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死心的人回心轉意,怎麼做才能讓乙個對你死心的女人回心轉意

2021-05-25 12:44:14 字數 5640 閱讀 4537

1樓:

我們是一場物會,吵的無法收拾,加讓他自己拿不定意,都是他妹妹說啥就是啥,

2樓:迷醉有愛丶尤

想讓她回心轉意的話 就用你獨有的魅力吸引她 如果她很愛很愛你的話 對你冷淡 只是失望了。 即使你現在對她很好很好 她也會認為你在裝 不會再對你好了。 你就冷她一陣子好了 並且不時的表示一下適當地關心 你要工作的好好地 無論什麼都要比以前有進步 女人 男人都一樣 只有在失去之後 才知道珍惜...

前提是她必須很愛很愛你 你才能故意疏遠她. 不然...呵呵..

物極必反.. 祝你們幸福!

3樓:溘丶

怎麼讓死心的女友回心轉意,讓我照顧她一輩子 但是如果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是會失去新鮮感的,平淡後才是生活,彼此暴露缺點就要互相忍讓,埋怨會越來越多,多溝通是很好的辦法,她也許是被怨恨積累的...我真的很想挽回,想好好照顧她一輩子,可她都不讓我說我們之間的事,無論是... 怎麼才能讓死心的讓回心轉意?

為什麼一定要讓死心的回心轉意呢,把以前的一切忘記重新開始。... 不過生活中有些事 是不能夠強求的 假如事情依舊的話,我看還是放棄算了

4樓:花丐情感

女人對男人死心了,怎麼才能讓她回心轉意呢,試著學習一下吧!

怎麼做才能讓乙個對你死心的女人回心轉意

5樓:胡老師親子課

女人不愛你了,怎麼才能讓她回心轉意?說說你的看法

6樓:情感瑣事

女人想甩掉你,男人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7樓:花丐情感

女人對男人死心了,怎麼才能讓她回心轉意呢,試著學習一下吧!

8樓:戀莫_養

既然都對你死心了,你在挽回也沒什麼意義了,失去就是失去了,尊重她的決定吧,你現在能做的也就是祝福了,希望她的未來是幸福的 因為失去你才會懂得珍惜,但是你所珍惜的可能不在是原來的那個了。這是個必然的現象,人人都想追求完美,都想去珍惜讓自己學會珍惜的那個人。可是要記住,現實往往不是那麼如意的\\

9樓:小咪喳

死心的根源很重要,是你背叛她了,還是僅僅是因為性格或是磨合所造成的。如果是前者,神仙都救不了你,女人除了經濟,對偷腥的男人是異常痛恨的。如果是後者,可以讓雙方冷靜一段時間,待大家都心平氣和以後,再慢慢找機會調和,興許有救。

10樓:璩堅

請原諒我說一句不好聽的話。. 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死心了。.那她不可能再繼續愛那個男人了。.

女人哭了...就代表放棄.. 她既然死心..

就不可能再回心轉意.. 她的離開可能對你的打擊很大。. 但是。.

你可以在這個打擊上學著成熟. 試著忘記她.. 那樣會對你自己好一點。.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對你失望死心的男人回心轉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的魅力與內涵。學習更多東西。擴充套件自己的視野,努力做好乙個女人。到那個時候就算他回心轉意你可能也不會要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表達愛情的方法尤其適用於那些內向、羞澀的戀人。雖有情,卻不敢大 膽吐露,這時,可以動動腦筋,尋找一種別緻的方式,既不用說「我愛你」之類 熱情濃烈的話,又可以讓對方在輕鬆的氛圍中領會你的良苦用心,何樂而不為?

13樓:初心客廳

對方是什麼原因對你失望死心了呢?找到原因,才能有針對性的改善。

另外,要把握分寸,一味的討好和屈就自己,也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14樓:逗的好朋友

讓自己喜歡上另乙個人,馬上戀愛!

怎麼讓乙個對你死心的女孩回心轉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她知道你深愛他,但她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她。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她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她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她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她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她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她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位址,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注定擠不進她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她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她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她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知識,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她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她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她。

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她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請不要去想到「永遠」。

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她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再去想想,分手了對嗎?你還活著對嗎?你還呼吸對嗎?

你還能看見陽光對嗎?你還能微笑對嗎?你還能說話對嗎?

你還能吃飯對嗎?等等。分手之後你依然很好,不是嗎?

只不過是生活裡少了乙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頭髮也不弄了,鬍子也不刮了,指甲也不塗了,覺得整個世界都對不起你似的,有那個必要嗎?沒有!

是的沒那個必要,在你沒遇見她或他時候,你過的不也挺好嗎?為什麼分手之後,你卻回不到以前了?也許是因為回憶,是的這東西沒幾個人能說明白,可是你必要表現出沒她就不能活的架勢吧?

那樣會讓她瞧不起你的,也許你還愛他,也許你還捨不得你們的感情,可是那些都不重要了,你們已經分手了,當分手二字,出現的時候,你們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因為那道裂痕已經出現了。

其實愛與不愛只是那麼一瞬間。別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放棄以後的人,明白嗎?我朋友曾對分手的我說過「你不過是被愛情搶劫了,對不,搶劫的一無所有,唯一剩下的只是那次被搶劫的記憶」自己想想也是,留下的不過是記憶罷了。

還是那句老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誰都知道,希望分手了的,和即將分手想分手還不想分手的人,還有那些分手之後還想牽手的人們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可以微笑一下,因為你微笑的時候,你就已經走出了她的陰影了,你可以繼續過你的新生活了,不是嗎?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記住分手而已,沒必要折磨自己,懲罰你恨的人,最好的辦法是你過的比他好,知道嗎?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那個人,記住微笑不會過時!「即使不快樂,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微笑!!」

16樓:花丐情感

女人對男人死心了,怎麼才能讓她回心轉意呢,試著學習一下吧!

17樓:梅杏璩浚

她說只可以最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是因為,她怕有一天,你會拋棄她,感情會變質,做好朋友,就永遠不會分開,或許,她、很喜歡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不再愛你時,並且提出要離開你時,你應該感激她對你很真誠,因為如果她不再愛你而繼續和你糾纏,你她才是對你的無情,謝謝她給了你一段美好的回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單戀一枝花.看樣你你也是一點不愛他.只是在享受什麼

怎麼才能讓乙個對自己死心的女人回心轉意

20樓:潔廣廣

這個有點難,給你兩點建議:

1.是什麼事情或者說你以前的哪些行為造就了她對你的死心呢?自己先好好自省後,改掉讓他失望讓他傷心讓她死心的這些問題。

2.還要看看她的心裡是否還有你,是否還願意給你機會,如果她已經把你從心裡割掉了,那麼你再做什麼都是無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像是銀行裡的存款。你只取不存,賬戶很快就會清零。這時候你再去取。就為負數。感情為負不論一言一行都感覺很是討厭。所以好聚好散

22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死心了該怎麼挽回,人啊就是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後才知道可貴

23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真心來對她。

如果她還愛你會接受你。

不要讓愛自己的女生傷心流淚。

24樓:獨道見解劉

大哀莫過心死,如法了

25樓:花丐情感

女人對男人死心了,怎麼才能讓她回心轉意呢,試著學習一下吧!

怎麼能讓乙個傷透心了 徹底心涼了 死心的人回心轉意 讓她在慢慢的接受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希望,因為除非是她還愛著你,但是你都說了徹底心涼了,這個時候恨你還來不及。你現在最好不要接觸,等過一段時間她消氣了再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但也不是不可copy能。首先,bai你要站在她的角度,替du她思考好一zhi切的一切,盡可能多地為她著想dao,那麼她對你的好感會慢慢上公升,但也不會有特別多。那麼在這些時候,你可以邀請她和你一起出去逛街,逛商場,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讓她高興起來。

當她對你的好感逐漸公升高時,這個時候你再為之前的事情真誠地道歉,賠禮,求她原諒。在這種女孩子心情比較好的情況下,很多事情都很好商量。在她正猶豫要不要原諒你時,你把你今後的計畫給她說,建議主要以這個女孩為主。

然後她說看你表現的時候,嗯,該你拿出行動來證明了,相信我,可以的。

28樓:zai來1碗湯

只能不斷努力

讓他慢慢感知你對他的愛

在這種情況下

能改變他的心意

才能轉變他的態度

慢慢接受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讓乙個傷透心的人回頭,其實很簡單。比如;你把自己變得很優秀,早知道,女人都喜歡優秀的男人!

怎樣才能讓巨蟹男友回心轉意

挺難的吧.能讓蟹男說出不愛那句話 蟹男是很負責任的.即使有更喜歡的 因為責任他還是會愛你 螃蟹喜歡猜疑也是真的 但是同時他會信任你 但是你不該做出些讓他有所懷疑的事 螃蟹一旦被傷害一次 就不會給那個人第二次機會的.我眼中的螃蟹.看我名字就知道了 和星座沒關係,你是不是腦袋秀逗了!上網太多了吧?人品 ...

怎麼才能讓男人回心轉意

讓男人回信轉意思的方法 反思他離開的原因,進行自身修煉重建,了解他內心感受,關心男人。1 反思他離開的原因 首先要反思他離開的原因。假如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那麼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但若沒有,就要採取正當且理智的方式才行。清楚他究竟想要怎樣的生活與互動模式,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適度的調整是必須的。2 進...

跪求 如何才能讓我女朋友回心轉意

真正愛你的男孩,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的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