吞食,而不能吃水草。有很強的好奇心,被認為是魚類中智慧型的一種。

中文學名

石鯛拉丁學名

oplegnathus fasciatus別    稱

條石鯛,海膽鯛,黑嘴,硬殼仔

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  , 可能是    鷹䱵   、單指䱵   不一定對      學名

鷹䱵科      aplodactylidae   海生魚類   (下轄1屬  約5種)

3樓:風神2吧

還有其他**嗎,在什麼地方逮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淡水魚,小溪水裡都有

誰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5樓:南嶽山裡人

我們這叫豺魚,骨頭多一般是燉湯。動手術後的人吃這個之後,傷疤容易恢復!

6樓:百度使用者

班星魚,這魚與七星魚同科,,有鋒利的齒牙,是食肉動物,,通常住在有源水的洞內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魚,學名烏鱧,是肉食性魚類,很兇猛,可以做魚片

8樓:23213你

黑魚,食肉魚,望採納,謝謝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德牧串串,或者是昆明犬。

德牧一般指德國牧羊犬(犬科哺乳動物)

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德國狼犬,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

10樓:董荷花

是小土狗串串,還沒有成年。

各位大神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項鰭魚      並非馬頭魚、方頭魚     學名

隆頭魚科      labridae    項鰭魚屬      iniistius    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

下圖為     安納地項鰭魚   iniistius aneitensis  (xyrichtys aneitensis)

體極側扁;背緣銳脊狀,高陡隆起;頭部眼上方圓,往下至吻部幾垂直。吻鈍;口中大,前位,略可向前伸出;上下頜各具錐形牙一行,前端各具彎形犬齒各一對。前鰓蓋邊緣具鋸齒。

體被中大圓鱗;眼下方被有少數鱗列,而未達口後緣;側線中斷,不連續。尾鰭圓形。幼魚體一致呈黑褐色,吻端至頭背淡色,或體呈淡黃褐至褐色,體側具4-5條黑褐色寬橫色,眼下暗色橫紋明顯。

成魚體呈淡灰色,或略帶粉紅色;頭部淡色,眼下暗色橫紋無或不明顯;體側具3-4條暗色寬橫帶。

棲息在礁沙混合區,幼魚模擬海藻碎屑隨水流漂動,受驚嚇時會躲入沙中,夜晚潛沙而眠,屬肉食性,以小型底棲動物為食,具性轉變。安納地項鰭魚   iniistius aneitensis  在台灣、日本、大堡礁也有分布,只不過在夏威夷首先被命名。 (國內稱為   短項鰭魚 或 離鰭虹彩鯛)

亦或是      三帶項鰭魚    iniistius   trivittatus  , 俗稱   紅姑娘仔、紅新娘、豎停仔、胭脂冷、角龍、平倍良、三帶楔鯛、三帶離鰭鯛、三帶虹彩鯛

體極側扁;背緣銳脊狀,高陡隆起;頭部眼上方圓,往下至吻部幾垂直。吻鈍;口中大,前位,略可向前伸出;上下頜各具錐形牙一行,前端各具彎形犬齒各一對。前鰓蓋邊緣具鋸齒。

體被中大圓鱗;頰部被鱗片,自眼下方延伸至口緣上方,腹鰭第一軟條延長成絲狀,但末端未達**前緣。體黃綠色,眼下寬橫紋明顯;體側上半部具3條暗色垂直帶;背鰭、臀鰭及尾鰭背緣皆具粉粉至橘紅色緣。

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魚

12樓:

這是 血鸚鵡,俗稱紅財神、財神魚、鸚鵡魚,是(紅魔鬼,amphilophus citrinellus)和紫紅火口(cichlasoma synspilum)的人工雜交魚,而不是乙個自然的物種,產於台灣。其全身鮮豔通紅,有著胖嘟嘟的體形和柔柔的鰭條,顏色紅彤彤,十分討喜。成年體長15-20釐公尺,體副寬厚,體呈橢圓形。

幼魚期體色灰白,成年魚體體態臃腫,粉紅或血紅色。血鸚鵡強健狀碩,幾乎什麼都吃,像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虱等等。它就像乙個垃圾桶一樣,來者不拒,照單全收,而且總是整天的吃個不停,加上它們對水質的適應力極強從弱酸性到中性的水質都可良好的存活,所以要養活它們很容易。

大佬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光下是紫色的,冷淡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養殖魚類

太陽魚           學名刺臀魚科     (日鱸科)     centrarchidae        太陽魚屬     lepomis    魚類

(下轄13種,具體哪種不宜分辨 )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魚,一面黑一面白

14樓:我也是年糕

這是一種海魚,應該是比目魚,偏口之類的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海魚的話,那應該是某種比目魚啦

比目魚又叫鰈魚,硬骨魚綱鰈形目魚類的統稱。主要類別有鰜、鮃、鰈、鰨、舌鰨等,為經濟魚類。棲息在淺海的沙質海底,捕食小魚蝦。

由於它們的身體扁平。雙眼同在身體朝上的一側,這一側的顏色與周圍環境配合得很好;它們身體的朝下一側為白色。比目魚的身體表面有極細密的鱗片。

(這個是網上查到的資料,跟你這個還挺像的。)

比目魚一般都很好吃的!!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有可能含有金,但是更有可能是自然銅。你用濃硫酸腐蝕一下,如果腐蝕了就是自然銅,沒有腐蝕掉則可能是金,因為金只有王水才能夠腐蝕,其他酸一般腐蝕不了。請你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00 大明宣德年制18羅漢玉山子,只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但真假就不知了。樹脂加石粉。現代工藝品。當代樹脂工藝品,冒充古董騙錢...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

我也有塊和你一樣的玉牌!背面是雞是塊屬相大慨是96年還是97年買的!那時候也不懂不知道是什麼玉 從 看是翡翠a貨,你可以用小刀試下硬度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玉?不清楚,看不到細節。是和田玉 現在叫軟玉 是不是籽料不敢確定。現在造假的籽料太精細,不看實物確定不了。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房子質量有問題,找他們 找房屋評估公司出乙份樓宇安全和結構證明,切記不要這麼快簽收樓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謝謝了!番茄細菌性潰瘍病全生育期均可發病。幼苗染病,真葉從下向上打蔫,葉柄或胚軸上產生凹陷壞死斑,橫剖病莖可見維管束變褐,髓部出現空洞。成株期染病常從植株下部葉片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