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讓父母以後每個月領

2022-03-30 00:05:10 字數 1853 閱讀 7104

1樓:娜涼

要買社會保險有保障最低檔次是15年裡面買的年數越長交的越多,以後退休工資就不止3000還要高買了社保以後也是會減輕子女的負擔,他每個月都可以領工資。

2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要想讓父母以後每個月領3000塊錢,你就給他上保險。只要你上到一定數額,他每個月就能領到3000塊錢了。

3樓:猶月靈

父親年齡不超過40周歲,母親的年齡不超過45周歲,交夠15年社會養老保險,到退休年齡就可以領工資了

4樓:愛笑的通通不敗

給父母多交養老保險啊

有獨生子女證的父母滿50歲後是不是每個月可領500元?

5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地方政策可能有一些區別,一般單位退休人員,有3000元一次性獎勵。50歲以後,每月可領500元,目前沒聽說哪乙個部門,哪個地區,哪個單位有這麼高的獎勵。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首先沒有任何地方有這麼高的政策,就算是有獨生子女證有一定的福利,每個月也領不了500,這麼高,而且一般都是買六60周歲,並不是滿五十十周歲。

我好想問個問題你們,要怎麼樣做才能讓自己存錢,不花的,我就想每個月每個月存一千塊而已,但是就是存不

7樓:小樓一曲

想省錢的話就得先省去一些

容易花錢的習慣,就一般情況來講,網路支付是最費錢的,汪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錢就沒了,建議關閉大多數不重要的支付平台,然後需要買東西的時候多去實體店購買。最好把工資分一下,除去你要省的一千,然後把每月要花的比如水電費什麼的提前算好,最後再拿一部分做流動資金,然後按天數平分,正常生活中能不花就不花吧。最後希望你早日成功省錢。

8樓:宣時尚攝影

兩千的工資想存一千不太合實際啊。存五百吧。要不存父母那。要不存銀行有專門這種存款的方式的。

9樓:薩嗶觀髣

別勉強自己,從乙個月500做起。

一步一步加大難度 更新自己的消費單

花錢花在有用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存錢罐,不到乙個月不開啟,如果中途開啟了,那只能說明你是乙個沒出息的人,一輩子也幹不了啥大事

11樓:omg習

可以買理財定期的還可以賺錢

你們領工資後會給父母嗎?每個月給多少?

12樓:雨淳

給父母省的自己攢不住

13樓:善憶遠

給部應該再說父母養我容易要困難父母幫

我是安徽阜陽的,現在給父母每年每人繳3000元的新農保,後面繳15年,60歲以後每個月可以領多? 50

14樓:法律小組長

養老金和繳費金額、繳費年限有關之外,也和退休時當地人均收入有關,有一套固定的計算公式,15年後的人均收入誰都無法**,所以,不可能知曉確切金額。

15樓:天津六月雪

每年三千元交15年,60歲後每個月領400元左右。

做個調查,大家工作之後每月給父母多少錢

16樓:孽俠之魂

我現在才20,工資copy是每個月3000元錢,我給父母錢不是每個月每個月給。我是半年一給,我一次給1萬!大概就是我一年總共才掙36000.

我每年給父母2萬,我17歲出來打工,我現在總共給父母50000元錢,這個月工資發了,就回家,回到家裡就給爸媽1萬!這是我出來打工,跟我父母說好的!

做兒女的每個月必須給父母錢嗎

其實,交給媽媽更好啊,那樣,就不會亂花錢了.像我,就是因為錢自己管,才搞得工作半年了,只剩下3000來塊錢.馬上就要過年了,沒臉啊.他們其實並不是真要你的錢,只是希望你能省錢,你給他的錢,除非出於特殊原因,要不他們肯定一分都給你留在那.恩,既然家裡經濟有困難,那你也應該多多體諒,要學會省錢.不過,做...

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第一,時間,有時候也不能說明什麼,四年的感情,也許開始變淡。第二,你說的話,應該是給她傷害了。但,也不排除她拿來做藉口。第三,既然說到這份上了,什麼打擾,報警,還要來幹嘛?另找乙個更好的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第四,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是二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你想不想,跟她願意不願意,都很重...

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女朋友有安全感,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覺得我有安全感

宣布女友的主權,在和異 往過程中也不要遮掩,要知道,越遮掩,越被懷疑。如果是需要和其他女性朋友單獨相處,最好提前和女友報備,做到避嫌。要知道,主動說明情況和被發現可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情況。如果你和其他女生真的沒什麼,千萬不要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也不要低估了戀愛中女人的偵查能力。只要她想查你,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