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2021-03-03 20:36:35 字數 1966 閱讀 6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質量有問題,找他們

2樓:阿波

找房屋評估公司出乙份樓宇安全和結構證明,切記不要這麼快簽收樓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謝謝了!

3樓:農醫生

番茄細菌性潰瘍病全生育期均可發病。幼苗染病,真葉從下向上打蔫,葉柄或胚軸上產生凹陷壞死斑,橫剖病莖可見維管束變褐,髓部出現空洞。成株期染病常從植株下部葉片邊緣枯萎,逐漸向上捲起,隨後全葉發病,葉片青褐色,皺縮,乾枯,垂懸於莖上而不脫落,似乾旱缺水枯死狀。

莖部出現褪綠條斑,有時呈潰瘍狀。莖維管束褐變,後期下陷或開裂,莖略變粗,生出許多慶刺或不定根。濕度大時,有汙自色菌膿溢位;果實發病產生虎狀凸起。

可以用中生菌素,噻唑鋅,噻菌銅,氫氧化銅,春雷王銅,氯溴異氰尿酸,枯草芽孢桿菌等噴施兩到三次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啥意思

4樓:白落杋

大致意思就是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希望你陪他,在他身邊,他很想你。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啥問題

5樓:農醫生

高溫熱害

近日燒烤模式,晴日當空,光照強烈,白天37°,直取40° 微風.外作業人員,請注意防暑降溫防曬;

友情提醒: 切不可高溫,強光照下施藥,為了你/果樹的安全度夏,可選擇:

4.30--10.00;17.00--噴霧。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6樓:李勇初

可能是汙垢吧,我們這裡也經常看到流浪貓,看到它們鑽垃圾桶裡找吃的,時間長了頭上就會有汙垢,看上去硬硬的一塊東西,其實是汙垢。

7樓:抹不淨

這只貓看起來

頭上有個疤

是有些恐怖感

但是這個屬於正常的,

是被狗或者是貓同伴咬的

8樓:請叫我喵喵苗

我感覺那個毛好像是粘住了 因為我看到微博上有只國外的狗被工業膠粘住跟這個情況挺像。也不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附在皮毛上的髒東西,或者是工業膠什麼的,試著清理一下,如果是附在**上的,那麼建議還是送醫院檢查一下。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是不是我老婆在測試我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情況就是那種沒事加網友玩的,通常不會有長久感情,不排除你說的可能性

直接刪好友就好了,反正網上的,也不需要顧慮那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們的感情表示強烈質疑的意思可能還有,對生活(包括你)失望的感受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怎麼控制

12樓:農醫生

從第乙個**來飢碼晌看,土壤已經出現輕微綠色青苔類物質,大致說明土壤可能富營養化,酸化,從圖二圖三可以看出,底部葉子枯焦,爛鋒病斑處很乾淨,可以判斷出不是病,應該是土壤問題導致根系不良導致植株抗逆性差再加上高溫,通風不良,從而出現燙傷,且苗子容易被病菌侵入,建議加強通風,葉面噴施丙森鋅+

腐殖酸緩解,同時建議衝肥時加上腐殖酸+枯草芽胞桿菌,改良土模悶壤,促進根系發育。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13樓:弒遊7殺

你什麼都沒說,讓看什麼?我們只會盡力所答。可不會算命啊!(๑•́ωก̀๑)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是不是我老婆在測試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截圖給你老婆問她怎麼辦

15樓:領域凰鋒

你可以去旁敲側擊一下啊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有可能含有金,但是更有可能是自然銅。你用濃硫酸腐蝕一下,如果腐蝕了就是自然銅,沒有腐蝕掉則可能是金,因為金只有王水才能夠腐蝕,其他酸一般腐蝕不了。請你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00 大明宣德年制18羅漢玉山子,只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但真假就不知了。樹脂加石粉。現代工藝品。當代樹脂工藝品,冒充古董騙錢...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謝謝,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謝謝

灰頭麥雞 學名 microsarcops cinreus 全長約35cm。夏羽上體棕褐色,頭頸部灰色,眼周及眼先黃色。兩翼翼尖黑色,內側飛羽白色。尾白色,具一闊的黑色端斑。喉及上胸部灰色,胸部具黑色寬頻,下腹及腹部白色。冬羽似夏羽,但頭及胸帶褐色。活動於近水的開闊地帶,以蚯蚓 昆蟲 螺類等為食。分布...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乙隻西施犬和京巴的串串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版一部分能權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