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

2021-03-04 07:52:15 字數 3511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塊和你一樣的玉牌!背面是雞是塊屬相大慨是96年還是97年買的!那時候也不懂不知道是什麼玉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是翡翠a貨,你可以用小刀試下硬度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玉?

3樓:

**不清楚,看不到細節。

是和田玉(現在叫軟玉),是不是籽料不敢確定。現在造假的籽料太精細,不看實物確定不了。

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間應該是漸進的層次,而且圖案輕靈飄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這一塊卻一看就是人工弄出來的玩意,如此涇渭分明的顏色,不說自然界絕對沒有,可那也是小的可憐的機會,你這塊玉要麼是拼接,壓鑄,要麼就是人工注膠,玉石內部完全被破壞,已經可以說不是玉了。沒什麼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推測是真玉。

這是和田玉的青白玉。

估價1000以內

6樓:瞬間無敵選關

目測是和田青花料,一般這類巧色雕刻作品採用的通常是俄料,個人心理價位千元左右吧。

7樓:好運道甄藏

這塊是廣義和田玉的,是俄料黑皮料的,肉質細膩,顏色青白,雕工不錯,這種俄料雖然顏色不白但肉質細膩溫潤,這件市場**在兩三千元,這一件很不錯的掛件。俄料的白皮料黑皮料是不比新疆和田玉山料品質差。

8樓:du小熊

是真的,俄料廣義和田,雙色涇渭分明,算是比較難得的料子了,個人心理價位一兩千元的**比較合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玉這個,但是這個雨是屬於不是那麼特別值錢的玉

10樓:威

這個屬於和田玉清花料的,是真玉。**一千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沒有?

12樓:小鹿老師

您好,從**看這是真玉,是俄料和田玉,市場**三千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白玉,黑的部分明顯染色了。二百元左右還不算上當。

14樓:我的世界問問

目測像是真玉,建議去鑑定

15樓:

這個有一定可能是俄料和田雙龍戲珠扣,不過看色澤分界太明顯,感覺有點像人工合成的假貨。

如圖所示這款是類似的俄料和田糖白玉製作而成,也是機器雕刻批量生產的,並不是很值錢,**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一般糖料與白肉之間極少這樣涇渭分明的。

16樓:玉緣微

和田青花籽料二仠八左右

17樓:額度是對方

玉有後期染色的嫌疑 謹慎對待

請幫我看一下,我這是什麼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顏色質感,應該是碧玉,但是沒有一點雜質,光澤也不強,看不到實物,也不能完全確定,不能排除人工合成材質的可能。僅供參考。

19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這個就不是什麼玉,而且雕工也不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不是玉,是料器。說白了就是玻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的就是現代玻璃粉合成的工藝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不像玉兄弟,一點透光性都沒有

23樓:門睬狸釜現

不像 ,看的是不像。

24樓:惠州康權基因

這個那是首飾店看不是更快嗎

在越南花了一千五買個玉鐲,懂行的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特別感謝

25樓:

這是幹青料翡翠手鐲,不是很貴的,只值200元左右。你這個色雜亂,質地幹,料子不是很好。

26樓:在別百萬富翁

越南哪都比不了國內,工藝做工材質都不行,而且有可能買的也是國貨裡面的殘品

請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玉器看上去挺好的,現在分辨這些東西很難,有時專業人員都很難分辨,僅憑幾張**是很難分辨的,以後有機會讓古董專家給看一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人工製造的玉,你先說一下**看看你上當沒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些基礎教學,你自己在家試試看能不能鑑別得出,如果鑑別不出,那你去找專家吧,沒有在現實中看過,我們看**是看不出的,

玉手鐲只是乙個統稱,玉鐲的材質有翡翠、和田玉、岫巖玉、獨山玉、藍田玉等等。從透明度上可初步鑑別,透明的玉鐲有翡翠、岫巖玉、藍田玉、東陵玉。由於岫巖玉不透明的價值很低,所以一般不用來製作手鐲。

不透明的玉鐲有翡翠、和田玉、獨山玉、崑崙玉、阿富汗玉。接下來可以根據顏色來鑑別玉鐲,綠色的玉鐲一般是翡翠、和田碧玉、東陵玉、藍田玉。紅色的玉鐲有染色紅翡、染色瑪瑙、染色雞血玉、玻璃染色,只有天然的翡翠才存在紅色。

黃色的玉鐲有黃翡、水沫子、黃龍玉、新疆戈壁玉。白色的玉鐲有和田玉、阿富汗玉、崑崙玉,還有一些少量的白色翡翠。黑色的玉鐲有黑翡和墨玉兩種。

那些說玉鐲用火燒、用頭髮燒、滴水、用刀刻的說法都是不正確的,在某種程度,不同的物理環境下,就會發生不一樣的變化,這些方法現在已經不是科學的鑑定方式了,使用這些方式如果不當的話也會對玉鐲造成破壞,那麼什麼是正確的呢?

首先可以用手掂量玉鐲的重量,大家都是知道的玉石很重,密度高,硬度強,在掂量的過程中你會有一種「墜手」的感覺、那麼就是真玉。

其次就是看玉鐲的光澤程度,不同的材質折射出的光澤也是不一樣的,和田玉的光澤是透露著油膩光澤,翡翠大多都是玻璃光澤。

最後就是看顏色,看它的顏色是否分布均勻,有沒有雜質的存在。

30樓:平淡自強不息

**看不出來的,你可以去當地信譽好的文物店問問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很古老的老玉

32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第一圖和第三圖是廣義和田玉?第二圖是獨山玉?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33樓:尤老師

要透光照,底色還要白色,不然很難判斷玉質。

我買了乙個手鐲說是和田玉,透閃石,麻煩幫我看一下是真的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來說看不出什麼的,你看下商家有沒有提供國標證書,有的話一般不會假。那些小鑑定機構就不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和田玉藍寶石手鐲

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麻煩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玉扣朋友送的,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玉大概多少錢,我好給他回禮謝謝

你好 目測看 這是一款翡翠材質貔貅雕件 機雕工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麻煩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玉扣朋友送的,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玉大概多少錢,我好給他回禮謝謝 這是個翡翠的平安扣,是糯種料,價值不高。這類東西沒有固定的 標準,各地銷售 差別也大,正常也就二三百元的樣子。...

麻煩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麻煩專家看一下,這三個是什麼石頭

你這只有一張圖,從圖上看這是一塊火山玻璃巖,不值錢,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

麻煩看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謝謝

非洲茉莉是原產於我國南部及東南亞等國的馬錢科灰莉屬常綠 攀援 灌木或小喬木。原名華灰莉木 見 中國高等植物圖鑑 雲南植物志 等書 別名還灰莉木 箐黃果等。它與木樨科的茉莉相似之處僅僅是葉片對生 花有香味,由於灰莉木的諧音與茉莉相似,也為了使名字好聽,便於銷售,所以花商給它起了個新名字 非洲茉莉 灰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