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那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269 閱讀 6154

1樓:江淮一楠

這是玉鈕,屬玉石類,只是上面有一條破相的紋路,影響質地!

請問哪位老師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2樓:可悟

石英岩(quartzite)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岩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石英岩的原岩可以是:單礦物石英砂巖,含泥質、鈣質石英砂巖,膠體沉積的矽質巖(包括陸源碎屑溶解再沉積的矽質巖和與火山噴氣有關的矽質巖)和深海放射蟲矽質巖等。不同原岩形成的石英岩,可根據結構、變晶程度、副產物、岩石共生組合及產狀等加以區分。

例如,由單礦物石英砂巖形成的石英岩,粒度較粗,常具典型的平衡鑲嵌結構,含有較多的鋯石等副礦物;由矽質巖形成的石英岩,即使受到高階變質作用,礦物粒度也很少大於0.2公釐,而且具有齒狀交生結構,一般不含副礦物。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3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凝灰岩,是bai一種火山du碎屑岩,其組成的火zhi山碎屑物質有50%以上的顆粒dao直徑小於2公釐,成分主內要是火山容灰,外貌疏鬆粗糙或緻密,有層理的稱為層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導致顏色多樣,有紫紅色、灰白色、灰綠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築材料,也可以作為製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鉀肥的原料。

哪位老師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蟒蛇蛋化石,不知真假!

**來自網路

5樓:2009塵封

你好,你bai這東西現在都稱du樹皮蛋。是近幾年氾濫的一種zhi造假蛋子。

緣於dao

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6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都是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專的錳、銅、屬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或稱卵石、礫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 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半透明。

表面平坦光滑,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002036 宜科科技 走勢形態良好,持股為宜.第95回 因訛成實元妃薨逝 以假混真寶玉瘋癲 第96回 瞞訊息鳳姐設奇謀 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年秋月徐少君畫並題 君字寫得很像是啟字,但看印章應該是君字 徐氏 少君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你這個銅錢品相很好,好好收藏吧,找個機...

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老師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霜黴病發病初期可用百菌清,霜黴威,代森錳鋅,福美雙,嘧菌酯,多抗黴素,乙蒜素,酮,戊唑醇,烯唑醇,醇,已唑醇等交替使用防治。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

老師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老師給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番茄葉片如果正面發黃斑,背面濕度大有黴層,這種情況是葉黴病侵染引起的問題。棚內濕度大通風換氣不良容易感染。建議通風換氣,盡量小水澆灌。噴施氟矽唑或者苯咪甲環唑或者腐黴利或者定醯菌胺或者嘧菌環胺或者密黴胺等藥防治 老師給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玉公尺褐斑病侵染,發生在玉公尺葉片 葉鞘及莖稈,最初為黃褐或紅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